我女朋友說要做一次童話裡的公主,我做到了就跟我結婚,緊急啊,請大家幫幫忙,不能太複雜要有可行性啊

時間 2022-06-26 12:05:03

1樓:

那要是你做不到,他就不嫁給你了? 別人做得到,她就嫁給別人? 你女朋友是不是有問題啊,她如果想嫁給你,你什麼都不做,她也會嫁給你的,她要讓你這樣做,我覺得是在逗你,要麼就是耍賴!

2樓:匿名使用者

寵她愛她,每到跟她有關的節日一定要記住並送禮物.她說要做童話裡的公主不是那種表面意思,她的意思是讓你象公主一樣疼她愛她對她好.以後你心細點,各方面都照顧到,當個灰太狼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是爺們.

3樓:斑點滿身

全球公認的公主模式,一白雪公主,二灰姑娘,三海的女兒還有的我也記不得了,你女朋友想要哪種模式?

第乙個操作有難度,毒蘋果你在**都買不到,第二個有可能,買一身新衣服新鞋子但估計你女朋友沒這麼俗吧,第三個嘛化成泡泡咯.

所以我的意見是當你成為王子的時候,你娶了她,她就是公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包一家不要太大的餐廳(要有氣氛和情調)跟服務人員打好招呼,把你倆當成王子和公主,應該就可以了

5樓:龍嘯九天

明天是中國的情人節,你自己設計個.出奇不意.只有你自己知道她的脾氣,所以點子還是你自己想的比好,能打動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七個小孩 然後弄個蘋果用安眠藥浸泡

然後讓七個小孩 拿水泊她 快醒了你就去 親她

7樓:立十東

請去租個白馬,你騎上抱著你女朋友在大街上逛一圈。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吃安眠藥,注意用量,你守著她,看她快醒了就親著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給她買水晶鞋啊 哈哈 你告訴她 沒有公主 只要巫婆

10樓:情至癲狂

嗯~你可以當乙個受到詛咒中的王子,公主披荊斬棘前來救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戒指放到冰激淋裡面。

12樓:倪健偉

你媳婦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真結婚了 有你受的

如果知道自己兒子的女朋友先天乙個腎會同意他們結婚嗎?幼稚的想法就不要了,生活畢竟不是童話故事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腎其實不影響什麼,平時注意點而已,畢竟是先天的,都能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估計也沒啥大問題。不過子嗣問題還是得找醫生諮詢。

14樓:新奇士

其實乙個腎真的沒什麼,陳奕迅也是乙個腎,同樣生兒育女,有幸福家庭

我女朋友說不結婚那麼快,我都28了,說要兩年,那不是要30嗎?我該怎麼辦,到是是不是我都不知道

15樓:劉咖哩

你女朋友多大bai了?她的

du事業心是不是比較重?我zhi男dao朋友兩年前就叫我跟他內結婚,可是我覺得我容自己年齡還小,而且我們經歷的事情還不夠多,我們的心智尚未成熟,所以我就沒有答應。而且我認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是純粹兩個人的問題。

結婚也必須考慮到現實性的問題,愛不愛是一回事,能不能擁有足夠的物質條件以及婚姻經營思想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結婚不要太著急。如果你逼她結婚,她勉強同意,日後的婚姻也是不幸的,何不在結婚前想清楚呢?

如果倉促結婚,日後兩人都後悔,你們有了孩子,結果兩個人的婚姻生活不幸福,你們能堅持下去嗎?到時候離不離婚都是錯。

所以你最好還是跟你女朋友聊一下為什麼不想結婚,如果是可以解決的就解決,如果是她是想繼續看看以後的風景的話,那就只有等下去了。而且男人35歲之前結婚都是可以的。女人的清楚可短暫了,你作為乙個男人,何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爛茶渣。女的都說不急你急什麼啊

17樓:王建國

經雙方家長同意。可定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和你年齡一樣,或者比你大,就沒事,要是比你小,你可就危險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搞懷孕了,看她急不急

,行不行啊你要不要幫忙,需要的話儘管公尺我

20樓:_萬山之巔

拖不拖要看你自己和她的年齡,結婚後會有很多責任要承擔,接下來你自己考慮吧

21樓:丘子之之

你想 要乙個女人 恨你一輩子 你就大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都實行先上車,後補票,你還沒得到她吧?想想!假如她有你的孩子了,她還會等多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多大,也要看你們談戀愛多久,愛情急不來,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太倉促,婚後也很容易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想拖著你,你可以考慮考慮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的適合結婚的年齡是在24-29歲之間,男的在30以後結婚是最好的。不急的,現在最重要的是管理好關係,結婚才能有好的基礎。

26樓:cryou蠟筆

她是對的 她才22 你只顧自己 只覺得自己28了 不能等了

說難聽點 你又不是有病過了28就不能生育了 你急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你們是家裡介紹的,

女朋友跟我說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懂得 順其自然就是他開始煩你了 這個時候你別去找他 你可以找朋友一起出去啊 找幾個關係好的女生一起玩 這種情況回歸戀人就像破鏡難重圓一樣 面對現實才是對的. 如果再去煩他可能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他失去你是他的一大損失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洋洋灑灑一大篇,但裡面也沒看出來你們有多深厚的感情,而且也沒看出來有多大的波折。

你們的感情基礎沒有你想像得那麼深厚,她也不是非你不嫁。

她對你的冷淡,說明她面前出現了比你更好的選擇物件。

但是在找到理想的結婚物件前,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還需要你的幫助。

所以她在慢慢的淡化你們之間的關係。

希望有意無意之間,你們能重回普通朋友,而不再是戀人。

30樓:

你就是一備用胎,沒有人理的時候就想到你了,有人瘋玩就你就沒多大作用了,何苦要這樣呢?該放手時就放手,沒結婚都這樣,還是早散了吧!

31樓:孫綺琴

順其自然就是要看緣分 如果緣分沒有盡你們還會在一起的 如果盡了就是會分開的

我女朋友她父母嫌棄我家裡遠,嫌棄我家裡窮,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該怎麼說服她家裡的人,求各位幫幫忙

32樓:瑤池天使

其實,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生活無憂,你們的堅持很重要呀!如果你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那麼就真的沒戲啦!你自己的實際行動表示你可以讓他們的女兒嫁給你以後會幸福呀!

她的父母只要看到他們的女兒嫁乙個積極向上的小伙是第乙個呀!還有乙個重要的就是你女朋友的立場很重要,只要他相信你,你能給她婚後的幸福生活。個人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孩子,孩子有了誰也阻擋不了你們的幸福,窮只是暫時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事,少說話。我相信,任何人都不喜歡耍嘴皮子的男人。

拿出點成績給他家人看看吧。比你說1000句管用~~~!!!

35樓:只想留戀你

古人曰:日後再說,這句話很有寓意,你自己看了,有了結果說不得結果不一樣的

36樓:1243784525追夢

關鍵你女朋友得站在你這邊,不然什麼辦法都改變不了現狀。還有就是父母永遠都是老思想,如果她死活要和你在一起,你們希望會大點

37樓:隱喻秘境的

這位朋友,後來怎麼樣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挽回來了沒?

我女朋友說了想夠一百個結婚的理由就跟我結婚 希望朋友們幫幫忙急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只得乙個理由,要麼結婚,要麼不結了。她跟你結,跟本不需要理由,她不想跟你結,一萬個理由都沒有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 理由 我跟你結婚

第二個理由 我就是要和你結婚

第三個 也是 以此類推

無限不迴圈

41樓:dream_納蘭

1.耶!因為我已偷走你的心了,你要嫁我,你才不會...

2.家裡的廁所

42樓:槽你田野的

我出乙個 因為想要孩子

樓下的接上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該怎麼說,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做什麼準備?

情感答疑專家 家裡人的性格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家裡人的性格決定了你女朋友在見家長的過程中能否順利的問題。所以,你得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家裡人喜歡什麼和討厭什麼。這些喜好包括說話方式 接人待物 穿著禮貌以及興趣愛好等。家裡的忌諱 家裡的忌諱是家裡老人禁忌的,所以即使是你也不能觸碰,更不用說你的女朋...

有一次我給朋友說我對我女朋友有點膩了,這個朋友告訴了我女朋友,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我知道她還是喜

寒雨亭之戀 先把你那個朋友打一頓 你那個朋友不是朋友!挑撥離間 然後他去追你女朋友!不信你試試看! 你自己說對女朋友膩了 你女朋友提分手你不開心?呵呵 夢炫星光 估計你朋友也喜歡你女朋友,看來你女朋友很吃香,好好珍惜吧!兩人在一起總要經歷一個平淡的過程,即使換了還是會遇到同樣問題,你們應該共同度過,...

女朋友說她和我不是第一次,女朋友主動和我說她不是第一次 她是怎麼想的 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處的啊

都要求自己女朋友是第一次!那麼你呢?你是第一次嗎?你女朋友介意嗎?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要求別人!憑什麼女人就不能享受性 性是神聖的而不是齷齪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性 這才是人的生活 樓主你好好想想吧 換乙個立場想,你會因為這個原因就不愛你老婆了嗎?時代在變化,不要太在意。你們倆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忘記,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