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公司怎麼樣,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愛企查

斯巴魯汽車bai(中國)****是du2006-03-10在北京市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dao資),註冊地專址位於北京市屬朝陽區東三環北路8號亮馬河大廈2座15層01室。

斯巴魯汽車(中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7864500p,企業法人龐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斯巴魯汽車(中國)****的經營範圍是:作為株式會社斯巴魯的汽車總經銷商,進口並向品牌經銷商批發斯巴魯(subaru)品牌進口汽車;批發、進出口汽車零部件、配件;提供上述商品相關售後服務、技術支援及經銷商培訓(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斯巴魯汽車(中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斯巴魯是哪個國家的車?質量怎麼樣?

2樓:軠對母

斯巴魯是全進口復的日製系車,最早接觸

bai這個車系也是因為對du

日系車感興趣,zhi

它的鋼架結

dao構和車身技術系統還是很穩靠的,駕乘的時候覺得車子操控性和抓地力也很好,開起來特別穩,算是質量流的,所以很快就決定買斯巴魯的傲虎了,到目前為止都覺得質量很滿意,一點都不後悔。

斯巴魯的轎車好嗎,斯巴魯汽車怎麼樣?

你好,斯巴魯其實還是不錯的 富士重工的產品 我看它的內飾 其做工確實不錯 色調柔和 做工精細 發動機技術非常優秀 作為進口車 品質值得信賴 而且 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價效比很高的 斯巴魯的當家技術 水平對置 全時四驅 這兩種技術結合在一起了 真的是十分的完美 我玩過一輛斯巴魯的傲虎 換檔很平順 提速也...

如何評價斯巴魯這個品牌?斯巴魯汽車怎麼樣?

要評價乙個品牌,首先就得了解一下它的發展史,斯巴魯是日本富士重工旗下專業從事汽車製造的一家分公司,最讓斯巴魯汽車引以為傲的是其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豐田 本田不同的是,它是一款沒有國產化的日本車,國內各大電視台也很少見到其廣告,只有在賽車比賽中偶爾可以見到其身影。所以國人對這個品牌的了...

斯巴魯的車子怎麼樣,斯巴魯車質量怎麼樣?

汽車老胡 水平對置加四驅了解一下! 噦漧 斯巴魯是富士重工的 富士重工在日本算是很有影響的汽車製造商,他開發具有獨特性的四輪驅動系統和高效能的水平對置式發動機。其四輪驅動系統,經過20多年的不斷完善以及通過世界各地嚴酷的路況行駛經驗,效能 質量不斷得以提高i。可以說斯巴魯的技術很獨特,他和豐田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