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最可能奪冠的是西班牙嗎,世界盃哪個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時間 2022-02-11 09:15:10

1樓:新石家莊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c羅萬歲~荷蘭沒那麼好狀態吧。

世界盃哪個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3樓:使用者名稱馬

最有實力衝擊冠軍的有這麼幾隻球隊:

1.西班牙 2.英格蘭 3.巴西 4.德國 5.荷蘭 6.阿根廷 7.義大利 8.法國

1.那麼多年了也該輪到西班牙了,這一屆的西班牙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鋒線有托雷斯,比利亞。

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

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而且這個陣容已經奪下了08歐洲盃。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只西班牙真的就是世界冠軍。

但是目前西班牙的唯一缺陷在身體對抗上。平均身高太矮,如果西班牙面對北歐或者德國這樣的球隊,將打得非常辛苦,局面可能很難看。

2.除了西班牙以外,英格蘭隊的陣容也是很強大的。從球員的實力來說,魯尼,沃爾科特,蘭帕德,傑拉德,賴特·菲利普斯,韋斯·布朗,費迪南德,阿什利·科爾,約翰·特里。

這些人都是實力強大的現役一線球星!但是這些人逃不脫乙個怪圈,他們一到國家隊,大部分人都開始夢遊了。另外在守門員方面,英格蘭一直很弱,這是急需解決的問題。

再次,最近約翰·特里爆出來性醜聞,對於球隊的默契是個打擊。英格蘭不缺乏好球員。英格蘭究竟能走到**,就全看 法比奧-卡佩羅 怎麼用人怎麼調節球隊配合默契這些問題了。

3.桑巴之王——巴西足球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

對於全民足球的巴西來說,挑選有實力的球員不是問題。但是最近幾年巴西球員猛逛夜店,風氣不正,這對職業球員來說不是好事。這也讓羅納爾迪奧,羅比尼奧等人一再頹廢。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巴西人無法克服風氣不正的問題,那麼今年的世界盃,他們將非常危險。反之,他們將很有奪冠的希望!

4.德國隊從陣容上看,並不算差,但是也不見得有多強大。鋒線上克洛澤年齡大了,戈麥斯攻門的方式還是很單調,沒有大作為。

在中場,巴拉克是很有實力,但是他的運氣一直欠缺,成為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千年老二。後防線球員除了拉姆比較出彩,梅策爾德等人只要不失誤就還好。守門員是目前德國隊最大的問題,卡恩退役,萊曼太老,恩克死亡。

現在德國能用的守門員是有,但是都不保險。拜仁的布特最近表現不錯,可惜年紀大了,而且大賽經驗不多;沙爾克的諾伊爾只是明日之星,雖然實力不錯但是還太年輕,守門員需要比較成熟的;不萊梅隊的維澤算是比較合適的了,但是他的大賽經驗也很少。可是不要忘了,一直以來日耳曼人依靠自己鋼鐵般的意志和嚴明的戰術紀律在歐洲、世界賽場上取得了彪炳的戰績,三屆世界盃冠軍以及三屆歐錦賽冠軍足以說明德國隊的偉大。

這只球隊看上去不強大,但是他們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理論。他們的戰術思想水平堪稱一流。而且相當的團結默契,這些都不能忽視。

德國隊奪冠還是有可能的。

5.荷蘭號稱無冕之王。他們的攻擊力是世界一流的。

前鋒線的強力,總讓他們進球表演。但是後防線的不穩定,以及過往幾屆球隊偶爾發生的不合。讓荷蘭隊錯失了好幾次冠軍。

范佩西,庫伊特,羅本,范博梅爾,范德法特,斯內德;這些球員都非常成功,實力不容小覷。而且最近荷蘭隊一直保持著非常良好的狀態,隊內風氣也很好。但是,荷蘭的心理素質還是有待加強。

球隊後防的水平低,每當球隊落後,又無法撕開對方防守的時候,荷蘭人就開始亂踢了。這是荷蘭連續幾屆世界盃和歐洲盃錯失冠軍的最重要的原因。後防線的虛弱和心理素質的問題,將是荷蘭隊前進的攔路虎。

6.阿根廷隊的能力很強,梅西的個人能力在這個星球上,還找不出幾個能與之對抗的。後防線的能力也不弱,有薩內蒂,海因策,德公尺凱利斯這些球星。

但是從整體實力來看,不算最強,身體對抗不行,但是也算是一流球隊。本來就不是非常強大的陣容,再加上馬勒當拿的折騰,這讓阿根廷隊的陣容磨合以及穩定性沒有保障。這使得阿根廷隊的前景很不光明。

7—8.義大利,法國。這兩隻球隊存在的問題差不多。

球隊核心離開,陣容老化。場上11人加在一起估計有400歲。但不同的是,義大利隊的陣容還是非常穩定的,還有布馮守門,比較穩健,但是這只球隊的攻擊力就顯得很弱。

法國隊目前的後防實力不行,但是在中前場還是有幾個比較年輕實力出眾的球員。

另外,葡萄牙的成績也值得期待,他們也能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最後不得不說,足球是不可揣摩的。即使我們在賽前進行諸多的推測,也不可能算準比賽結果。場內場外的任何乙個細節都會改變比賽的結果。

賽場上爆冷是常有的事,就是南非和朝鮮這樣的球隊,他們的奪冠機率也不會是「0」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公尺蘭,阿根提,是我看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哈~

排名第二的可能是阿根廷ho

這個大哥~給我採納吧~為了任務~謝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英格蘭,雖然現在表現平平,但是個位置上實力都很平均,一定會笑到最後,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南非世界盃誰最可能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2019世界盃誰會奪冠吶,2010世界盃誰會奪冠吶?

我 巴西能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

誰最可能獲世界盃冠軍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