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西班牙主帥是誰還有個人,世界盃 西班牙主帥是誰,還有個人資料

時間 2021-05-05 07:09:12

1樓:科技微技巧

西班牙主帥是文森特·德爾·博斯克。

文森特·德爾·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2023年12月23日-),西班牙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因2023年至2023年間在皇家馬德里的成功執教經歷,而被認為是皇馬歷史上最傑出的教練之一。2023年,隨著西班牙隊成為歷史上第一支衛冕歐洲盃、第一支連續獲得三項國際大賽冠軍的球隊,博斯克也成為世界足壇第一位豪取世界盃、歐洲盃和歐冠冠軍的大滿貫教頭。

在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前兩場比賽中,西班牙隊1-5輸給荷蘭,又以0-2輸給智利,衛冕冠軍早早就已確定被淘汰出局,而主教練博斯克無疑遭到了外界的最多指責。

2樓:隗冷珍

文森特·德爾·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2023年12月23日-),西班牙人,現任西班牙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因2023年至2023年間在皇家馬德里的成功執教經歷,而被認為是皇馬歷史上最傑出的教練之一 作為球員,博斯克在卡斯蒂利亞、哥多華與皇家馬德里共參加441場聯賽,打入38球,奪得5次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4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並為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出場18次,但功績方面始終平平。 2023年退役後,任皇馬青年隊主教練,曾兩次任皇家馬德里的臨時主教練。

2023年再次被任命為皇家馬德里臨時主教練,以接替成績不佳的託沙克。當時**認為博斯克此次也只是如前兩次一樣的過渡教練,但隨後球隊成績的好轉和獲得歐洲冠軍盃,使博斯克坐穩了主教練博斯克位置,被人稱為最成功的救火教練。在博斯克執教下的皇馬,年年都取得一項冠軍,有趣的是梅花間竹地取得西班牙甲級聯賽和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

而他與皇馬一眾球星的良好關係亦得到陣中各球星的心悅誠服,包括菲戈、勞爾、卡洛斯、羅納爾多等都明言在皇馬只願意佩博斯克為主教練。 可惜博斯克在2023年取得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之後,皇家馬德里以博斯克已然落伍無法繼續帶領俱樂部前進為由,不再與博斯克續約,致使博斯克不得不離開皇馬,導致皇馬長期欠缺一位備受擁戴的教練。 2023年宣布退役的前皇馬隊長希亞路便指出:

皇馬的最大失敗便是沒有跟博斯克續約。而羅納爾多更於2005-06年球季下旬揚言要博斯克重返球會才繼續留效。 博斯克賦閒後,常常有球隊邀請其執教,但他令人驚異的選擇了前往土耳其的貝西克塔斯執教,半年後因戰績不佳下課。

2023年,接任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

3樓:e只青蛙

文森特·德爾·博斯克

作為球員,博斯克在卡斯蒂利亞、哥多華與皇家馬德里共參加441場聯賽,打入38球,奪得5次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4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並為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出場18次,但功績方面始終平平。

2023年退役後,任皇馬青年隊主教練,曾兩次任皇家馬德里的臨時主教練。 2023年再次被任命為皇家馬德里臨時主教練,以接替成績不佳的託沙克。當時**認為博斯克此次也只是如前兩次一樣的過渡教練,但隨後球隊成績的好轉和獲得歐洲冠軍盃,使博斯克坐穩了主教練博斯克位置,被人稱為最成功的救火教練。

在博斯克執教下的皇馬,年年都取得一項冠軍,有趣的是梅花間竹地取得西班牙甲級聯賽和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而他與皇馬一眾球星的良好關係亦得到陣中各球星的心悅誠服,包括菲戈、勞爾、卡洛斯、羅納爾多等都明言在皇馬只願意佩博斯克為主教練。

可惜博斯克在2023年取得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之後,皇家馬德里以博斯克已然落伍無法繼續帶領俱樂部前進為由,不再與博斯克續約,致使博斯克不得不離開皇馬,導致皇馬長期欠缺一位備受擁戴的教練。

2023年宣布退役的前皇馬隊長希亞路便指出:皇馬的最大失敗便是沒有跟博斯克續約。而羅納爾多更於2005-06年球季下旬揚言要博斯克重返球會才繼續留效。

博斯克賦閒後,常常有球隊邀請其執教,但他令人驚異的選擇了前往土耳其的貝西克塔斯執教,半年後因戰績不佳下課。

2023年,接任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

4樓:中冶天工路橋

2010世界盃西班牙隊陣容|西班牙陣容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博斯克公布了參加南非世界盃23人終極大名單,這份名單主要以兩年前歐洲盃奪冠陣容的班底為主,其中西甲兩大豪門佔據13個席位,巴薩8人(算上剛加盟的比利亞),皇馬5人,頗受爭議的巴薩門將巴爾德斯最終搭上去往南非的班車。詳細2010該隊陣容,請看正文。

2010世界盃西班牙隊陣容 大名單

守門員1卡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

守門員23雷納(利物浦)

守門員12巴爾德斯(巴塞隆納)

後衛2阿爾比奧爾(皇家馬德里)

後衛15拉莫斯(皇家馬德里)

後衛17阿韋洛亞(皇家馬德里)

後衛11卡普德維拉(比利亞雷亞爾)

後衛3皮克(巴塞隆納)

後衛5普約爾(巴塞隆納)

後衛4馬切納(華倫西亞)

中場14哈維-阿隆索(皇家馬德里)

中場10法布雷加斯(阿森納)

中場16布斯克茨(巴塞隆納)

中場8哈維(巴塞隆納)

中場6伊涅斯塔(巴塞隆納)

中場21大衛-席爾瓦(華倫西亞)

中場20馬丁內斯(畢爾巴鄂競技)

前鋒13馬塔(華倫西亞)

前鋒7比利亞(巴塞隆納)

前鋒9托雷斯(利物浦)

前鋒19洛倫特(畢爾巴鄂競技)

前鋒18佩德羅(巴塞隆納)

前鋒22納瓦斯(塞維亞)

5樓:

博斯克文森特·德爾·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2023年12月23日-),西班牙人,現任西班牙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因2023年至2023年間在皇家馬德里的成功執教經歷,而被認為是皇馬歷史上最傑出的教練之一。

姓名: 文森特·德爾·博斯克 英文名: vicente del bosque博斯克

性別: 男 國籍: 西班牙 出生城市:

薩拉曼卡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23日 因2023年至2023年間在皇家馬德里的成功執教經歷而被認為是皇馬歷史上最傑出的教練之一,並在2023年被評為世界最佳俱樂部主教練。

[編輯本段]球員

作為球員,博斯克在卡斯蒂利亞、哥多華與皇家馬德里共參加441場聯賽,打入38球,奪得5次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4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並為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出場18次,但功績方面始終平平。

[編輯本段]教練

2023年退役後,任皇馬青年隊主教練,曾兩次任皇家馬德里的臨時主教練。 2023年再次被任命為皇家馬德里臨時主教練,以接替成績不佳的託沙克。當時**認為博斯克此次也只是如前兩次一樣的過渡教練,但隨後球隊成績的好轉和獲得歐洲冠軍盃,使博斯克坐穩了主教練博斯克位置,被人稱為最成功的救火教練。

在博斯克執教下的皇馬,年年都取得一項冠軍,有趣的是梅花間竹地取得西班牙甲級聯賽和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而他與皇馬一眾球星的良好關係亦得到陣中各球星的心悅誠服,包括菲戈、勞爾、卡洛斯、羅納爾多等都明言在皇馬只願意佩博斯克為主教練。 可惜博斯克在2023年取得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之後,皇家馬德里以博斯克已然落伍無法繼續帶領俱樂部前進為由,不再與博斯克續約,致使博斯克不得不離開皇馬,導致皇馬長期欠缺一位備受擁戴的教練。

2023年宣布退役的前皇馬隊長希亞路便指出:皇馬的最大失敗便是沒有跟博斯克續約。而羅納爾多更於2005-06年球季下旬揚言要博斯克重返球會才繼續留效。

博斯克賦閒後,常常有球隊邀請其執教,但他令人驚異的選擇了前往土耳其的貝西克塔斯執教,半年後因戰績不佳下課。 2023年,接任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

[編輯本段]履歷

1999-2023年 皇家馬德里博斯克2004-2023年 貝西克塔斯 2008-20??年 西班牙國家隊

[編輯本段]履歷

賽季 俱樂部 號碼 出場 進球 國家 聯賽等級 排名

1983/84 皇家馬德里

5 0 西班牙 1 2

1982/83 皇家馬德里

6 0 西班牙 1 2

1981/82 皇家馬德里

23 2 西班牙 1 3

1980/81 皇家馬德里

29 2 西班牙 1 2

1979/80 皇家馬德里

32 0 西班牙 1 1

1978/79 皇家馬德里

30 2 西班牙 1 1

1977/78 皇家馬德里

18 3 西班牙 1 1

1976/77 皇家馬德里

25 1 西班牙 1 9

1975/76 皇家馬德里

30 2 西班牙 1 1

1974/75 皇家馬德里

25 2 西班牙 1 1

1973/74 皇家馬德里

16 0 西班牙 1 8

1972/73 卡斯蒂利亞

30 5

1971/72 卡斯蒂利亞

19 1

1970/71 卡斯蒂利亞

0 01969/70 卡斯蒂利亞0 0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是德國男子足球隊。一 2014世界盃分組。a組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喀麥隆。b組 西班牙 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c組 哥倫比亞 希臘 象牙海岸 日本。d組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英格蘭 義大利。e組 瑞士 厄瓜多尔 法國 宏都拉斯。f組 阿根廷 波赫 伊朗 奈及利亞。g組...

世界盃是哪國勝,世界盃誰贏了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最可能奪冠的是西班牙嗎,世界盃哪個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