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有什麼好玩的?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5 07:09:12

1樓:

麗水 縉雲仙都(國家4a級風景區)最有名的縉雲的鼎湖峰 去感受一下青山綠水,遠離鋼筋混凝土的世界,身心可以得到徹底的放鬆。 一片開闊,首先是一座石橋,平平的一座石橋,離水面不高,只有走過這段橋,才正式進入景區。橋下水流不是很急,但由於有乙個很小的落差,穿過石橋後的水流會急急向下墜去,濺起白色的水花,形成很長的一道白色的水簾,伴著汩汩的流水聲,讓人心情很是放鬆。

過橋後,沿著小路一直走,不久就到了我們嚮往的景點——鼎湖峰。之所以得此名,是因為在乙個湖泊中,有一座高高的山峰。山峰插入雲霄,峰底潺潺流水,青山綠水,藍天白雲,叫人心曠神怡。

繞道山峰背面,又一條山路,沿山路而上,可以去到仙水洞,火山口等等景點,最後可以走到山頂,然後乘纜車而下。說得似乎輕鬆,但是爬山真是不容易呀。別看每條路都是有台階的,走這些台階也是夠人受的。

先是半山的仙水洞,其實就是有一口石井,在井的上面,是山體岩石的裂縫,從縫中有水滴滴下,長年累月,就把下面的石井裝滿了。井口邊有木勺,可以舀水喝。出了這裡,再一路向上爬。

在途中有幾處觀景點,登高遠望,一切盡收眼底,猶如飄飄欲仙。再有乙個亭子,以便這裡休息,亭子的邊上有一塊石牌,上面刻著三個大字「火山口」。亭子的後面還有一條路,走進去,火山口在後面,而且,還要上爬一段路才到,中間有一段的路都是成50度左右的台階,看來在往上爬的人都要是手腳並用了。

呵 到了火山口。只見這裡是由很多灰白色的如球狀的石頭重重疊疊而成,在這些球狀的石頭與石頭之間都有空隙,這些石頭都緊靠著成一定弧度的懸崖壁。這些是當年火山噴發後留下的印記。

回到那處亭子,向山下走,從半路的乙個岔道,繞到了黃帝祠,這裡面香火很旺,煙霧繚繞。來來往往的善男信女都在磕頭作揖。 芙蓉峽。

芙蓉峽的漂流處。有竹筏。竹筏上兩個船老大,一前一後,前面的掌握方向,後面的撐竹筏,給它向前的動力。

條溪叫做好溪,溪水很淺,只有乙個深的地方,那地方水深20公尺,所以當竹筏到那裡的時候會繞開這個深水區,否則竹竿是觸不到底的,就不能給竹筏向前的動力了。溪水的一邊是懸崖峭壁,另一邊是農舍、石橋,溪水中有些蕩舟的遊客,還有在溪水邊嬉戲的孩童。很舒坦,很自在。

漂流的途中有幾處落差較大的地方,竹筏駛過會激起浪花,特別是要到終點時的那個地方,落差較大,而且水流也較為湍急,浪花全部打中屁股啦,弄得屁股上溼露露的,很涼爽啦,哈哈,真是刺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縉雲仙都、青田石門洞、麗水南明山、東西巖'龍泉鳳陽山,仙宮湖,龍泉大窯遺址等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拜託各位了3Q

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2008年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排行有什麼?拜託各位了 3...

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各位了3Q

雲山疊翠 白雲山素來是嶺南一大名山,自古有 羊城第一秀 之稱,最高峰摩星嶺,海拔382公尺,號稱 天南第一峰 全景區30平方公里,綠化覆蓋率超過95 處處古樹參天,青山綠水,鳥語花香,讓人著實迷戀。珠水夜韻 珠江是廣州的母親河。珠江23公里的景觀長廊逐漸形成,河水日益清澈。最讓人驚嘆不已的,是珠江的...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拜託各位了3Q

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公園的聖亞海洋世界,這2個都是類似的沒有時間去看乙個就行了,門口都有票販子,比從售票口買票合適不少。旅順也要去看看,大連其實是從旅順發展來的,旅順歷史韻味很濃小城市很靜,白玉塔,日俄監獄都要去看看,5月份的話還可以去龍王塘水庫看櫻花。冬天來大連的話金石灘發現王國不能去玩了,今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