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小說麼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10-30 04:15:25

1樓:希雅

紅袖添香玄幻**排行榜 1 敲開地獄之門 2 宇宙修真者 3 麒麟傳說 4 三生石系列之花魂 5 六聖獸 6 異界無上道尊 7 冰河記事 8 天九道 9 天外妃仙:王妃是個偽君子 10 輪迴鏡 11 到了高三玩魔法 12 陰陽劫 13 不可思議公主 14 靈翼傳說 15 輪迴之鑰 16 噬妖劫之龍顏怒 17 鬥魔武道 18 鳳凰劫 19 雪狼咒 20 異域穿越:妖精王后養成記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這幾部我這段日子在紅袖添香言情**站上看過的吧..我覺得還不錯的 《隱愛》文 / 貝樂爺 受不了自己在議論中心,加之剛飲下幾杯酒,老男人一個氣憤奪過董佳欣手中的酒杯,將威士忌自她頭髮淋下。 殷紅的液體順著髮梢滴下,沾溼董佳欣小巧的連衣裙,成為一隻小落湯雞,頓時狼狽不堪。

老男人一副勝利的得意,董佳欣只是微愣。 直順的長髮,溼了更加感性;為配合青春風,她的裙子有些寬鬆,無法將她完美的身材展示盡致,溼身倒也能令某人欣賞;只是渾身酒味的,某人的鼻子可遭不起這罪。 仔細盤點完利害關係,董佳欣抿嘴一笑,“謝謝。

”脫下高跟鞋,鞋尖對準老男人的手臂劃下,快、狠、準,直至粘上幾層人皮才罷休。 “啊……”老男人慘叫,還沒來得及還手幾個酒保已將他按到地上,一頓毒打。 有不少掌聲響起,對這免費武打顯然滿意。

向來當禮貌派的董佳欣還以笑禮。 看了看那變形的高跟鞋,董佳欣索性將其甩到一旁,當個赤腳精靈,同時不著痕跡地離開擁擠地,另尋得一光線良好的位置,方便某人到來時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她。 更重要的是,不能讓某人看到她剛才那小小的衝動。

只可惜,某人亦是圍觀的一員。 她右側臥著,不知是有意或無心,完美的身材正面對袁巨集倫。雙頰在酒力後微泛紅暈,甘甜可口;飄逸的秀髮垂直於胸前,只掩得住三分之一雪白;被單沒弄髒的那段披在肚間,恰到好處地遮掩小腹,足以引發無限暇想。

對身材滿意的她,自認裸睡無敵。 袁巨集倫在門口看了好久,一點動心都沒有。他好心地從衣櫃那出另一床被單替董佳欣蓋上,以免她體弱著涼。

然後,回家。 《愛就在一起》文 / 魅影貝貝 他和她的相遇是從找一頭豬開始的,也可以說感謝豬成了他們的媒人。 哦,不,應該是媒豬才對。

他們起初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不歡而散。 他很奇怪,為什麼每次和她相遇都是如此,難不成這輩子註定就是冤家?還有這個女人到底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故事,為何一問起她那個問題時,她便滿腹心事,黯然神傷呢?

雖然每次碰見她都很倒黴,但控制不住想要和她見面,他很想知道她心裡的那個祕密,那個她下令不準踏入的房子裡究竟藏著什麼呢?他很想知道......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文 / 寞瀾如媚 世世輪迴 誰又將是誰的誰 去去轉轉 最心疼的依然只有你

3樓:第叄流

.這些都好看大魔王,鬥破蒼穹,魔獸領主,異世邪君.斗羅大陸.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介紹嗎?好看的?拜託各位了3Q

丙盼蘭 death note 死亡筆記 很不錯的動漫哦 注1 推薦度一顆星 2 兩顆星 拿來耗時間用 3 三顆星 還不錯 4 強烈推薦 5 必看!a 只有漫畫 b 不太清楚是漫畫還是動畫 沒有標明的是動畫漫畫都有 學園愛麗絲 一群小羅莉,很有趣,關於魔法的4 櫻蘭學院男公關部 超級扯,很好看5 水果...

哪的小說最好看?幾本啊?拜託各位了3Q

木子 只要是 都有愛情,誅仙,崑崙,滄海三本書好看 唐家三少 琴帝 生肖守護神 魔廚 空速星痕 惟我獨仙 善良的死神 狂神 光之子 血紅 邪風曲 昇龍道 逆龍道 巫頌 林克 神魔 龍戰星野 蕭潛 飄渺之旅 超級進化 我吃西紅柿 盤龍 星辰變 寸芒 星峰傳說 流浪的 惡魔島 母皇 大猿王 蜀山 靜官 ...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呢?拜託各位大神

夢魘嵩堋 推薦幾本 仙葫 http www.tlxsw.com files article html 4 4493 index.html 武神 蒼天白鶴 http www.tlxsw.com files article html 4 4312 index.html 卡徒 http www.tlx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