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戒菸的好方法?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3-10 01:55:36

1樓:醉臥花底

菸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

這是從心態方面的。 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也差不多很清楚,這時候可以去醫院拍一張x光片,看看你的肺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我記得以前學校體檢,吸菸的學生的肺部已經被焦油編織成黑色的網狀了。相信看到自己的肺部透視,比看一萬遍廣告都有效,因為每個人都很愛惜自己的身體。

. 最後,通過外界輔助作用,比如買乙個比較流行的肺型菸灰缸,看到這個菸灰缸就會想到自己的肺;再比如買乙個發聲打火機,只要一打火就會發出咳嗽聲,就會從心理上強迫自己戒菸。

2樓:乳酪

主要是靠自己的毅力,首先要盡量不要有抽菸的時間,工作安排的盡量充實一些,從心底一定要深悟吸菸的害處,盡量取消吸菸的環境,我就是這樣戒菸的。

什麼 方法戒菸最方便有效?拜託各位了 3q

3樓:塞碧

首先是下定決心。再是丟掉打火機和餘煙。第三,每天改寫戒菸三年倒計時記錄牌。

第四,想吸菸就喝茶,或者吃點香甜可口的小食品。第五,自己每個月給予自我獎勵(獎品自己確定)。堅持三年就大功告成!

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希望採納

4樓:摯愛慧瑩

不知樓主的菸癮大不大,要是不大的話,多吃點水果,蔬菜。多喝點牛奶,多喝點茶,增加體育鍛煉就行了。但要是菸癮很大的話,就不能單靠這些了,就應該用藥物**了,比如一些戒菸產品,如 哈歐斯戒菸口香糖 ,就是很理想的有效的戒菸產品。

我就是用這個戒菸的,相信你用這個一定也可以戒掉煙的。

5樓:胼儀7恐鼂嵹

沒有什麼好的戒菸方法,我本身也是吸菸的,一直很想戒,但總是也戒不掉,可以盡量少抽點就好了 一口吃個胖子也不可能啊 你說是不是 個人意見 供參考

6樓:手機使用者

在中藥店買乙個檳榔,用菸油浸泡,想吸的時候聞一下。還有經常嚼檳榔也可幫助戒菸。

戒菸的方法有哪些啊?拜託各位了 3q

7樓:藤田日和

1.戒菸貼 2.幹南瓜藤煮紅糖水

希望採納

8樓:小飛9te卥

戒菸的方法很多,但是有效的很少··· 我覺得,戒菸需要很大的來自生活中的動力,例如家人的要求···

戒菸的方法有那些拜託各位了 3q

有什麼可以快速止咳的好方法?拜託各位了 3q

9樓:董寒安

向您推薦以下食療的偏方,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蘿蔔蔥白風寒咳嗽 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

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

2、紅糖薑棗湯治傷風咳嗽 紅糖30克,鮮薑15克,紅棗30克. 以水三碗煎至過半.頓服,服後出微汗即愈.

用什麼方法戒菸最好的,最快!拜託各位了 3q

10樓:拉風人物

戒菸很痛苦,要麼是你的身體不允許你再抽菸,會有生命危險,否則很難戒。可以試試讓你的愛人控制你的經濟,這樣讓你沒錢買煙,或許有效,試試吧

戒菸癮有什麼好方法拜託各位了 3q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因為茶葉裡有跟尼古丁相沖的元素,可以抵消菸癮。每當想抽菸的時候給自己泡杯茶喝,尤其是早晨剛起床和飯後菸癮上來的時候。為了你的健康和家人著想,祝你早日成功!

減腰和腿有什麼好方法拜託各位了3Q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什麼方法戒菸最有效?拜託了各位謝謝

方法很多,有效的很少,我有五天戒菸法推薦給你,這種方法更快更有效 在這五天中,要按照生理制訂的膳食,合理安排生活。第一天,要早睡早起,放鬆神經。飲食清淡,多食蔬菜 蔬菜食品 水果 水果食品 喝酸性果汁和溫水,進行散步等運動 運動食品 沖澡,加速排除體內殘積的尼古丁。不要食用容易引起菸癮的高糖,高脂,...

怎樣才能快速戒菸拜託各位了3Q

專屬nnn丶 戒菸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凡事也有個過程,欲速則不達 你可以給自己乙個戒菸時間計畫表,例如,你現在每天要吸兩包煙,那麼限定自己在一年內成功戒掉菸癮 第一步,必須在兩個月內,比以前少吸一包煙,也就是說兩個月後,一定要自己每天只吸一包煙 然後,第二步,在半年後,必須要自己一星期才吸一包煙,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