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腰和腿有什麼好方法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6-03 10:40:07

1樓: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減

2樓:刀翠絲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每天用新鮮苦瓜(切成薄片)和綠茶一起泡茶喝 一條苦瓜可分做

五、六天泡完(切好後的苦瓜用小保鮮袋裝起放進冰箱裡就行了),綠茶的份量就是你平時泡茶所用的那麼多 此方法見效極快(尤其對男士的啤酒肚有特效),對臉上愛長痘痘的美眉也好處多多,且對身體絕無任何***,既不用刻苦鍛鍊也無須刻意的節飲縮食,當屬保持體型之首選 要想再快一些的話,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兩次喝(下午6點左右一次,晚上9點左右一次),最快記錄是7天從53公斤減到49公斤(但是不推薦速減,應選擇勻速**和保持體型相結合) 分兩次喝牛奶是為了既不讓你覺得太餓(凡是採用節食**,都會有飢餓感吧)而去亂吃些東西,又能提供部分身體所需營養;睡前喝點熱牛奶有助你盡快入夢,好忘記飢餓

有什麼戒菸的好方法?拜託各位了3Q

菸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 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 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這是從心態方面的。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

有什麼增長睫毛的好方法啊拜託各位大神

朗朗與青青 睫毛太短又不想貼假睫毛,這樣做可以增長睫毛 我在使用維生素 塗在睫毛上堅持了這麼乙個月睫毛有明顯的長長的趨勢喲 另外市售的睫毛生長液也會有效果的 血刺鬼哥礋 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 東海製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

治療低血壓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飲食調理 低血壓病,飲食 也是 本病的有力措施之 一,可逐漸提高患者的身體素質,改善心血管功能,增加心肌收縮力,增加心臟排血量,提高動脈管壁緊張度,從而逐步使血壓上升並穩定在正常水平,消除低血壓帶來的種種不適症狀。低血壓病人的飲食選擇包括下列幾點 1 暈素兼吃,合理搭配飲食,保證攝入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