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增長睫毛的方法嗎?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植悠皖

1.用ve塗:ve就是藥房賣的最普通的那種,3元一盒的金色膠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籤刺破塗在睫毛上。

但是這樣容易長脂肪粒,所以建議用舊的睫毛膏瓶子洗乾淨盛裝,塗抹時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則不會弄到眼睛裡也不會長脂肪粒。 2.用vad或魚肝油塗:

有人說ve之所以能增長睫毛是因為裡面的魚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勞。所以也有人用vd膠囊塗抹睫毛,對某些人而言效果很好。 3.

橄欖油:純橄欖油有滋養毛髮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長睫毛,但是使用不當也容易長脂肪粒,用舊的睫毛膏管盛裝使用較好。 4.

隔夜的茶水:睡覺前,把隔夜的茶葉包或者用化妝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來敷眼,可以增長睫毛。有人推薦綠茶,不過應該哪種茶葉都可以。

5.擦對黑眼圈有效果的眼霜:可以減緩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營養成分,所以長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長更粗。

6.凡士林:有人推薦用凡士林或凡士林手霜塗抹,也能助長睫毛。

7.蘆薈:用蘆薈汁或蘆薈膠塗睫毛。

8.剪睫毛尖:有人說剪掉睫毛,後來長出來的會比以前長,但是這個方法效果因人而異,對小孩的效果可能要好一些,大人還是不要隨便試。

2樓:朗朗與青青

睫毛太短又不想貼假睫毛,這樣做可以增長睫毛

3樓:手機使用者

用這個效果很好。skin food 栗子增長睫毛膏-不結塊,增長增亮 8g http://shop33189236.taobao.com/ 這裡就有哦求採納

有沒有一種簡單的diy方法能使睫毛變長啊?拜託各位大神

4樓:男孩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是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剪短,這非但不能如願更可能傷害眼睛。美人們,千萬別鋌而走險!

以下方法才真正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欖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

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 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 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瞼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精心護睫毛一個月,下月可有大驚喜等著你哦! 使用魚肝油增長眼睫毛和眉毛 【原理】 眼睫毛與眉毛的健康生長原理,其實與頭髮是一樣的,那就是都最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而維a與維d是人類生長髮育所必需的物質,有個學醫的朋友就曾經告訴我,只要堅持用維他命ad複合劑,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魚肝油塗抹眼睫毛或眉毛,就可以有助其在短期內增長 【優點】 1.

**便宜 顯而易見此種方法的最大優勢就是省錢,一瓶百粒的普通魚肝油只需三元五角,按每日消耗四粒計算應可用一個月,而每日的花費平均下來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2.確實有效且見效較快 根據本人的使用效果,睫毛和眉毛確實都有了增長和增密的效果,長度密度本身目測往往並不可靠,且容易混入心理暗示的作用,之所以在此肯定其的有效性,最真實的論據就在於那些在塗抹魚肝油後,自睫毛根部新長出並逐漸變粗變長的新生睫毛,由此可知此方法對本人絕對有效 【缺點】 因為魚肝油屬於食用油狀的液體,所以本身十分的油膩,我們眼部的**又是人體最薄最脆弱的地方,若是塗抹過量勢必會對眼部**造成沉重的負擔甚至會由此產生脂肪粒,而一旦不慎入眼更是可令視線在瞬間模糊,長期使用對視力產生不良影響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且每次塗抹前都需要特別清潔眼部,反覆擦洗幼細的眼周肌膚,若方法力度不得當,還很容易造成眼部**紅腫的現象,所以千萬不要過量及過於頻繁的使用,每天最多於眼眉兩處的保養總合,也最好不要超過六粒這個極限。 另外,因魚肝油為黃色油狀液體,使用太頻繁也存在著“染色”眼圈的可能性 【小提示】 1.

在用眉刷塗抹眉毛時可以選擇逆向,也就是由眉梢塗抹至眉頭的反方向,這樣更有利於**的營養吸收 2.在塗抹睫毛前,最好先上一層眼部保養品如眼霜或眼凝露,這樣可以在油狀的ad膠丸與**間形成有效的保護膜,既不影響營養的吸收,也防止了油狀品對**可能造成的直接傷害 3.一定要只塗抹上眼睫毛,下睫毛無需特意塗抹,在眨眼的時候,其實下眼睫就已經可以得到滋潤了。

而在塗抹上眼睫毛的時候,只應塗抹於上眼皮的睫毛根部,我們平日化妝時刷睫毛的方法在此並不適用。 4.關於使用適量魚肝油的解釋,除了每日於眼眉兩處的保養總合不應超過6粒之外,還有一個判斷標準就是,在用棉花棒蘸魚肝油塗抹睫毛時,被蘸溼的棉花棒,只需要略微被浸染,千萬不要有那種被液體“打透”了的感覺,那樣的話就說明恐怕用量是太多了 5.

不要在妝前使用,油膩的睫毛和眼部**只會令你的眼部妝容在短時間內走形,也不要在需要長時間用眼以前使用,因為此法非常容易令你的視線模糊,若在塗抹後再大量的用眼工作,不但可能會影響你做事的效果,且眼部感覺若太疲勞,也很容易對視力造成負面影響

怎麼讓眼睫毛長得又長又黑拜託各位大神

有什麼增長睫毛的好方法啊拜託各位大神

朗朗與青青 睫毛太短又不想貼假睫毛,這樣做可以增長睫毛 我在使用維生素 塗在睫毛上堅持了這麼乙個月睫毛有明顯的長長的趨勢喲 另外市售的睫毛生長液也會有效果的 血刺鬼哥礋 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 東海製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

大家知道什麼實用,有效的滅蟑螂方法嗎?拜託各位大神

消滅蟑螂的辦法有許多,可所謂的蟑螂有抗藥性,其實是滅蟑藥的偷工減料,所以有條件的話,自己也可以加工 準備一下面粉,硼酸,洋蔥,牛奶。然後把洋蔥切碎,擠壓成汁,把它一點一點的加進同量的麵粉和硼酸裡,用手揉成小糰子,直徑1釐米。如果再新增點牛奶,效果就更加好,把做好的硼酸糰子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比如...

肥皂與香皂的成分各是什麼?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此生可帶 使用香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的義大利 和 羅馬人早在公元2世紀已經開始了原始的肥皂生產 說的是同一件事。香皂和肥皂沒什麼區別,只不過前者加一些香料罷了。另外,前者用的脂肪成分好些。用我高中化學老師的話說,加的是雪白的豬油 一般洗衣服用的肥皂加的是廉價的植物油,看起來就是黃黃的。但現在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