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喜歡足球還可以跟你一起看球的女生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歡是歡

很好,覺得自己找到了知己,可以考慮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

2樓:賣萌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我想給她頒發中國最美女朋友獎,我愛死她咯,每次都靜靜地陪著我,很棒。

3樓:任性的公貓

可以給生活,增加許多樂趣,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幸福,這樣的女朋友簡直就是天使。

4樓:筱磊

我想她跟我踢球,一起看球的可愛表情,就忍俊不禁的想笑,那種幸福甜蜜的笑。

5樓:周尋晴

有共同語言有共同愛好有共同目標這樣的女朋友我感覺他可以陪我一生,一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6樓:影子

每天黃昏吃過飯做在沙發上和你最愛的女人一起看著球賽,真的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7樓:葛向蕊

我感覺,女孩子跟我玩球,一起看電視比賽,肯定是充滿了溫馨而又可愛的氣氛。

8樓:獨身女王

媽媽和我爸爸就是這樣的人,我媽媽是乙個大球迷,每天給我爸爸帶來很多快樂,我們家很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這樣的女朋友,愛她都不知道怎麼死她的,我肯定會對她好,對她幸福,看著現在我乙個人看著足球比賽這無聊。

10樓:以心

當乙個可以和你有共同話題共同興趣的人是多麼開心的事情,真的是百年修來的緣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們的女朋友就喜歡足球跟我們一起每天開開心心的聊足球我感覺他每天泡在蜜罐裡。

還可以在一起嗎,還可以在一起嗎

跟我乙個朋友很像也.她跟他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說過一句話.喜歡你的時候 當你是個寶 而一旦不喜歡你了.你連草都不如.就這樣.既然各自 都有喜歡的人了.為什麼不放手.在一起幹嘛.鬧得雙方都不好過.分手還能做朋友 那是鬼話.不覺得心酸嗎.要分開就瀟瀟灑灑的分開.別再那裡你儂我儂 到時候 四個人 都難受 ...

喜歡的電影上映了,卻找不到可以一起看的人是什麼感受

夏末秋涼 喜歡的電影和喜歡的人一起看也許才更完美,我記得我去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我喜歡的 同桌的你 而且是和我喜歡的那個他,當時我們聊的很嗨,但是當時只是互相有好感,卻沒有確認男女關係,但是很巧的是這部電影卻很應景,電影裡的一切都好像我們親身經歷一般。所以,看完了那部電影我們就正式在一起了,所以...

喜歡你的女生還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主動來找你跟你說。叫你跟她好。到後來在一起了她就不怎麼主動

檀高翰 女生都有別扭的時候,一直主動會很累的,本就她追的你了,現在也該是你主動的時候了。 這是比較正常的,到手了就不那麼珍惜了,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她已經把你當準男友看待了,在把她真實的一面完全展現給你看,酸一把就是 當愛已成習慣,一切更接近真實,各種 我一朋友也是這樣,剛開始特熱情的女追男,後來就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