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無法在一起的人,卻又放不開。他有喜歡過我嗎?我現在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的心,如果你愛他,那麼這種關係還是可以維持的。至少證明你自己也有魅力。

告訴自己一點,如果他會花時間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他愛你,但是多少就不知道了。男人不會花時間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身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以來都把自己定位在他的知己朋友上!並沒有突破這個關係!有的時候他不接受你真的是為了保護你!

但是作為知己,你一定要記住,知己是明明深深的愛上他,也要和他平平淡淡的相處!有的時候知己是可以作為男人比妻子更信任的存在的!但是記住,當你們的關係超越軌跡的時候,那麼一切就不復存在了!

愛他還是作為知己的好

3樓:詳

男生有時也挺無聊和空虛的,做為一個男生有時也需要除了女朋友,老婆之外的異性(可能女生也要),我也不例外,我妹三個,知己一個,可能不算是花心,畢竟哥不愛妹,只是曖昧而已了,我認為他也是寄於這種感情了,你說呢?他也許只是把你當成他的妹而已了。還有一點女生是愛幻想的,男生雖然有的時候花心,但其實還是比較實際的,畢竟年齡也有差距,現在的年代男生壓力重是事實,他承受不起**的壓力未必沒有可能,所以我認為他只是曖昧,如果他愛你他會靠近而不是遠離哈。

4樓:是誰丶寫伏筆

他是假的,讓他在你和他家人之間選擇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

很愛一個女生,但她還是放不開以前的男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了,但她又怕別人知道,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她```她會感覺到的```如果你真喜歡的話``如果她沒有那麼喜歡原來的朋友而僅僅只是剛分手還有點放不開``你們還是有可能的``但是醜話說在前面 ```要是她心裡一直放著這個人```和你談只是派遣一下寂寞``你永遠得不到她的心```是真的```假如她和以前那個還有聯絡``那就更可怕了```朋友你好自為之吧```

但是還是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我就是天下為公

大膽的上,上完了什麼都好說

7樓:彌雪遙

那她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

8樓:李師超

兄弟,咱倆情況差不多啊!咱們慢慢等吧,不管我們愛的人怎麼樣,我們都要對的起愛啊!愛了咱們就付出,不求回報,但求無愧於愛!

不要去管自己的女友回怎樣,我只想讓她快樂!她喜歡以前的男女,我會祝福她們!我不忍心看她受苦!

愛她幸福的笑容即使不因我而笑

9樓:藉口

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的關係,她如果生氣就討好她,討好女生的方法很多了

我跟喜歡的人單獨在一起就放不開,沒話說,人多就不會,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經驗不過也要說二句:

第一句:要找到共同點,你瞭解她的愛好嗎,你要從她身邊的人瞭解她的,愛好與特長.

第二句:可以找一種環境可以不說話,但是又可以在一起的環境.比如:電影院之類地方.目地:加強二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時間長了就好了.

別怕失去,你越怕,失去的機會越多.事情都是按我們想的方向去的.

11樓:蘿蔔頭啊靈

和我前個喜歡的男生一樣==最後我因為他太不愛說話、、就分了、不喜歡這樣子的、、希望你多找話題、多逗她、、女生就喜歡這樣的、、還要男生厚臉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你可以試著講笑話給她聽,先試試看吧!加油!

13樓:愛文弛

你們都是內向的人麼?如果是的話有點難辦咯,但是你不想要那種氣氛,你就製造一點別的氣氛啊,你們是因為沒放開,所以才會這樣彆扭的。你就試著說帶你開心的事情什麼的,要是說不出來,我看你們還是少單獨在一起,不然尷尬多了,感情就不好了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總是放不開,幽默感全無,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的,就像你說的那樣,你的顧慮太多了,也就是說,你太在乎她了,所以,會患得患失,會猶豫不決,再一點,你被拒絕過,所以潛意識裡認為自己要卑微一些。

解決辦法:第一,暫時性放棄對她進行追求的想法,這樣你的負擔會小一點,等到讓她產生了好感,在萌發追求的想法也不遲,因為即便你一直懷揣著這樣的目標,以你們現在的情況來說也是於事無補。

第二,把她當做普通人,我知道說起來總比做起來難,但如果你可以時刻告訴自己的話,我覺得難度不大。

第三,多接觸她身邊的人,可以在她們一夥人在一起的時候過去與她的朋友們聊天,即便刻意的避開她也沒關係,多和其他人聊天,慢慢適應有她在仍然可以談笑風生的情況。祝好運

15樓:帝舞使者

首先你的最大問題就是,你還想要她

看樣子你人品不錯,心裡用意不純的時候會變得緊張,哈哈哈哈

不管你現在怎麼想,要是你們還有機會交談,就開誠佈公的跟她說,你不想要她了,你們乾乾淨淨做朋友。你也要做的到這個,你不能再表白,不能再送花給她。

其實表白就是最大的錯,你都不確定人家已經愛上你已經選擇你,你就表白,這是在逼她選擇,你給她壓力,她就肯定會選擇拒絕你。這個基本是百分百會失敗的。

展現你的語言魅力,給她說好聽的,往最不起眼的地方讚美她,不管她說自己**不好,你都要極力反對,並且給她信心。一點一滴的給她關心,但是不能超過朋友的界限。這樣又經濟又輕鬆。

等她慢慢對你有好感了,你再慢慢加大火候。給她的關心就可以越界了。

作為朋友,女孩是很樂意接受你的關心的,你只要有企圖,她就會覺得有壓力,她會拒絕你的一切。所以,永遠不要表白!!

等她越來越喜歡你,對你產生依賴,對你無法自拔了。她就已是你的了,,,,你還表白幹嘛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顧慮太多了,總想在他面前表現的更好 但又怕適得其反..

其實你應該做一個真正的自己 快樂了自己了開心了別人.把她當成一個和自己無話不談的朋友.

17樓: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把她當成一般朋友來相處。既然你想追求她,按照你現在的情況估計就是要等著結婚的吧,那更要表現自然了,自己是什麼樣子就表現出來。你之所以覺得拘謹,主要是因為你太在乎她,唯恐自己表現不好她不喜歡你。

其實你應該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不管是有點還是缺點),我談戀愛時就會把自己的缺點都表現出來,因為如果對方能接受你的缺點,那以後的矛盾就不會太多了。

18樓:開著板車追大奔

都這麼大了還害羞啊,不行就先把她當成好朋友,慢慢找感覺唄、

19樓:暗影之愛

呵呵,遇到愛情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其實做自己就好了,像平常一樣,要自信,甚至可以想辦法忘記你被拒絕的這件事,把她當做普通朋友來看待,其實還是不要太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戀愛是這樣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顧忌太多,愛了就用力追吧!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總是放不開,總是沒話題,不像在朋友面前,感覺自己有點做作不真實了,怎麼辦才好啊

22樓:魚兒在沉溺

你喜歡他 但他還沒有表態 要麼就是交往太少 短期只把最好一面展現

23樓:

正常啊,我也是的。但後來經歷多了,自然尷尬的局面就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啊,等你跟他感情深了,你就會放得開了,而且放得很快

25樓:獨顯青春

這才是喜歡,很純粹的喜歡。我跟樓主一樣的,每次約會的時候剛開始也放不開,都是他一直跟我說話,過一會就好了。我倆都三年多了

26樓:百靈鳥

時間處得長了就好了,成了知已無話不談

27樓:甜寶

太患得患失了,有的情侶就是這樣,一切就在不言中,太做作就不好了,沒意義

28樓:9丟了幸福

那是因為兩個人還不是很熟,等熟了慢慢就很自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這樣才能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一點,不然雙方都會尷尬沒有話說。

31樓:悟該如何存在

一起做點喜歡的事情,唱歌,興趣愛好,娛樂,活動,旅遊

32樓:楊木木

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不然更老火,你必須學會把她當普通朋友,不然你離他更遠

33樓:血薔薇

只有和陌生人才有說不完的話!

34樓:太陽花

要放開,那樣兩個人會有距離感

愛上永遠無法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應該怎麼做

情語呢喃 這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深愛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可能因為一些誤會,可能因為一些別的原因,只能嘆一句有緣無分。試問,誰不想和自己深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可事與願違,不是你想就能實現的,現實中是有很多的迫不得已。可是分開後,還是忘不了對方,每當停下來就會想起他,有時路過熟悉的地方也會想到是你們一起走...

如果愛上無法在一起的人,你還會繼續愛他嗎

泡麵蹲樹下 不會。不能在一起。繼續也只是浪費時間。 來撒a打我撒 可以放心裡,但是不會隨意拿出來思念,也不會繼續的付出。 姚小諾 至少我還在繼續愛 櫻桃街捲髮小姐 當然不會了。人生苦短 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不能在一起談什麼愛。 別來無恙a丶 不會,因為不能在一起的話,自己結婚了或者有男朋友了,還愛著他...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要怎樣做

你有沒有愛上過乙個不可能在一起,偏偏又放不下的人呢?感情這種東西,是沒有道理可講的。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愛情的來去,往往身不由己。當我們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旦我們不再愛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要 瀟灑轉身,各自安好 如果你在乙個錯誤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