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去味效果最好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06 15:40:03

1樓:乘馳沅

除冰箱異味九法 ①橘子皮除味。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皮洗淨揩幹,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後,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

②檸檬除味。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 ③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出放在陽光下曝曬,可反覆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④麥飯石除味。

取麥飯石500克,篩去粉末微粒後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電冰箱裡,10分鐘後異味可除。 ⑤食醋除味。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亦很好。

⑥小蘇打除味。取500克小蘇打(碳酸氫鈉)分裝在兩個廣口玻璃瓶內(開啟瓶蓋),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層,異味能除。 ⑦黃酒除味。

用黃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層(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淨異味。 ⑧檀香皂除味。在冰箱內放1塊去掉包裝紙的檀香皂,除異味的效果亦佳。

但冰箱內的熟食必須放在加蓋的容器中。 ⑨木炭除味。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內,除味效果甚佳。

2樓:jf亮祭

最普遍的是使用:橘子皮除味和茶葉除味.

3樓:貫揚

天然 除味法……木炭……效果甚佳

梅毒吃什麼藥治療效果最好?拜託各位了3Q

你好,早期梅毒是可以 的,一般中西醫結合 效果比較好,一邊吃中藥一邊打針 中藥需要找經驗豐富的中醫針對你的病情配。謝謝採納!該怎麼辦?吃什麼藥呢?哪種方法 效果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得了 最好就是用中藥來 畢竟中藥適合咱東方人的體制啊 我那個中醫的醫生朋友開的藥就是不錯 那天我去找他玩,看他給乙個...

吸引異性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肥肥親大膽 先,結交異性朋友必須解決觀念問題.社會交往的方式從很大程度上 反映了社會的現代化程度.在傳統社會裡,異性之間的自然交往是人們最敏 感的問題之一,似乎男女之間的交往只有通過中間媒介才是正當的交往,這 是一種封閉式的交往方式.在現代社會裡,青年男女如果還要依靠中間媒介 來形成交往,則認為是保...

什麼方法除濕效果最好

遠見控股集團 當然是熱性食物除濕好 常見食物寒熱屬性分類 1 水果類 寒涼性 西瓜 楊桃 奇異果 香瓜 柚子 李子 梨子 士多啤梨 葡萄柚 蕃茄 櫻桃 鳳梨 椰子 檸檬。平和性 枇杷 梅 柿子 香蕉 葡萄 蘋果 甘蔗 釋迦 加州李 菠蘿蜜 無花果 木瓜 棗子 蕃石榴 柳橙 杏仁。溫熱性 龍眼 桃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