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今年世界盃誰可能是冠軍

時間 2022-01-14 12:15:08

1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2樓:鐵路長官

巴西或者義大利,,多半是巴西

今年世界盃冠軍可能是誰

在今年南非世界盃的幾支奪冠熱門球隊中,西班牙隊和巴西隊憑藉著超強的綜合實力將成為最大熱門。儘管義大利 荷蘭 德國 阿根廷 法國 英格蘭 葡萄牙等熱門球隊也具備了很大的可能性,但綜合來看,鬥牛士 和 桑巴軍團 如能避免過早相遇,其中之一將更有可能成為這場 王者之爭 的最後勝利者。巴西隊是本屆世界盃32...

本屆世界盃冠軍可能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 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 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乙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在...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