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今年哪個國家會贏啊,俄羅斯世界盃參賽的國家裡,哪個國家會贏呢??

時間 2022-01-14 1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中,阿根廷必勝!!!!!!!!!!!

2樓:匿名使用者

偶喜歡阿根延,期侍阿根延會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就好比我因為球衣顏色而喜歡的荷蘭隊老是叫我失望卻一直傻傻的愛他們一樣。

4樓:

中國會贏。

央視壟斷了轉播權,保守收入超10億。

其他國家都沒有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我永遠支援藍白

6樓:回望雲淡風輕

主觀認為巴西 不過好像夠嗆

7樓: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多次,我堅信是------------------------------------------阿根廷!!!!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是冠軍,伊瓜因是金靴 梅西是金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決賽 阿根廷和巴西 。 最後能巴西奪冠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最有可能奪冠。

巴西,60%的可能性奪冠,阿根廷20%可能性奪冠。某支歐洲球隊(義大利或德國)20%

首先,世界盃有一條從第一屆延續至今的魔咒:歐洲球隊從來沒有在歐洲以外奪過世界盃,加上考慮到本屆世界盃歐洲傳統強隊普遍表現不佳,考慮到魔咒終有被打破的一天,所以留了20%的可能性給歐洲球隊,又考慮到另外的一條魔咒:半個世紀以來,新的世界盃冠軍都是通過本土作戰獲得的,因此歐洲球隊只能考慮義大利、德國、英格蘭和法國這四隻球隊,由於法國基本上over了,英格蘭也狀態不佳,所以就剩義大利和德國了,為此我們藉口義大利首戰打平是基於他們慢熱的傳統,德國次戰輸了是因為有50多分鐘的時間裡他們都是以10人對11人作戰,所以義大利和德國各有10%的可能性奪冠。

扣除歐洲球隊,再考慮魔咒二,就只能考慮巴西、阿根廷或烏拉圭奪冠了。首先排除烏拉圭,看看他小組賽的表現,基本上沒有奪冠的可能,剩下巴西和阿根廷對決。之所以不看好阿根廷,是因為他們的防守不行,最近幾屆世界盃,阿根廷都不缺少進攻,但是他們的防守~~~屢次讓他們抱憾而歸,而巴西,進攻、防守一直比較均衡,這也是這幾屆世界盃他們表現一直比較穩定的原因,因此世界盃上,得防守者得天下是共識。

所以最後將60%的奪冠可能給了巴西,阿根廷只有20%

11樓:cm麥兜

個人看好巴西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勒當拿,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布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吧,巴西被貝利烏鴉嘴了.

俄羅斯世界盃參賽的國家裡,哪個國家會贏呢??

13樓:大愚若智

俄羅斯世界盃參賽的國家裡,哪個國家會贏??

本屆世界盃預選賽,衛冕冠軍德國隊以10戰全勝的成績出線,打進了43球,丟4球,淨勝球為39個,這也創造了世預賽歷史最佳成績!德國足球隊整體作戰能力極強,功防平衡,球隊中場有厄齊爾 羅伊斯 格策等能力極強的球員,鋒線有穆勒這樣的吃餅俠,後防胡梅爾斯 博阿滕 諾伊爾 等組成的後防線牢不可破,更重要的是德國足球向來在大賽裡面發揮穩定,主帥勒夫也是執教國家隊多年,與球員關係特別融洽,球隊球員均處在**年齡,球整體作戰能力強!德國戰車無疑是明年世界盃大賽的最強候選!

巴西隊在南美也是一枝獨秀,早早確立了第一名的出線資格!在無弱旅的南美12勝5平1負的成績也是十分出色!球隊新帥蒂特對球隊的調教非常突出,球隊核心內馬爾正值巔峰,熱蘇斯等新星也是熠熠發光!

而其他主力球員保利尼奧 庫蒂尼奧 馬金尼奧斯 的球員也是處在運動員的最佳年齡!個人能力極強的巴西也會是2018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有力人選,或許巴西人也期待著與德國戰車相遇在決賽來挽回曾經1:7的失利!

西班牙隊也是在歐洲區世預賽不敗的球隊,他們取得了9勝1平的戰績,進球36個,丟球3個,是歐洲區丟球最少的球隊之一!在最近的十年,西班牙傳控倒的踢球風格橫掃全球,歐洲盃 冠軍世界盃冠軍都攬入懷中!西班牙球員超強的個人能力下還有著細膩的配合能力,雖然近幾年有下滑的趨勢,加泰隆尼亞的公投事件也或多或少影響著球隊,但是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西班牙也是乙個不可忽略的冠軍人選!

2023年歐洲盃冠軍葡萄牙隊也是乙隻潛在的冠軍候選之一!世預賽葡萄牙隊以9勝1負的成績獲得小組第一出線,球隊的核心球員c羅納爾多在世預賽打進了16個進球!帶著葡萄牙從瑞士旗下翻身逆轉獲得小組第一!

經歷了去年歐洲盃的冠軍洗禮,葡萄牙球員集體成長了不少,明年的世界盃有c羅的葡萄牙就是強力候選之一!

雖然阿根廷在最後時間才獲得了世界盃的參賽資格,但是有著梅西的阿根廷就還是冠軍的競爭者,2023年的阿根廷就是如此!明年時候,球隊核心天王梅西,再加上越發成熟的迪巴拉 伊卡爾迪 還有老將迪瑪利亞 馬斯切拉諾等核心球員!要知道,當年2023年橫掃世界盃奪冠的巴西也是在最後時刻才獲得的參賽資格!

綜合而言,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將會在這些球隊中產生。

今年世界盃最有可能獲勝的國家有哪幾個?

14樓:

巴西、阿根廷、西班牙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西班牙、英格蘭、阿根廷、德國。

16樓:文娛小逗龍

一切皆有可能

比如說朝鮮

17樓:廈門鋒線

(1)朝鮮隊會成為本屆世界盃的最大黑馬,支援的頂我。(朝鮮隊公布世界盃陣容如下:前鋒:

金正射、金正過。中場:金正跑、金正傳、金正斷、金正帶。

後衛:金正鏟、金正頂、金正搶、金正盯。守門員——金正撲」

(2)16強可能提前出現巴西對西班牙,這個可能非常之大。

(3)鋒線2010猜想:決賽是阿根廷對荷蘭。

(4)32強身價榜西班牙居首,而2023年雙料足球先生梅西則排名球員身價第一——等價於5支朝鮮隊。大熱必死——世界盃的規律。1998巴西。

結果被法國收拾了。2002阿根廷、法國。阿根廷預選賽成績忒好,法國攜世界盃、歐洲盃、聯合會杯之餘威,公認的熱門。

結果兩隊都是小組沒有出線!2006巴西,前場有大羅、小羅、阿德里亞諾和卡卡進攻「四重奏」,黃健翔說,你防住乙個,你能防住兩個?防住兩個,你能防住三個?

……劉建巨集叫黃**奪冠最大可能的三個球隊,黃一口氣說「巴西巴西巴西!」結果巴西被法國淘汰,止步於四強之外。可見,世界盃的最終得主是很難預料的。

從這個角度講,西班牙被認為是頭號熱門,並不是什麼好事。經驗告訴我們,反倒是三號四號五號熱門卻容易奪冠。南非世界盃能是個例外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

(5) 我喜歡荷蘭——懷念ac公尺蘭巔峰時三劍客之一的健康的範巴斯滕,沒有前鋒敢豪言強過他,只有後衛把他視作最強的對手。可惜世界盃時他在夢遊。如果有現代這樣保護技術球員的制度,他將不會這樣黯然離開。

可惜啊,天妒英才。

要我說,還是荷蘭會奪冠!!!!

18樓:星辰大山

2010 5 26 國際足聯最新排名

排名 國家 上月排名 積分

1 巴西 1 1611

2 西班牙 2 1565

3 葡萄牙 3 1249

4 荷蘭 4 1231

5 義大利 5 1184

6 德國 6 1082

7 阿根廷 7 1076

8 英格蘭 8 1068

9 法國 10 1044

10 克羅埃西亞 9 1041

11 俄羅斯 11 1015

12 埃及 13 967

13 希臘 12 964

14 美國 14 957

15 塞爾維亞 16 947

16 烏拉圭 18 899

17 墨西哥 17 895

18 智利 15 888

19 喀麥隆 19 887

20 澳大利亞 21 886

21 奈及利亞 20 883

22 挪威 22 882

23 烏克蘭 25 875

24 瑞士 26 866

25 斯洛維尼亞 23 860

26 以色列 24 857

27 象牙海岸 27 856

28 羅馬尼亞 28 853

29 土耳其 33 800

30 阿爾及利亞 31 821

31 巴拉圭 30 820

32 迦納 31 800

34 斯洛伐克 38 777

36 丹麥 35 767

38 宏都拉斯 40 734

45 日本 45 682

47 南韓 47 632

78 紐西蘭 78 410

83 南非 90 392

84 中國 85 387

105 朝鮮 106 285

世界盃32支參賽隊伍中有22支隊伍進入前三十排名。世界盃參賽隊伍中排名最低的依然是朝鮮隊(105),朝鮮隊也是唯一一支排名低於中國隊的世界盃參賽球隊。

看看 都是強隊 都有可能 看過 一篇文章 有位科學家 分析 曲線的出 公式 後 推算 是 德國 (呵呵)

一切就有可能 我覺得 會是 巴西

今年世界盃哪個隊會贏,今年的世界盃哪個隊會贏呢?

巴西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迦納 塞爾維亞...

今年是世界盃第幾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是第幾屆世界盃?

19屆了 歷屆世界盃冠軍及決賽成績 屆 決賽時間 舉辦國 比分 冠軍 第1屆 1930.7.30 烏拉圭 烏拉圭 4 2 阿根廷 烏拉圭第2屆 1934.6.10 義大利 義大利 2 1 捷克斯洛伐克 義大利 第3屆 1938.6.19 法國 義大利 4 2 匈牙利 義大利第4屆 1950.7.16...

今年俄羅斯世界盃晉級四強的有哪些國家

俄羅斯世界盃進了四強的是 法國 克羅埃西亞 英格蘭 比利時。2018年7月7日北京時間22時,世界盃1 4決賽第3場在薩馬拉較量,英格蘭2比0淘汰瑞典,時隔28年再次晉級四強。2018年7月8日北京時間2時,世界盃1 4決賽在索契開始最後1場角逐,俄羅斯與克羅埃西亞120分鐘戰為2比2平,點球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