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亨利就坐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過去,都是自己22歲的

時間 2022-01-14 12:10:09

1樓:

出自cctv-5的《天下足球》節目蒂埃里·亨利特輯《亨利:誰與爭鋒》中的旁白,

原句為:

32歲的亨利,就坐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過去,都是自己22歲的影子。

380場比賽,226個進球,4座英超金靴,2座英超獎盃,49場不敗。

歷史最佳射手,海布里的最後一戰,海布里的最後一吻。

當烟花公升起的時刻,那個曾屬於亨利的海布里國王時代,不會隨年華逝去,而只會隨年華的飄零中常常記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出自《天下足球》亨利特輯/旁白

《天下足球》是cctv-5的乙個以報道國際足壇最新賽事和新聞為主的欄目。該電視節目由邵聖懿、王曦梁主持,每週一晚19:30-21:25在**電視台體育頻道播出,時長115分鐘。

他擁有無與倫比的優雅技藝和高效率,是現今世界足壇所有攻擊球員當中最具攻擊性的前鋒,無論在俱樂部及法國國家隊都是絕對主力,以快速的步伐,靈敏的盤帶能力,豐富的創造性以及驚人的進球能力而聞名,時常在中場開始引球盤帶,進而深深吸引球迷。2023年1月重返英超阿森納隊。

2023年12月16日,亨利正式宣布退役!並以250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英國天空體育台,擔任評球嘉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曾是他最熟悉的,而今,已是他最陌生的。

380場比賽,226個進球,4座英超金靴,2座英超獎盃,49場不敗。

歷史最佳射手,海布里的最後一戰,海布里的最後一吻。

當烟花公升起的時刻,那個曾屬於亨利的海布里國王時代不會隨年華逝去,而只會在年華的飄零中常常記起。

——出自**電視台2010.8.2《天下足球》亨利特輯/旁白

天下足球誰與爭鋒(大結局)台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的列車駛過酋長球場,32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滿眼都是自己22歲的影子;還是那輛列車……33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依稀浮現自己25歲的模樣;歲月回眸……35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勾勒出自己29歲的動人畫面。當回家的天籟響起,37歲的亨利,深情的目光望過去,滿是他17歲,背起行囊的影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光的列車緩緩駛過酋長球場,32歲的亨利就坐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都是自己22歲的影子,還是那輛列車,隨著時光送走了匆匆過客,靜靜開往另一片大陸,33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依稀浮現著自己25歲的模樣,遠方的期許固然美好,而列車短暫的停留,更好像歲月的美麗回眸,當時光奏出回家的天籟,35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勾勒出自己29歲的動人畫面,漸行漸遠的車轍,默默帶走了屬於四座城市的喧囂,卻指引著一路跟隨的人們追尋那段逝去的時光,當歲月含淚悄悄轉身,37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試圖回到原點,那個出發的站台,記起自己背起行囊時那17歲的樣子。

天下足球亨利誰與爭鋒最新經典解說

6樓:文史百科漫遊者

當時光的列車緩緩駛過酋長球場,32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過去都是自己22歲的影子,還是那輛列車隨著時光送走了匆匆過客。靜靜開往另一片大陸,33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依稀浮現自己25歲的模樣,遠方的期許固然美好,而列車的短暫停留更好像歲月的美麗回眸。當時光奏出回家的天籟,35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去勾勒出自己29歲的動人畫面,漸行漸遠的車轍默默帶走了屬於四座城市的喧囂,卻指引著一路跟隨的人們去追尋著那段逝去的時光。

當歲月含淚悄悄轉身,37歲的亨利就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過去試圖回到原點,那個出發的站台記起自己背起行囊時,那十七歲的樣子。

就在那時光隧道裡總有乙個瞬間讓你分不清自己是32歲還是22歲,總有一次相遇讓你無悔傾盡所有過往,總有一幕場景讓你以為青春可以重來,總有一次回首讓你怎麼也看不清自己年輕的模樣。走出時光隧道你終於豁然開朗,你感激它給了你5段精彩紛呈的旅程,給了你一生無法割捨的槍手情緣。——天下足球

經典解說詞回顧:

還是回到倫敦吧,通往海布里的快車一趟一趟的執行著。

這裡面總會走過客,迎來新生。

06年5月7日,即將送走的過客正是93歲的槍手聖地-海布里。

隊長亨利上演帽子戲法為這座擁有無限輝煌的球場告別。

看台上的伊恩賴特激動萬分,他是阿森納的傳奇。又被今天的傳奇亨利超越。

都是在這片草坪上,那裡面有太多的思念太多的故事。

融匯在這座93年的足球聖殿,融匯在國王亨利深情的一吻中。

1913至2006,這是亨利和所有槍手贈予海布里的最後之役。

從空中望去,槍手的新家就在不遠處。幾分鐘車程,幾條街之隔的酋長球場。

亨利進入了槍手時代的第8個年頭。

他是隊長,他是領袖,他是傳奇,他是射手,他是槍王之王。

在酋長球場的日子不算太長,因為人總要年華老去,人也總要面對離別。

離別也總會在無限的期許承諾中突然到來。

2023年3月7日,亨利在歐冠對陣埃因霍溫的比賽中替補登場。

當時誰都不會想到,這竟然成為了他在阿森納主場的最後一戰。

沒有進球,沒有力挽狂瀾。

脫下球衣的那一刻,亨利已經無形中踏上了那輛遠去的列車。

當他在回到這裡,已過三年,看台上的巨大橫幅卻依然明確,這裡還是他的家。

球迷們的歡呼聲經久不息,在那8年槍手時代的**歲月中,這曾是他最熟悉的,而今,已是他最陌生的。

32歲的亨利就坐在那裡,深情的目光望過去,都是自己22歲的影子。

380場比賽,226個進球,4座英超金靴,2座英超獎盃,49場不敗。

歷史最佳射手,海布里的最後一戰,海布里的最後一吻。

當烟花公升起的時刻,那個曾屬於亨利的海布里國王時代不會隨年華逝去,而只會在年華的飄零中常常記起。

夢見和前男友再嘈雜的地方相遇,我就坐在那裡吃飯,他就在在背後默默看著我不說話,我也假裝沒看見他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說明你最近很煩惱,或者壓力比較大,但夢中正好和現實相反,比如男友在旁邊不管你,實際不會不管你的,說明現實中不好的事情沒有發生,可安心正常生活。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昨天晚上夢到前男友,夢境裡我們什麼都沒說,默默的看著我 懶散的咪小喵 你想他了,並且他也在想你。 哇我愛吃...

手機在那裡買的,一般手機是在那裡買的

我基本上都是在手機天貓 買的。如果雙11,雙12等搞活動的時候還可以領張券,便宜個幾百塊。而且他本身的 還是質量 但是不建議在 c類店買。老師說 上的假貨翻新貨還是比較多的。我建議樓主去 天貓 裡面買東西,因為裡面的店鋪至少都要繳納幾十萬的保證金,出了事還可以向 客服投訴,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我...

開學的時候前邊都是兩個男生,我剛坐在那裡前邊那個男生和他同桌說了句悄悄話就和他同桌換位了為啥啊

黑色微微 你好,我覺得男生和他同桌換座沒什麼吧,可能他喜歡另一邊 恪谷 也許是他在那裡不是很方便,所以他們兩個換位置了。 不要在意那麼多,那是別人的事情。一些小事不要放在心上,重點是要學習好。 可愛劉果果 這個原因的話需要看個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這種情況應該沒有什麼,可能是同學怕你不舒服,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