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10086的人們,你們的道德在那裡

時間 2021-10-21 05:31:41

1樓:杏福一生

支援你,每個人的崗位,都有人在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高層更有責任 那麼好的公司 工資又那麼低 還要受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應該說說那些智商極低的客戶,自己的手機玩不了遊戲也要問10086?拜託,你的電腦玩不了遊戲難道要問網通??

還有問,請問我手機上的藍芽功能怎麼不能用?真的是誠心誠意的想問,但是,抱歉,10086不是萬能的,放著手機說明書和手機廠家**不打,當擺設麼?

還有些就更別說了,我家的電腦怎麼突然上不了網了?您打錯了。10086真的是很出名,但是,麻煩您把他前面的定語加上,“北京移動”謝謝!!

對了對了,還有些人連移動電信聯通都不知道,麻煩您在使用之前問清楚了行麼?133的號都手裡拿了半年了,還打10086問呢,“我怎麼就不是移動的呢?”

固定**打10086還問呢,哦,座機不歸你們管啊?!

順便說說那些錙銖必較的客戶,您無緣無故少了1毛錢是吧,沒問題,畢竟是系統收費不是人為的收費,難免有計算錯誤的時候。多收您的就退給您,何況移動還打著雙倍返還的旗號呢。又必要跟欠您二五八萬似的麼?

上來就跟10086的客服人員一頓吼,您以為這樣嚇唬誰呢?還不是給您自己添堵麼?也許確實在返還您的過程中讓您一等再等,但是,您也應該知道是移動這麼大的公司欠您錢,怎麼跑的了呢?

何況,您怎麼不想想,如果您的銀行卡在刷卡的時候銀行多收您的了,有告訴您雙倍返還麼?為什麼就一定要跟個鬥雞似的,恨不得少了一毛就找移動賠500呢?

我想很多人都抱怨過,10086怎麼這麼難打啊,我上面說的這些情況多了,您有正經事情的還怎麼打的進來?還有,明明在人工臺前面又一大堆的自助語音系統,為什麼偏偏就不用呢?您以為那是擺著好看的麼?

那就是為了客戶為了您自己為了其他客戶互相節省時間用的。順便強調一下,大家在看到宣傳的時候,一般都看的是“請諮詢10086”。您明白諮詢的意思麼?

諮詢並不是解決。您可以向10086諮詢解決事情,或者是投訴問題的方法或者辦法,但是,請不要上來就說,你一定要給我解決,否則怎麼怎麼樣……說難聽點,您是不是無知啊?諮詢什麼意思你知道麼,不知道麻煩您看看字典行麼?

算了算了,今天看見這個了就多說點,嘿嘿。反正說了也沒用,這些人估計都不上網,會上網的就知道藍芽怎麼用了。

為什麼同一社會的人們會有不同的道德境界

南邕 不同的家庭出身,不同的生長環境,形成不同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道德觀,自然對道德的要求,對道德原則和道德規範的接受 理解程度就不可能相同,形成不同層次的道德境界。不同的家庭出身,不同的生長環境,形成不同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道德觀,自然對道德的要求,對道德原則和道德規範的接受 理解程度就不可能相同,形...

你們是怎麼樣看待90後的人們,人們怎樣看待90後的我們

因人而異吧,有些90後也是很懂事聰明的,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有好有壞吧 現在比起以前開放多了,變化是必然的.不過是在於你如何看待這種變化罷了 我覺得90後的男人 很痛苦的耶 70的雖然是辛苦了 但他門那時候創業 基本都是在同一起跑線 各顯神通了 的確有本事 能幹 80後就不用說了 能幹人也不少 機...

唉,你們覺得那些抑鬱症的人們,他們在我這個窮人看來是很富裕的階層的人士了,為何結束生命呢

名字長會帥億點點 每個階級的人也有每個階級的煩惱,跟金錢沒有多大的關係,抑鬱是因為一些煩惱想不通形成了恐懼,更多的小事在抑鬱症面前有可能被無限放大,會因此而承受不了,所以也容易做出更極端的事情 抑鬱症跟窮富沒有關係,而是跟生活的環境,生活的狀態,生活的壓力有關係,富人得抑鬱症,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壓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