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義大利奪冠時的球隊陣容主力替補

時間 2021-09-13 05:12:12

1樓:福財二妹

門將:1-布馮/

後衛: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

中場:8-加圖索、21-皮爾洛、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86')、10-托蒂(4-德羅西61')、20-佩羅塔(15-亞昆塔61')/

前鋒:9-託尼

備註:括號內為替補出場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德國世界盃,義大利在小組賽中2比0戰勝迦納。對美國隊的比賽中扎卡爾多打進了一個烏龍球,成為了義大利隊本次世界盃上第一個失球。這場比賽義大利隊憑藉著吉拉迪諾的魚躍衝頂和扎卡爾多的烏龍球1比1與美國隊戰平。

第三場以一場2比0戰勝捷克隊進入16強。

8分之1決賽中義大利與澳大利亞隊悶戰了89分鐘,在比賽補時階段格羅索帶球突入澳大利亞隊禁區被放到,主裁判指向點球點,托蒂將點球打入死角。四分之一決賽,義大利憑藉贊布羅塔的遠射首開紀錄,並最終以3比0戰勝烏克蘭隊晉級。

半決賽中,義大利遇到了勁敵東道主德國隊。在比賽中,雙方激戰90分鐘未分勝負,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上半場雙方依然0比0戰平,加時賽義大利2比0戰勝德國隊。在柏林決戰中義大利隊遇到了2023年世界盃冠軍法國隊。

開場5分半鐘,義大利隊馬特拉齊禁區內犯規,齊達內用勺子吊射攻入布馮把守的球門。這球也是義大利隊本次世界盃在常規時間內被對方攻入的第一個球也是唯一一個。比賽繼續進行,第18分鐘義大利隊獲得角球,皮爾洛開出角球,馬特拉齊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進了。

馬特拉齊將功補過。

義大利1比1法國隊。下半場比賽義大利隊獲得任意球,託尼頭球攻門,球進了,但是裁判判定託尼越位,進球無效,根據新的越位規則裁判這次是誤判。比賽90分鐘過去了義大利隊1比1法國隊。

憑藉點球打仗義大利隊獲得了世界盃冠軍。獲得了隊史上第四次世界盃冠軍

。本屆盃賽憑藉裡皮的高超指揮、布馮以及後防隊友的出色表現,在世界盃上只丟掉了兩球,一球是烏龍球,另一球是齊達內的點球。

2樓:嶽餅

決賽陣容如下:

1-布馮/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8-加圖索、21-皮爾洛、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86')、10-托蒂(4-德羅西61')、20-佩羅塔(15-亞昆塔61')/9-託尼

備註:括號內為替補出場

擴充套件資料:

義大利奪冠幾大功臣

1、門將:布馮

義大利能夠最終奪冠,布馮在門前的高接抵擋居功至偉。整屆賽事布馮僅失2球,一個是隊友扎卡爾多的反戈一擊,另一個則是齊達內的勺子點球。

小組末輪連續封出尤文隊友內德維德的遠射,1/8決賽對澳大利亞力保球門不失,半決賽把波多爾斯基近在咫尺的爆射拒之門外,決賽將齊達內神似2023年的頭球托出橫樑,布馮無愧於那屆世界盃的雅辛獎得主。

2、後衛:格羅索

世界盃前,格羅索只是一個來自小球隊的無名小卒,世界盃後,他的大名家喻戶曉且登陸豪門加盟國際米蘭,格羅索的神奇之旅從淘汰賽對澳大利亞開始。

比賽第90分鐘,眼看澳大利亞就要將比賽拖入加時,10人作戰的義大利凶多吉少,格羅索橫空出世左路殺出,禁區內應聲倒地製造點球!“偉大的左後衛,法切蒂、馬爾蒂尼在這一刻靈魂附體!”托蒂操刀命中,義大利驚險晉級。

半決賽對陣德國,格羅索第118分鐘用一腳精彩的弧線球完成絕殺。決賽與法國的點球大戰,又是格羅索最後一個主罰命中,將義大利送上世界之巔。

3、後衛:卡納瓦羅

德國世界盃上的卡納瓦羅,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防守滴水不漏,精神屬性爆表,7場比賽31次搶斷,沒有吃到一張紅黃牌。卡納瓦羅的氣場和對各路前鋒的威懾力比布馮還要強大。

深得義大利防守真諦的卡隊是布馮身前的最後一道屏障,一座世界盃銀球獎將實在不足以表彰他的豐功偉績,亨利、克洛澤、舍甫琴科等一干名將在他面前完全找不著機會。卡納瓦羅也憑藉著世界盃上的完美表現,成為了2023年歐洲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雙料得主。

4、後衛:馬特拉齊

如果要評選2023年最具爭議的人物,馬特拉齊肯定會毫無懸念當選。這位曾經在意甲單賽季進球上雙的帶刀侍衛,在世界盃上的表現就像一把雙刃劍。小組賽末輪,馬特拉齊替補上場頭球頂進一個,淘汰賽對澳大利亞,他的紅牌讓球隊一度陷入被動。

決賽中馬特拉齊成為了絕對的主角,開場7分鐘送給法國隊一個點球,又在10分鐘後頭球破門將功補過,加時賽連續挑釁使得齊達內紅牌下場,點球大戰第二個出場穩穩將球罰進。馬特拉齊的世界盃故事跌宕起伏,精彩異常。

3樓:斐秀雋

2006世界盃義大利隊奪冠球隊陣容名單:

守門員:

1號布馮(尤文圖斯) 、12號佩魯濟(拉齊奧)、14號阿梅利亞(利沃諾)

後衛:22號奧多(拉齊奧)、2號扎卡多(巴勒莫)、23號馬特拉齊(國際米蘭)、6號巴扎裡(巴勒莫)、13號內斯塔(ac米蘭)、5號卡納瓦羅(尤文圖斯)、19號贊布羅塔(尤文圖斯)、3號格羅索(巴勒莫)

中場:16號卡莫拉內西(尤文圖斯)、8號加圖索(ac米蘭)、21號皮爾洛(ac米蘭)、20號佩羅塔(羅馬)

4號德羅西(羅馬)、17號巴羅內(巴勒莫)

前鋒:10號托蒂(羅馬)、9號託尼(佛羅倫薩)、11號吉拉迪諾(ac米蘭)、18號因扎吉(ac米蘭)、7號皮耶羅(尤文圖斯)、15號亞昆塔(烏迪內斯)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奪冠歷程:

小組賽第一輪:義大利2-0迦納 完美開局

小組賽第二輪:義大利1-1美國

小組賽第三輪:義大利2-0勝捷克 晉級16強

1/8決賽:義大利1-0點殺澳大利亞 驚險晉級

1/4決賽:義大利3-0烏克蘭 勝利獻給佩索托

半決賽:最後的瘋狂 義大利2-0東道主德國

決賽:90分鐘1-1戰平法國,點球大戰5-3

4樓:nice憶涵

首發:門將:布馮 後衛:格羅索 內斯塔 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 中場:卡莫拉內西 加圖索 皮爾洛 佩羅塔 前腰:托蒂 前鋒:託尼

義大利隊23人大名單:

守門員:1號布馮(尤文圖斯) 12號佩魯濟(拉齊奧) 14號阿梅利亞(利沃諾)

後衛:22號奧多(拉齊奧) 2號扎卡多(巴勒莫) 23號馬特拉齊(國際米蘭) 6號巴扎裡(巴勒莫) 13號內斯塔(ac米蘭) 5號卡納瓦羅(尤文圖斯) 19號贊布羅塔(尤文圖斯) 3號格羅索(巴勒莫)

中場:16號卡莫拉內西(尤文圖斯) 8號加圖索(ac米蘭) 21號皮爾洛(ac米蘭) 20號佩羅塔(羅馬) 4號德羅西(羅馬) 17號巴羅內(巴勒莫)

前鋒:10號托蒂(羅馬) 9號託尼(佛羅倫薩) 11號吉拉迪諾(ac米蘭) 18號因扎吉(ac米蘭) 7號皮耶羅(尤文圖斯) 15號亞昆塔(烏迪內斯)

2023年德國世界盃,義大利在小組賽中2比0戰勝迦納。對美國隊的比賽中扎卡爾多打進了一個烏龍球,成為了義大利隊本次世界盃上第一個失球。這場比賽義大利隊憑藉著吉拉迪諾的魚躍衝頂和扎卡爾多的烏龍球1比1與美國隊戰平。

第三場以一場2比0戰勝捷克隊進入16強。8分之1決賽中義大利與澳大利亞隊悶戰了89分鐘,在比賽補時階段格羅索帶球突入澳大利亞隊禁區被放到,主裁判指向點球點,托蒂將點球打入死角。四分之一決賽,義大利憑藉贊布羅塔的遠射首開紀錄,並最終以3比0戰勝烏克蘭隊晉級。

半決賽中,義大利遇到了勁敵東道主德國隊。在比賽中,雙方激戰90分鐘未分勝負,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上半場雙方依然0比0戰平,加時賽義大利2比0戰勝德國隊。在柏林決戰中義大利隊遇到了2023年世界盃冠軍法國隊。

開場5分半鐘,義大利隊馬特拉齊禁區內犯規,齊達內用勺子吊射攻入布馮把守的球門。這球也是義大利隊本次世界盃在常規時間內被對方攻入的第一個球也是唯一一個。比賽繼續進行,第18分鐘義大利隊獲得角球,皮爾洛開出角球,馬特拉齊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進了。

馬特拉齊將功補過。義大利1比1法國隊。下半場比賽義大利隊獲得任意球,託尼頭球攻門,球進了,但是裁判判定託尼越位,進球無效,根據新的越位規則裁判這次是誤判。

比賽90分鐘過去了義大利隊1比1法國隊。憑藉點球打仗義大利隊獲得了世界盃冠軍。獲得了隊史上第四次世界盃冠軍。

本屆盃賽憑藉裡皮的高超指揮、布馮以及後防隊友的出色表現,在世界盃上只丟掉了兩球,一球是烏龍球,另一球是齊達內的點球。

5樓:

18分鐘帶你回顧06年世界盃義大利隊7場奪冠之路

6樓:冷半

主力: 門將:1布馮(尤文圖斯) 後衛:

19贊布羅塔(尤文圖斯)5卡納瓦羅(尤文圖斯)23馬特拉齊(國際米蘭)3格羅索(巴勒莫) 中場:16卡莫拉內西(尤文圖斯)8加圖索(ac米蘭)21皮爾洛(ac米蘭)20佩羅塔(羅馬) 前鋒:10托蒂(羅馬)9託尼(佛羅倫薩) 替補:

門將:12佩魯齊(拉齊奧)14阿梅利亞(利沃諾) 後衛:2扎卡爾多(巴勒莫)22奧多(拉齊奧)13內斯塔(ac米蘭)6巴爾扎利(巴勒莫) 中場:

4德羅西(羅馬)17巴羅內(巴勒莫) 前鋒:11吉拉迪諾(ac米蘭)15亞昆塔(烏迪內斯)7皮耶羅(尤文圖斯)18因扎吉(ac米蘭)

2019世界盃誰會奪冠吶,2010世界盃誰會奪冠吶?

我 巴西能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奪冠時放的那首歌叫什麼

隊歌名為 藍色的心 負責創作該曲目的是義大利著名樂隊 pooh 藍色的心 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由pooh樂隊成員演繹,另一個則由該屆義大利國家隊隊員們親自演唱。在向 介紹這首歌時,pooh樂隊成員們激動地說,我們一直熱愛著足球,尤其是國家隊,而且不少隊員很長時間以來都是我們的朋友。但眼下這項令我們鍾...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參與知道 感受世界盃快樂 鄙視祈求採納方式!依巴西 阿根廷 和德國的失利被淘汰,作為乙個球迷我認為最後的只有是西班牙隊。首先優勢,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實力很強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