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渦輪和DSG的可靠性高嗎

時間 2022-05-08 20:45:07

1樓:祿魯

正常使用 渦輪與發動機同壽

tsi以後 渦輪再停車後自動冷卻(過去的渦輪要怠速5分鐘 冷卻後在走人 不會這個保養得當然燒壞了) 但是tsi建議跑過長途也要這樣做 現在很少聽說有渦輪壞的了

dsg還好 雖然因為他找回過 但是沒什麼大問題 不影響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科技就這樣

邁騰是好車,絕對毋庸置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車就會壞,沒有那麼十全十美的事,既想馬兒跑,又不想馬兒吃草,哪有那麼好的事呢?

再說了,邁騰的tsi算是相對比較穩定一點的技術了。再有就是dsg,畢竟算是比較新的技術,不過好像雙離合的故障率不是很高。

不行就去找個買邁騰的朋友,具體的談談。

不管怎樣,你沒選小日本的車。中國人,頂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壞了,對於新車是不怎麼可能的, 是聽說過高公里數保養不當才容易壞的, 大眾旗下那麼多品牌, 奧迪,斯柯達,布加迪 還有大眾自己的品牌,距離說明,1.8t 發動機是多麼傲人的成績把,橫掃全世界,也是最經典的機器,多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機器,如果那麼容易壞 那還得了? dsg , 是雙離合變速器, 簡單的說,是第乙個齒輪卡進去以後在卡第二個進去, 保證了行車安全, 也是近幾年的新出的, 高科技,還沒有聽說目前為之 有壞的現象。

樓主可以嘗試下吧。 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是一定的,但是前期出現過跳檔,中途強行掛入空擋的問題,現在通過公升級軟體(免費)十五分鐘就可以解決。

邁騰DSG是自動擋嗎,新出的邁騰DSG1 8TSI雙離合是自動檔還是手動啊?

是手自一體的變速。邁騰搭載1.8tfsi發動機,採用渦輪增壓 缸內汽油直噴技術,1500轉 分時即可爆發出250牛 公尺的最大扭矩。扭矩峰值提早到1500轉,功率的峰值要延續到6000轉以後。配合6速dsg手自一體變速器。6速的變速箱無論在中低轉速的加速還是高轉速下的再加速都可以獲得比較滿意的表現。...

如何協調會計資訊的相關性和可靠性

會計資訊的相關性和可靠性並不矛盾,會計核算的客觀性原則決定了會計資訊的真實 準確和可靠,而會計資訊的運用必須符合巨集觀經濟管理的需要,滿足有關方面了解會計主體單位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的需要,同時還要滿足會計主體內部加強經營管理的需要。會計資訊的可靠性和相關性是否矛盾為什麼? 新的企業會計準抄則體系在其...

會計資訊的相關性和可靠性的含義?重要程度如何

我國財政部2006年頒布的 企業會計準則 中列示了八項對會計資訊質量特徵的要求,其中就有這兩個。可靠性原則 企業應當以實際發生的交易或者事項為依據進行會計確認 計量和報告,如實反映符合確認和計量要求的各項會計要素及其他相關資訊,保證會計資訊真實可靠 內容完整。相關性原則 企業提供的會計資訊應當與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