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問問英語應該怎麼學習嗎,我想問問英語怎麼才能學好

時間 2022-07-25 2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門學科,只要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餘時間認真複習老師講的內容,成績就可以大幅度的提公升,這不僅是學習英語的方法,還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望採納。

我想問問英語怎麼才能學好 5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高考英語126分,大學英語四級550分,大學英語六級499分,作為英語學習的過來人,特向你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一定要「聽說讀寫」各個擊破,有所側重,而不是均衡用力,搞「平均主義」。

2.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英語詞彙量的大小決定了你的英語水平高低。所以,給你推薦一款英語背單詞軟體——新東方背單詞5,這個軟體我親自用過,效果不錯,適合於想短時間內擴大詞彙量的學習者,比什麼書籍都好用。

3.語法是英語學習的綱領,如果你想在中國學好英語,就必須要學習語法。咱們畢竟不是英美人士,全憑語感只有他們才做得到。

所以,給你推薦一本權威的語法書——《張道真實用英語語法》(最新版)。

4.口語是英語學習的門面,你想想看,如果用人單位要挑選英語水平高的應聘者,肯定要你用英語回答問題,而不是讓你做一套題目,所以口語水平高的人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更容易脫穎而出。所以,建議你多去英語角,多練習說,並且最好有英語老師或英美人士給你提出一些你口語方面存在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去練習這樣才能更快地提高口語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一定要積累足夠的詞彙量,單詞是必須要背的,這是學好英語的基礎。

2、記住常用的語法,固定搭配,做好筆記。

3、聽力要提高就得常聽、常練,還可以看看英文原聲的電影,動畫片類的。

4樓:檸檬燕

記單詞,背老師的筆記,訓練好聽力和口語

5樓:

要是想學口語,就在一定詞彙基礎上多聽聽英語課件,故事,電影

6樓:mo文

英語想學好,首先就要記住單詞,豐富的詞彙量是學好英語的基礎。就像建房子一樣,沒有磚塊,就很難建成房子。英語單詞就是那磚塊······

我想問問學習英語應該怎麼學,怎麼開始?

我最近想學英語,我想問問怎麼學好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好英語肯定是單詞見過的越多越好,你空閒時間可以看看英文本幕的電影,來豐富你的詞彙量。遇到常用單詞應該要記下。學習英語多記,多背就是最好的要訣。

如果基礎差的話,你還要多花時間去理解課本(教課書)上的句型,單詞,語法。祝你學習進步,早日學好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那你就先把字母背熟了,然後從簡單的單詞開始,慢慢的熟悉,網上有很多的這樣的提供初學者的學習資料的**,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問題的話,可以去小馬過河問問那裡專業的英語老師。

9樓:在環島路騎自行車的**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定要端正心態,認真對待英語,不要抱著痛苦、得過且過的心態學習

每天都要看英語,時間最好在2-3小時,堅決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早上起來先讀40分鐘到乙個小時的英語,就從26個字母開始,循序漸進,音標找專業老師學習,學好音標就可以自己讀英語了,生詞也可以自己讀,再到網上聽標準錄音糾正自己的錯誤

晚上睡覺前再將白天的新知識仔細複習一遍,閉上眼睛,腦海裡也可以回想內容,至於以前學的,要快度瀏覽一遍以加強記憶,天天都要如此

每隔一段試卷,測試自己,如果想練好口語,就聽錄音,想練好筆試,就買考卷

最好買乙個小巧可以隨身帶的本子,將每天需要學習的內容記下,在外出等人或等公交的空閒時間學習

我們老師常說質的轉變要靠量的積累,每天堅持進步一點點,遲早會把英語學好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lz要努力呀~o(∩_∩)o~

(pass:lz如果是想要正常交際的話,要多練練發音、聽聽廣播、看看英語原著或電影;要是想應付考試之類的,就需將重心放在單詞拼寫、語法學習上,這要專業英語老師教導。另外,一定要培養語感喲,語感在學習中是非常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看看美劇培養興趣,有興趣了就什麼都好說並且看美劇還可以培養語感的。

我想問問大家,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

11樓:

if you will,you will!

問一下英語如何學好?

12樓:運水荷逄婷

1:多讀:提高自己對各個方面的英語閱讀量和閱讀能力。

2:多寫:提高自己的英語書法。

3:多聽:去書店買一些正宗的美音或英音的磁帶,每天堅持聽30-40分鐘,並試著用同樣的口音跟讀,增強,和自身的語感。

4:整理錯題本:把平常考試做錯的題整理在本子上,有空就看。

5:提高自己的單詞詞彙量

6:把基礎做好後,加強難度訓練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o(∩_∩)o...

想問問學習英語有什麼好方法沒有?

13樓:仵德曜

切記拿著n厚的單詞書乙個乙個的背,這樣背下的單詞是沒有生命力的。通常都是背的慢卻忘的快。因為它沒有什麼語境和上下文,記住的只是乙個個孤立的單詞,很快就會遺忘的。

而且這樣的背誦方法很枯燥,再大的興趣可能會在無趣的單詞中背消磨掉。

我建議你:首先,可以利用課堂的時間認真把老師講的單詞在課文的語境中盡量全部消化掉。一天以20個單詞計算,十天就是200個。

這樣一兩個月下來,你就有最基礎的閱讀與會話的單詞基礎。每天花一定時間來鞏固。根據人腦的遺忘曲線規律,你要永久性的記住一件事情,那至少得重複7遍以上。

以你上課前的預習、上課聽講、及下課的複習、課後的作業這四步來假設的話(當然每一步都得非常認真的完成),你已經把單詞重複了四遍,只要在閒暇時再重複上3遍,這個單詞你就記憶的很牢固了。

其次,要配以一定的閱讀量。因為背單詞只是乙個手段,最終的目的還是能通過通篇的英文本母的組合來傳遞給你新的資訊。選一些適合你的讀物,堅持每天讀上30分鐘。

我覺得書蟲系列不錯,旁邊還有中文解釋來輔助你閱讀。當你在閱讀中遇到你在課堂上背過的單詞時,你的那種成就感是無以言表的。同時也能在不斷的遇到舊的單詞而逐漸加深對它們的印象。

另外,準備乙個自己的單詞本,在閱讀時遇到不認識的單詞,可以記錄下來再翻看字典,這樣通過閱讀的上下文給乙個雖然陌生卻有生命的單詞賦予新的印象。難以忘記。這個過程非常有趣,它不同於以往的孤立的背單詞,不但效率低,而且及其容易遺忘。

不過,貴在堅持,每天無論多忙多累都堅持至少半個小時的閱讀。一開始可能感覺不到什麼,但是時間久了,不但單詞量上來了,閱讀的速度跟理解能力也水漲船高。

至於語法,別被它套住。買一本語法書了解最基礎的就行。在閱讀中會遇見不同的語法,時間久了,有了語感,語法自然而然就被攻破。

沒見哪個老美在說話前還考慮什麼主謂賓。只是說習慣了,說多了而已。千萬別拿背語法背單詞來當做終極目的,而是在掌握了基礎的時候能夠為你所用。

學英語是個終生的差事,既然你喜歡它,那就以它為樂吧。自信快樂的面對英語,它也會以同樣的方式來對待你。

14樓:紅築花溪

學好英語,是需要勤奮的,不一定買什麼書,能把自己學的課本學的很透徹就差不多了,多聽,多讀,多練,多寫,多說,這是學習英語必不可少的!

聽英語磁帶,讀英語,平常能和身邊的人說英語就盡量說,可以練習口語,培養口感,這樣做題的正確率會高點的哦,還要多做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會讀,單詞我想要是花點功夫還是可以記住的,語法從語言中也能了解不少,

我想把英語學好,我應該怎麼學起,我想自學英語怎麼辦?怎麼學?

英語自考本科還是很有難度的,就你現在的基礎來看,如果時間允許最好選擇助學班,這樣在語法和考試練習方面接受一定指導會好一些。如果一定要單純靠自學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英語水平的提高需要時間的積累,這恐怕不適合應試教育。選擇助學班最好找主考校開設的那種,社會上的教學質量很難保證。談到英語水平的積累,要扎扎實...

英語怎麼連讀艾我想學習,英語怎麼連讀啊,我想學習

江淮一楠 連讀的原則有兩點 一是前面單詞最後乙個字母讀子音,後乙個單詞第乙個字母讀母音,這兩個單詞可以連讀。比如,missed us,前面d與後面 連讀。二是前面子音字母結尾,後面也是子音字母開頭,可以連讀,省略前面子音。比如,work hard,k音可以不讀。 語言特點 連讀中有乙個是母音結尾與母...

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我想重新學習英語,應該怎麼學習?

可以的,學習可以從單詞可以,不然就不太可能的 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英語重在積累,要一字一句的積累,最好的方式是一字一句的背,沒有背的詞和句子是用不出來的。可以選擇雅思之類的一種英語考試,作為目標。 不知道你基礎如何,基礎很差可以考慮報個培訓班,讓老師帶著你,有學習氛圍,學起來比較快一些 從詞彙 短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