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麼連讀艾我想學習,英語怎麼連讀啊,我想學習

時間 2021-07-08 09:02:52

1樓:江淮一楠

連讀的原則有兩點:一是前面單詞最後乙個字母讀子音,後乙個單詞第乙個字母讀母音,這兩個單詞可以連讀。比如,missed us,前面d與後面∧連讀。

二是前面子音字母結尾,後面也是子音字母開頭,可以連讀,省略前面子音。比如,work hard,k音可以不讀。

2樓:

語言特點 連讀中有乙個是母音結尾與母音開頭這屬於加音節情況 如果你注意美國人說話,你會發現,要從你聽到的一連串聲音裡面挑出某個詞來近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在說話的時候,詞彙常常整個地連貫在一起。比如說,本來乙個單詞乙個單詞地拼讀,我們發現詞彙裡面沒有r的發音,或者沒有某個音節的發音,但是在整個句子連貫說出來的時候,這樣的現象就產生了,尤其是兩個母音相鄰的時候。

除了r是最常用的連續音節以外,w和j常常用來接兩個母音。 例如:area(r)of literature drama(r)and music the idea(r)of it law(r)and order 打不出音標的字型所以用()代表所加的音節 [編輯本段]連讀條件 連讀的條件:

相鄰的兩詞在意義上必須密切相關,同屬乙個意群。連讀所構成的音節一般都不重讀,只需順其自然地一帶而過,不可讀得太重,也不可音。(連讀符號:

~) (1)「子音+母音」型連讀 在同乙個意群裡,如果相鄰兩詞中的前乙個詞是以子音結尾,後乙個詞是以母音開頭,這就要將子音與母音拼起來連讀。 (2)「r/re+母音」型連讀 如果前乙個詞是以-r或者-re結尾,後乙個詞是以母音開頭,這時的r或re不但要發/r/,而且還要與後面的母音拼起來連讀。 但是,如果乙個音節的前後都有字母r,即使後面的詞以母音開頭,也不能連讀。

the black clouds are coming nearer and nearer.(nearer與and不可連讀) (3)「子音+半母音」型連讀 英語語音中的/j/和/w/是半母音,如果前乙個詞是以子音結尾,後乙個詞是以半母音,特別是/j/開頭,此時也要連讀。 音的同化」 —常把/d/+/j/讀成/dv/,did you聽上成了/didvu/,would you成了/wudvu/,could you成了/kudvu/。

(4)「母音+母音」型連讀如果前乙個詞以母音結尾,後乙個詞以母音開頭,這兩個音往往也要自然而不間斷地連讀到一起。. (5)當短語或從句之間按意群進行停頓時,意群與意群之間即使有兩個相鄰的子音與母音出現,也不可連讀。 is~it a(door與and之間不可以連讀) (6)後單詞以h開始,則前面單詞結尾音直接與後面單詞的母音連讀, 此處h很少發音。

例如: give him let her 失去爆破6

英語的怎麼學習連讀?

3樓:匿名使用者

相鄰的兩詞在意義上必須密切相關,同屬乙個意群。連讀所構成的音節一般都不重讀,只需順其自然地一帶而過,不可讀得太重,也不可吞音。(連讀符號:~)

連讀現象只出現在意群內部,意群與意群之間的兩個相鄰單詞即使符合上面所講的兩個條件,也不連讀。

如:i hope it\'ll get a little warmer.

這個句子中的hopeit就不連讀為/ hupit /,因為主句ihope是乙個意群,後面的從句是另乙個意群。

1、清子音轉換為濁子音,比如 t 讀成d,z 讀成 z,f 讀成 v,因為濁子音跟適合連讀,母語英語者都習慣在濁子音去連讀,比如better的tt是換用dd的發音,bugs複數s換用z發音,還有ts結尾的一般發的咬齒摩擦音,比如its,hats等,life結尾是f發音,f在結尾就換成了v。

2、尾部子音和後乙個單詞母音首因連讀,比如,an hour發音[anour],and i 發音[andai],you are 發音[juwr]。can a cat clime trees,開can a要連讀[cana]

3、兩個單詞之間的音質一樣的,要連讀,可以適當發音放一點,比如this student,連讀成[thisstjudent],中間的兩個ss是相同音質都讀[s],那麼之間就連起來拉長一點讀,不要有間隔。這個情況有很多[l] [f] [m] [n] [d] [j] [w] [h] [v] [z]等。這些子音發音出去後不管音質有沒有變化,中間都不要停頓。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連讀就是在讀兩個英語單詞

時利用第乙個單詞的最後乙個音和後面單詞的第乙個音連起來發音。例如:on it, 連讀發音就是 昂你特,而不是昂 億特; over it 讀起來就是 偶威爾瑞特,如此等等。

英語的連讀怎麼產生的,英語的怎麼學習連讀?

相鄰的兩詞在意義上必須密切相關,同屬一個意群。連讀所構成的音節一般都不重讀,只需順其自然地一帶而過,不可讀得太重,也不可吞音。連讀符號 連讀現象只出現在意群內部,意群與意群之間的兩個相鄰單詞即使符合上面所講的兩個條件,也不連讀。如 i hope it ll get a little warmer.這...

怎麼學習英語,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中的連讀怎麼聽,英語中的連讀怎麼聽?? 20

說實話很難講清楚 我想還是看那些雙字幕的電影吧 邊看邊跟讀,很快你也就掌握了。需要知道電影哪找的話,可以發訊息給我。 煢秋 瞭解連讀的規則,再聽磁帶跟讀,掌握髮音 去聽聽英文廣播,看看英語電影 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著和外國人交流,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聽久了就聽懂了 是習慣問題 英語的怎麼學習連讀? 相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