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我想重新學習英語,應該怎麼學習?

時間 2021-05-02 14: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習可以從單詞可以,不然就不太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英語重在積累,要一字一句的積累,最好的方式是一字一句的背,沒有背的詞和句子是用不出來的。可以選擇雅思之類的一種英語考試,作為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基礎如何,基礎很差可以考慮報個培訓班,讓老師帶著你,有學習氛圍,學起來比較快一些

從詞彙、短語積累開始,慢慢會分析句子成分,能夠自己造出來比較正確的句子

萬丈高樓平地起,重在積累,期間注意聽說的訓練,不要成了啞巴英語了

4樓:花開花落蕾美知

堅持。找大學六級詞彙,將它背下來,這是學習英語的詞彙基礎。

如果會了大學六級詞彙,就把gre詞彙背下來,這樣在英語詞彙方面就有了基礎。

5樓:中國啟源張軍

從音標學起,在記憶日常單詞——句子——寫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要多背點單詞,再多看點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零基礎 推薦《新概念1》

小學-大學低年級 推薦《牛津書蟲雙語讀物》

初中高年級-大學 《床頭燈英語3000/5000/6000/7500》

先挑一些讀物學習,然後網上看一些雙語小故事,新聞等

8樓:精銳學科老師

零基礎的話,建議先學新概念一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下定決心了,就和自己說要堅持。千萬不要半途而廢,英語作為一門語言,要堅持不懈的去學,如果堅持不了,沒有決心,那麼這篇文章就不用往下看了。

2、學英語,自然要從音標學起,音標是英語的基礎,不會音標就算你會讀也很難學好。

3、讀熟音標之後,對陌生單詞也不怕了,這時,多讀單詞,積累自己的詞彙量。

4、然後要多讀課文,大家都知道瘋狂英語把,雖然小漢也覺得大聲喊英語很傻,但是,多讀英語是必須的,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而且,英語是一門語言,一定要多講。

5、最後就是看語法,學語法就是學英語的說話習慣,否則說出中國式英語就鬧笑話了。

最後的注意事項之所以不說背單詞,是因為在多讀的過程中就會熟悉單詞,天天背單詞那是應付考試的方法,要把單詞用在心裡才行。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

擁有法國血統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語彙作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看,多講

有時間就多看一些英語報紙和雜誌,把英語課文或是英語歌曲下到***裡多聽,學習英語就是得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下功夫,希望你能成功

11樓:

就我的經驗來看學英語最重要的是積累,我是大四的學生,只要你每天堅持讀英語,堅持寫單詞,堅持聽力,讓自己處在乙個英語的環境中,這樣自己的興趣慢慢就來了。

12樓:穎川資訊科技

一、提高英語要靠說

很多人都都知道,背英語短語、背英語文章是沒用的,要提高英語水平,只有多說、大膽的說才能夠提高的,啞巴英語是永遠都不能夠學好的。

學英語跟著外教學習效果更好,口碑和價效比不錯的,佟大為代言的阿卡索品牌是不錯的,專注外教一對一教學,而且在價效比這塊非常有優勢,半年費用4000多,平均一節課是20塊錢,能為大家營造乙個良好的「留學」環境!

免費領取阿卡索價值388元一對一金牌外教課程

二、營造乙個純英語環境

我們學習一門語言,環境是很重要的,但除了課堂外,我們還有哪些途徑呢?可以選擇阿卡索英語外教網,每天跟外教一對一學習英語口語,在純正的英語環境中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三、口語和聽力同時進行

總是有學員將英語口語和聽力分開成兩部分單獨訓練了,這實在是乙個誤區。大家試想一下,平時和別人交流的時候,能夠只說不聽或者只聽不說嗎?那肯定是不行的,這樣也不叫交流了。

要知道我們提高英語除了考試需要,在日常工作中是為了交流的。只有聽著標準純正的發音多了,耳濡目染久了英語口語才有好的語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自己幾個問題:1.想要學到什麼程度(目標);2.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水平(現狀);3.我願意花多少精力去學?(興趣)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我想重新學習英語,應該怎麼學習?

14樓:海風教育

現在很多的學生對初中英語學習感到非常的煩惱,這會使很多的學生都非常的頭大,那麼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學生們哪?我們來看一下吧!

英語節目

一、網路:隨著時代的進步,網路成為了初中英語學習的最佳場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網路上你不僅可以學習到英語,甚至都可以學習到其他的語言,網路可以幫助你更快的掌握初中英語學習的內容,包括入門到提高,在網路裡有很多的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同時你也可以找同學一起來學習,這樣有乙個學習的夥伴,會更加有動力.

二、電視:在電視上學習英語可以說是非常享受的一種方式了,你一邊躺在沙發上,一邊學習英語,還可以吃一些零食,這場景是多麼享受,你可以**一些電影甚至是動畫片,只要對你有用的什麼東西都可以.

大家也可以多去讀一些書和部落格,這對你提公升英語也是很有幫助的,但是大家一定要堅持,不斷堅持,這有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績.

學習任何一種語言除了堅持外還需要選擇合適的學習方法,學生們可以通過以上的方式來學習,可以看一些自己想看或者想聽的節目,多聽一些國外的**,在積累的同時也能鍛鍊自身的聽力,還有看書和部落格,找些自己感興趣的文章來讀,你會在不知不覺間提高自己.

英語新聞

在學習的時候,需要明確,這些知識都不可能是幾天就能學會的,都需要我們不斷的積累和使用,才能漸漸完善自己的語言系統,無論你是第一次學習英語還是第二次,都需要堅持下來才可以.

15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

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周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16樓:周青鵬程萬里

找個老外朋友,估計幾個月肯定行。只要把音標學好,讀認單詞就沒問題,會讀了記單詞就沒問題,單詞記住了短語就沒問題,短語行了句型就沒問題,句型會了就能說能讀能看能聽,功到自然成。除非智力有十足障礙。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說,很關鍵。

到英語角去練練,也可以報個班學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隨時聽***啊,自然而然英語就提高了

19樓:西瓜終結者

學習方法、天賦和努力。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好的學習方法可以明顯提高效率,相反不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會影響自己的學習;不得不承認有天賦的人學什麼都快,沒天賦的人,只要你是正常人,那麼努力絕對會有結果;努力,這估計是最重要的一點了,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不是天才,學好英語除了靠平時課內外積累,更重要的是你能從中吸取的多少和理解的程度,不懂的就要問,只要努力克服不明白的,認真鞏固理解的,才能慢慢學好英語,總之,學英語需要日積月累,平時沒有付出,沒有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聽說奇速英語不錯。

激發學習興趣,培養良好習慣,傳授獨特方法,養成精英思維。擁有9項英語國家專利,採用奇速英語單詞速記法(思維導圖/故事速記單詞)、快速閱讀法、**語法口訣法、話題滿分作文法、高效滿分解題法等獨特方法讓100000+學員英語成績走上逆襲之路!23年來積累的強大口碑且一直以「興趣、習慣、方法、思維」八字作為辦學理念,讓全國2億中小學生英語閱讀又快又準。

怎麼學習英語,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我想學英語,要怎麼學

然後你就要背句型了,同樣是小學的,因為它是基礎 最後就是多做題。學英語切記不要死記硬背,只有充分理解了才能記得死 記的牢。對了,如果你能借上別人的英語筆記,把它抄下來,多看看。如果你覺得差不多了,就去這個網上看看。這個是初中的 相信你的英語有跨越式的進步!請英語家教 別請在校生 到外面的補習班學習。...

我想學習打籃球,應該怎麼學呢

開始學打籃球,首先要進行戰術意識培養,要不然你永遠只是打籃球,而不是會打籃球!1 籃球運動是我們較為喜愛的運動專案,也是中學體育必修課的主要內容之一,有著十分廣泛的群眾基礎。但我們在籃球教學和比賽中經常發現學生技術 戰術運用生搬硬套,實效性差,不合理的跑位接應多,防守時不知如何選位等問題。而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