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底子不好,但是我想自學英語,應該從什麼開始學?希望大家幫忙指導下!謝謝

時間 2021-06-21 22: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還是推薦你學習新概念英語。要從第一冊學起。要是你有一定英語基礎,你會覺得第一冊很容易,那麼你看完第一冊就可以開始學第二冊。

第二冊裡有很多英語的語法和使用方法,課文生動有趣,不像一般的教材那樣死板,你可以一邊學,一邊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學完了第二冊,你就可以開始學第三冊,第三冊會教你更深奧的語法,教你寫作文。每一篇課文都是那麼有趣,你根本不會感到是在念書,就好像是在看**一樣。

在不知不覺當中就可以掌握一種語言,何樂而不為呢?我暫時不推薦你學第四冊,因為第四冊的課文都是那種英語出版物當中的正規文章,不像一至三冊那樣生動有趣。你要在全面掌握一至三冊各種內容以後再多讀些課外讀物才能開始學習第四冊。

總的來說,要是你認真學,一年多的時間就能掌握前三冊的知識,要是你掌握得好,一個普通的大學畢業生的英語可能還沒你好呢。祝你學習進步!

2樓:江月岸

新概念,很實際我現在用的也是,我有個同學就學新概念連考研都過了,成績還很好。經典教材,加油。

3樓:stella雪梨

音標其實不必要,你可以學新概念英語的第1冊,多聽多讀就ok了,並不一定要背單詞。第1冊好好學完就很不錯了。

祝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使用新概念英語,買好書和配套講解.然後上網找一些小學初中高中的教材單詞表.背單詞.新概念主要在於語法,所以要有單詞量配合.當然,能找到你專業的常用詞庫就最好了.

5樓:皮傑皮傑

音標,學新概念或瘋狂英語

我想自學英語,但是不知道怎麼下手

籍水鄒建章 自學英語,以你的水平。我建議你去看一本書 千萬不要學英語 你不要誤會,這是一本介紹自學英語的方法,速成的。很強悍,我說什麼也沒用,強烈建議你看。我還要建議你去學 新概念 最基礎的 練英語口語和聽力 那就去看 老友記 很好看,很經典 我想自學英語了,但有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有什麼好的提議? ...

我要自學英語,我想自學英語怎麼辦?怎麼學?

毛球狗 你的學習目標已經很明確了,就是電腦英語,用於工作,口頭表達的要求不是非常高,主要是電腦應用上的。首先,去買一本英語詞彙書,電腦詞彙的那種。我們以前學校的圖書館都有的,電腦有很多專業的詞彙,是一般上學時和口頭中不常用的。所以一本詞彙書是必不可少的。詞彙是基礎 你已經大學畢業生了,又對英語感興趣...

關於助理會計師我底子差但是要自學怎樣做

我考初級的時候也沒有上培訓班!不要一味的相信那些培訓班,就算你報了也不一定過的!既然這個考試對你這麼重要,就一定要擠出時間來看書,好好的做題!把指定教材,就是財經出版社的那個書和習題書都仔細的看,弄明白就肯定能過的!我就是這樣過的!沒時間上培訓班就只能自己多看書了 扎扎實實的學點東西,做個考前看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