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的同學不太喜歡某些科目。如 有的不喜歡語文,有的不喜歡數學,有的不喜歡英語等

時間 2021-06-21 22:13:13

1樓:鏐瑞公主

一定要讓他們喜歡。因為未來是掌握在小時候的學生時代,長大後找工作,你們一定是要找好的!但是找好的,就得好好學習,把每一科都學好。

這樣別人才會瞧得起你。(一定要好好學好每一個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為什麼會不喜歡一些學科呢?這是一個很難說的問題,主要是興趣問題!為什麼會沒有興趣對於某些課呢?原因也很多,只有找準了問題才能更好地告訴他,這門課程的重要性!

3樓:韓志強

他們不喜歡就不要強加給他們,這樣就他們也會不高興的,如果一個人要是真的不喜歡的話,你就算是打死他,他也不會喜歡的!我勸你還是死心了吧。如果你真的是有這份心的話,就算你去勸告他,他也肯定會說你,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的,

4樓:七仙女之小綠

我知道是天天練上的,我們老師都講過了。你得把勸說中心放在偏科這個問題上。

將來社會要的是全面發展的人才,而人才是要全方面發展的。你若不喜歡某一科目,你那就是偏科了。所以,不能偏科。要全面發展。

答案就是這樣。

加我哦。你跟我是同級的,也是學蘇教版的。多交流交流

5樓:安格斯雲

經典回答: “你很聰明 這些難不倒你的 只

要你多用點心 我相信你的能力 你一定會做到

最好的 相信自己吧 ”

為什麼老師對我很好,可是我們班有些同學就不喜歡我?

6樓:ugeffh的

就是因為老師對您特別好,所以同學們就嫉妒啊!以前在學生時期我們班上的也是這樣的。成績好的,特別討老師歡喜的同學,我們都會不大喜歡!哈哈

7樓:小浣熊

與人交往是一門大學問。一定要敞開心扉多交朋友、光學習好討老師喜歡是不夠的。只有和老師朋友同學都相處好才能快樂。

建議你先審視下自己、平時對你謙卑一些。多幫助身邊同學、多主動找同學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其他人喜歡或不喜歡你,不要讓這些影響到你正常的生活及學習心態,只要好好學習,一切都會有所改變的!

9樓:飛翔

很正常,想開些,我也常遇到

10樓:暖格子七

樂觀點看待事物吧。就好像我們自己看出去也是有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一樣,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我們。不要受這些影響。做好自己就好。

11樓:折翼天使啊

只要帶大家真誠就好了

12樓:jamie小童鞋

可能是你和他們的某些行為或者性格不是很一同 讓他們有不舒服 首先你要發掘是什麼不同 然後再想想自己 能不能做成和他們一樣 願不願因此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你實在做不到改變自己 那就不用太在意他人 畢竟你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13樓:木簡瑜

1也許他們嫉妒你

2也許他喜歡你,故意的

3也許你們之間有小人

總之,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加油!

14樓:愛因

因為人總是很羨慕嫉妒恨得,只要你不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大可不必管別人的意見,當然希望你是一個有主見的人。

15樓:羅佳麗

做好自己,還是像平常一樣跟同學打招呼,上課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我們不可能讓所有人對我們滿意,或是你有做的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在我們班有喜歡的人但是不知到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又不想讓同學知道所以我沒怎麼接近他

17樓:夏淺陌秦

要麼就直接大膽的告訴他,要麼就趁早斷了此念頭,放過自己也不怕為難別人

我喜歡我們班新來的男同學,我喜歡我們班一個新來的男同學? 50

等待 那就你狂轟亂炸的愛情攻勢吧,祝你成功。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有你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都對異性充滿了好奇感,充滿了朦朧的期待感,所以說誰喜歡誰都是正常現象 口自己的咕噠子 那就是喜歡,感同身受,我初三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就喜歡看她,可是不敢表白,傻傻錯過,高中後在不同學校,人生軌跡...

最早的大運河開在什麼朝代?我們班同學有的說是隋朝,有的說是秦朝,到底是哪個

大滑滑 京杭大運河,是世界上里程最長 工程最大 最古老的運河之一。大運河肇始於春秋時期,形成於隋代,發展於唐宋,京杭大運河建於兩千多年前的春秋時期,距今已有2500年的歷史,而秦始皇 嬴政 在嘉興境內開鑿的一條重要河道,也奠定了以後的江南運河走向。形成於隋代,隋煬帝時,為了加強 集權和南糧北運,開鑿...

我喜歡我們班的男同學,該怎麼和他相處呢

程程的甜點 1不要刻意想著要怎樣怎樣和他相處,自然就好,只有自然的相處才能讓那個男生了解你呀 2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那個男生喜歡你的話不更好,3但是如果你不表白,恐怕他知道你的心意的機率很小,因為你的性格是大大咧咧,所以他很可能就當做玩笑了,所以,你真想他知道你的心意,你就在適當的機會 在他充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