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點自控力,做任何事都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22:08:11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還是要鍛鍊自己的意志力,首先,從個人主觀意識去改變,加上借助外界條件的幫助,如果自己主觀意識不改變的話,是很難有改變的,所以,提高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時刻告誡自己要堅持,如果不堅持下去,後果會如何!堅持就勝利!

2樓:皮皮鬼

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說明你是有心的人,堅持是一種韌性,建議你堅持體育鍛煉,例如,慢跑,快走等可以有助於鍛鍊自己的性格。

3樓:老傅子聊電影

可能你沒吃過什麼苦,沒遭遇過什麼挫折,更沒想清楚堅持是為了什麼,稍微有一點不順就不堅持了,放棄太簡單了,先從堅持跑步開始吧!

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沒有自控力,你應該鍛鍊一下自己的自控力,強迫自己,不去做某一件事 或者參加乙個訓練營,進行訓練,在別人的指導下,也許能夠克服這種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沒有自控力,做事情堅持不下去,那你就得找一件你喜歡的事情,去試著培養一下自己的自控力。

6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那就慢慢培養和鍛鍊自己,每天都堅持讓你自己嘗試長一點時間,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控力。要認真的對待這個問題。要點點滴滴的培養自己。持之以恆的精神。萬事開頭難。努力就好。

8樓:

別心急,摱摱來,人都是在學習中長大,只有經歷過磨驗,才會成為乙個真正的人。

9樓:情感專家

自己缺乏這種能力那就找別人幫助自己,監督自己。也許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10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這就是沒有毅力的表現。無論做什麼事情,但凡成功的都是堅持下去了的,所以我覺得還要看你自己,不停提醒自己。

11樓:翰紅瀉

得培養自己的耐心和自控力,做事執著就一定能堅持下去。

12樓:編碼溜溜

沒有持久力,那就先定個短期計畫,按部就班的完成,逐漸鍛鍊。

13樓:魯步瑰瑋

那麼就要從小事開始做起,目標別定太高,乙個乙個去實現它

14樓:昨夜星辰

其實每個人都這樣,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每個人都沒有自控力,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然就有自控力了

15樓:雪霸康橋

那是一種乙個人自制力嚴重不足的表現這不相信做任何一件事只是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或者對這件事沒有興趣

16樓:庫高昂

自律都是需要鍛鍊的,想要獲得更多,就要失去更多,想要擁有乙個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要自律,就要放棄很多的娛樂,自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他需要通過時間的積累慢慢的讓自己習慣,所以從現在做起,一點一點的,提公升自己的自控力,前期或許有些困難,但是當你習慣了乙個月,兩個月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律也沒有那麼困難

17樓:來自卞和洞吸引人的落羽杉

給自己訂個未完成的自我懲罰制度,越嚴厲越好,試不著疼就沒有作用。

18樓:晏思衲

要貴在堅持,努力把一件事從始至終完成任務慢慢就會嚐到快樂做事也就有了興趣

19樓:凹凸體

你屬於典型的缺乏自控能力,缺乏自控能力,當你意識到自己有問題的話,你就要朝這方面進行改善,你要從一點一滴小事做起,慢慢的學會控制自己,控制己的能力,控制自己的情感

20樓:渾莎莉

性格原因。可能你自己本身沒有太大的壓力,所以才這麼沒有責任心。

21樓:濯慧雲

那你就沒有勝利✌✌過吧,因為堅持下去就是勝利✌✌。

總是不能下決心努力,做任何事都堅持不到底,意志不堅定,自控力很差。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對一樣事物總是有

習慣性的,不是很好改,但想改變自己就要積極得付諸實施,比如每天跑步20分鐘,每天看書1小時,每週寫筆記等,把一樣事情堅持個半年再說。為什麼軍人意志力比一般人要強,性格也更剛毅,因為每天大量體力鍛鍊和規律得生活。說了就去做吧,做了也別炫耀,別耍嘴皮子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種情況是由於您意志薄弱導致的,心理暗示對於你來說還是很有必要的,建議你在做事情的時候時刻告訴自己要堅持,你一定可以做好的!心理暗示可以幫助你建立自信心,很大程度上幫助你克服自己的不足。接著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參加一些耐力戶外活動,比如馬拉松長跑等等可以鍛鍊個人毅力的活動,幫助你樹立持之以恆,堅持到底的生活態度,加油啦,希望你能克服不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未來很不自信的一種心理,建議你去看一下周易這本書,看懂了能名利雙收。

25樓:備註名劉

人對一樣事物總是有習慣性的,不是很好改,但想改變自己就要積極得付諸實施,比如每天跑步20分鐘,每天看書1小時,每週寫筆記等,把一樣事情堅持個半年再說。為什麼軍人意志力比一般人要強,性格也更剛毅,因為每天大量體力鍛鍊和規律得生活。說了就去做吧

一件事,沒有毅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26樓:美女隊隊碰

毅力是乙個心理因素,毅力的培養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1、堅定的信心,產生毅力.

2、強烈的願望,產生毅力.

3、明確的目標,有助於產生頑強的毅力.

4、有組織的計畫,可以產生毅力.

5、積極行動,產生毅力.

6、克服消極的心理因素,來保證毅力對毅力的培養,特別要注意習慣.

在平常的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一旦良好的習慣成為潛意識中的東西,那麼,一切將出乎於心,出乎於自然,不會因為對目標的堅持不懈,而需要特別堅強的意志,忍受內心的煎熬.

毅力是習慣的結果.

總之,毅力是許多心理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這些因素包括願望,信心,明確的目標,有組織計畫,行動,習慣,人生觀等,任何乙個環節做不好,都會影響毅力.毅力的強弱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能否成功.

你試一下不定鬧鐘,一醒發現遲到了,你會一蹦就起來,這也是毅力.

不過,一下子彈起來的感覺非常棒,我對此深有體會!

27樓:yanganming努力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知道和明白你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不這樣做又會是什麼樣的後果,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問一問自己為什麼堅持到了現在,其實很多事情開始都是很難的,因為要改掉長期來的習慣,但是只要堅持下去,也會變成一種習慣,一種好的習慣。

28樓:匿名使用者

毅力是靠磨練的,一點一點來,只要今天比昨天多堅持哪怕一分鐘都是成功,聚沙成塔,21天養成乙個習慣,多給自己一點心理暗示,你一定成功

29樓:心8899樂園

既然是一件事你都要放棄,你覺得是不是可惜啊,為了你的目標在堅持一下,希望,成功,在等你去領取那,

30樓:春之雪語

看是什麼事,和自己前途有關係的事一定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如果沒有希望的事就不能不撞南牆不回頭了,

31樓:零

那件事如果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就一定要堅持下去,可以去尋求安慰,畢竟你比別人幸運

32樓:草非草

可以先堅持簡單的事情,最後慢慢的來,加油

33樓:衣服

看一看想一想,估量價值,你就該知道怎麼做。

34樓:夏曦堯

想想當初.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35樓:傾城牡丹洋娃娃

加油,陽光總在風雨後,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耐心沒毅力,堅持不下去,該怎麼辦

36樓:

你覺得一件事情難,只能說明你還不是很在乎它,不是很想要讓這件事情成功,或者覺得這件事情的成功對你來說還不夠有吸引力! 讓自己變得有毅力堅強的辦法,就是三個字:在乎它!

如果你很想要堅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麼在你的心裡一定要時時刻刻的在乎它! 而不是在網上尋求口頭上的幫助,這樣只會讓你把責任轉移掉了! 好多好多講座都有在這方面提出建議,你可以去聽一聽!

個人對於提高毅力方面給你一些建議: 東西吃好一點的,睡眠睡足一點! 每天都去做一下自己擅長做的事情,這樣可以讓你對自己自信!

擬定完成一件事情的計畫與步驟,並寫下完成乙個小步驟之後的獎勵,以及沒有完成乙個小步驟之後的懲罰! 假設做一件事情完成之後你能得到永生,沒完成你將會死去,試問你還會沒有毅力去堅持麼?所以以後幹什麼事情你都可以這樣假設!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全力以赴去做了! 當然,乙個習慣於放棄的人,要學會習慣堅持,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研究表明,你堅持一件事情三個星期,那麼那件事情將變成你的習慣,希望你早日學會習慣堅持!

感覺一點動力也沒有,幹什麼都堅持不下去,也不想動,對什麼都沒有興趣,怎麼辦?

37樓:萍水e相逢

近期目標是什麼,

遠期目標是什麼

每天進步一點點,人生大不一樣

38樓:你爺筆試著

積極向上一點!找一點動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愛好可以慢慢培養,多去走走

40樓:xiat的太陽

那就找找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自控力很差,決定的事堅持幾天就堅持不了了。怎麼辦

41樓:指尖的跑跑

這個我已經答過了,這是複製過來的啊

對於自制力,什麼提高修養什麼提高意志什麼增強信心……全都是廢話!決定你自制力的只有乙個:心態!

確切的說是你的心態是否平和!只有在極為平和的心態下,才能達到高效的自製。(絕對的自製是不可能的,但要讓你的能力有相應的提高)

一說到自制力,他的高度太高了,我們要把它還原回去,自制力就是控制自己來做或不做某些事情,還原回去就是在平和的心態下作的一些決定而已,注意平和的心態!舉乙個簡單的例子,舉乙個簡單的例子,中午放了學,我是去吃飯然後看書還是去打會球呢?也許有些人會鑽著拳頭 閉著眼睛 自己默念:

我一定要控制自己,去吃飯去吃飯……結果還沒到餐廳讓同學一叫又去了,把他還原回去,你要心平氣和的考慮一下,我應該去吃飯,o了,當你心態平和的時候就能抵禦住這種**。當你抵禦住一次後,你的成就感便來幫你有更強的自制力。

至於調節平和的心態,看個人的造化了,如你,學習的話,定好詳細的步驟,作息,把擾你心態的問題解決掉……

42樓:珍珠彩貝

首先是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我能做好。還有當你決定堅持做一件事之前。想想我為什麼要做。

找自己敢興趣的。然後慢慢來。遇到困難的時候告訴自己就堅持一下。

就一下。往往成功就在這一下。加油!

我相信你

43樓:化外雪巔

建議一:你可以從簡單的事情中找回自信!完成得好給自己點獎勵!

建議二:把自己最希望得到的物品或願望作為自己設定為實現另一目標的獎品

44樓:

這些事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克服,越是害怕越要勇敢去面對,一次兩次怕,多了就習慣了,習慣成就自然,多出去外面走走,不要總是乙個人呆著。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一偷偷去看一下心裡醫生,要和他知心的談,結束後要放大點膽子,這樣對你才會有改觀和好處

46樓:飛揚

我也有點啊,多出去散散心,推薦李開復《做最好的自己》

47樓:霜天傲雪

百8度8搜 社8會8縱8橫8學 (刪8) 可以對自己重新定位

沒有自控力怎麼辦,一點自控力都沒有,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1加強思想修養。人的自制力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思想素質。一般來說,具有崇高理想抱負的人決不會為區區小事而感情衝動產生不良行為。因此,要提高自制力最根本的方法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世界觀,保持樂觀向上的健康情緒。2提高文化素養。一般來說,乙個人的文化素養同其承受能力和自控能力成正比。文化素質比較高的...

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核心價值就是以善良的心態對待生命 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核心價值就是以善

一滴清水 愛是無私地奉獻,凡有私慾的愛絕對不是愛,而是以愛的名義在 和絞殺愛的物件。什麼是真正的愛?讓我們來感受一下上帝是怎樣愛我們的,是如何展示他的愛的。陽光無條件地給我們光明,給我們溫暖,但是太陽並沒有向我們要求什麼和索取什麼,也沒有限制我們的自由,這就是上帝的愛。空氣佈滿空間,無條件地讓我們盡...

忽然感覺好孤獨,沒有心裡的支援,做任何事都沒有支援的力量,包括父母,不知道為什麼生出來

不要埋怨父母,每個做父母的都是想家庭美滿,都會要乙個或者兩個多個的孩子,來組成乙個圓滿的家庭!每個父母都給孩子了最好的條件,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孩子過的更好!但是可能由於家庭條件的不同,父母提供的不一定能達到自己的要求,但是他們真的盡力了!我們一定要相信父母,相信他們提供的支援,有事多跟他們或者朋友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