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失去耐心耐心地用英語怎麼說,逐漸失去的耐心,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6-21 21:4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失去耐心

lose patience

對失去耐心

lose patience

對...失去耐心 耐心地 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become impatient at / with sth.

舉例:you're too impatient with her; she's only a child.

你對她太缺乏耐心, 她只不過是個孩子。

3樓:吻諟虦

對...失去耐心 耐心地

英文翻譯

lose patience and patience with..

4樓:綠小滿

失去耐心lose patient with sb,耐心地patiently或 do sth with patience

5樓:匿名使用者

lose patience with

patiently

6樓:正宇物流

wnfdkjwekfsadk

耐心用英語怎麼說

7樓:夜璇宸

耐心的英語單詞是patience,讀音為英 [ˈpeɪʃns]   美 [ˈpeʃəns] 。具體釋義如下:

patience 英 [ˈpeɪʃns]   美 [ˈpeʃəns]

名詞 n.忍耐;耐心,耐性;單人紙牌遊戲

常用短語

1、be out of patience with對…再也不能忍受了

2、patience wears thin慢慢失去了耐心

3、the patience of job極大的耐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區分

一、patience, forbearance, fortitude

這三個詞都可指忍受不快或痛苦的能力。

1、patience指在做諸如等候等需要耐心的事情時所表現出的平靜和自制力。

2、forbearance指遭受折磨或被激怒時所表現出來的超乎尋常的剋制能力。

3、fortitude強調在面對困難或危險、忍受折磨時所表現出來的冷靜、膽識或勇氣,強調性格的堅毅。

二、patience,endurance

這兩個名詞均含“忍耐、耐心”之意。

1、patience普通用詞,通常指不急不躁的容忍態度或能力。

2、endurance側重指忍受艱辛或痛苦的能力。

8樓:線覺韋閔

首先,很高興能夠幫助您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是名詞,應該是patience;

如果是形容詞,應該用patient.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

9樓:不知道到底該叫個什麼名兒

名詞是patience耐心

形容詞是patient 耐心的

副詞是patiently耐心地

10樓:小知道_大明白

patience 名詞。耐心耐性。

patient  形容詞,有耐心的,耐心的。

11樓:

n. patience

adj. patient

12樓:匿名使用者

be patient .

逐漸失去的耐心,用英語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lose patience gradually.(逐漸失去耐心)

patience which is losing gradually.(逐漸失去的耐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onw

當男人對女人失去耐心的時候……

15樓:第五亦天

看了這個,覺得在寫這些的時候,是不是自己的心裡也很難過呢,我感覺到了難過,今天看了刀刀的漫畫,那裡有一句話是些戀人之間感情冷淡的,他說:心冷是真的冷啊,冷到底卻沒有盡頭。

說了點沒用的,就是我的一些感覺,看到這些文字之後的感覺,其實很多人多告訴過我異地戀之間的種種,朋友之中有還在堅持的,有已經放棄的,原因多多的吧,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的感覺是不同的,男生在愛的時候總是不顧一切,不考慮很多,就像他可以突然在你身後把你抱著一樣的毫無徵兆,但是如果感情淡了,他可以從容的放手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對,當然也有不忍心捨不得的,畢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

戀愛和生活的經歷應該是一樣的過程和程式吧,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每個過程都有屬於那個過程的特點和感情,在一起久了,說的話多了,會有粘膩之類的感覺吧,其實每段感情都是這樣,都有高峰和低谷,我們總是在這樣的往復之中生存著的,女孩應該在善待自己的同時也理解一下男生,女生和男生一樣都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的人吧,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戀情不會始終是一個熱度,畢竟戀愛很久之後,都會面臨一個感情降溫的問題,但是那並不代表是不愛啊,有時候愛是不好說的,可能是換了一種方式,感情就像是一缸水,我們都在不斷的從裡面取水用,但是要記得蓄水,否則缸早晚都有空的一天,我曾經就是很能作的一個人,結果發現那證明不了愛,只能把兩人推向分手的邊緣。不要讓過錯成為錯過,他對女孩而言是個很好的男生,那就不要猜忌,好好的問清楚談明白吧,有些事情必須要去面對不是嗎?

如果你感覺到什麼就去問清楚吧,這樣對兩個人都好,否則只會一直的苦惱,心平氣和的好好談一談,如果都捨不得,就換一種合適的方式在相處下去,感情之中應該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合不合適的問題,不要總是鬧脾氣了,還有就是告訴他,喝酒不是好事,為了身體,為了自己不要喝了,喝酒也許是條通往幻想的船,但永遠也到不了現實的彼岸,女孩應該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撒嬌和耍脾氣不是解決之道,嘗試下不同的相處方式,給彼此間空間和時間,畢竟我們要承認逼得太緊不是好事,容易把人逼走,如果愛還在什麼都是沒有問題的,既然曾經愛過,為什麼不好好的努力一把呢,曾經走過了那麼久,不是想放手就可以的,好好的談談吧,記得啊,心平氣和的……無論結果如果,希望你開心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女孩說清楚啦,既然不愛就放手好了.不愛勉強在一起無論對男方還是女方都不是好事.如果男孩不懂得忍讓一點女孩或珍惜的話,這種感情終究是會斷的,留下的只是多點的遺憾和傷心.

17樓:豆豆的維維豆奶

那要看這男孩自己到底還愛不愛她,不過作為朋友,要是這男人人品還行的話,我覺得還是勸合不勸離得好。不過你的朋友的確應該理智地考慮一下他們的將來,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異地戀人很難長久的

“不耐心”用英語怎麼說,不耐心的,用英語怎麼寫

兩小無猜是笨蛋 不耐心 impatience impatience 英 m pe ns 美 m pe ns n.不耐煩 焦躁 渴望 切望 例句 some impatience was exhibited owing to the non arrival of the speaker.由於講演人未到,...

突然對自己的工作失去了耐心該怎麼辦

其實我想應該90 以上的人都對工作並沒有太大的熱情,但是生活和家庭等等因素讓你不得不努力工作,所謂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既然作為乙個人就必須要往前走,努力走。這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現實。言歸正傳,假如我對工作失去熱情,那麼我還是會盡力去工作,去走自己精彩的人生。換乙個角度,如果是對目前的工作失去熱...

失去某人是個遺憾用英語怎麼說,失去某人的歡心 用英語怎麼說

兜裡有糖赯 it s a pity to miss someone it s a shame to miss someone 女爺 to lose someone is a regret 失去某人遺憾 拼搏 it s regret losing someone.失去某人的歡心 用英語怎麼說 百小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