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公司實習,實習報告大概什麼時候可以給公司蓋章,是給誰蓋

時間 2022-07-25 08:10:08

1樓:玄韶

實習完畢,由實習單位的人力資源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匯入檔案: word 、 pdf 、** 、 ps、等所有檔案中,可隨意移動變換大小。心心:xiaodaochoujing

有誰知道,蓋那個實習報告的章一定要先寫好實習報告再到公司蓋章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痴狂

想要拿到畢業證,就必須要寫實習

報告,實習單位必須要根據實習報告寫實習鑑定,只有鑑定合格交到學校才可以拿畢業證。

所以,在公司實習,先寫還是後寫實習報告,總得要寫,沒有區別。但只要與實公司有點關係,就是不寫實習報告,公司會給實習生蓋章的。

4樓:百度使用者

沒事的同志!!!我本來也是實習的,請人幫蓋章子。自己去編實習日誌就沒事了。

學校只管有無章子!!!這樣才好說學校的就業率高!!!所有只要能弄到乙個實習證明章還有實習鑑定表都蓋了章子。

剩下的時間你愛幹嘛就幹嘛去!!!!

5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但若是公司內部覺得無關緊要也可以直接蓋得。關鍵是領導信不信任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匯入檔案: word 、 pdf 、** 、 ps、等所有檔案中,可隨意移動變換大小。心心:xiaodaochoujing

大學實習,公司在實習報告上的蓋章一般是什麼樣子的?誰有圖?

7樓:黑色鞋跟

一般到了實習結束的時候需要證明和公司所開的公司公章 就是印有公司名稱的印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傳送了!@@@@@@@@@@@@

9樓:回首原來是兩年

就是公章,40mm的,名稱隨意,要圖何用?

10樓:異世孤王

你好,這個一般是蓋公章 ,沒有的話人事部的也可以,現在很多學校只是走個形式,他要的只是就業率,不會去查你那麼多東西,

@我 可以實習證明蓋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匯入檔案: word 、 pdf 、** 、 ps、等所有檔案中,可隨意移動變換大小。心心:xiaodaochoujing

12樓:懶羊羊學習

企業公章就行 跟就業協議書上蓋的一樣 我剛幫同學蓋過 不會錯的

實習生實習報告還沒有來得及寫,公司給蓋章嗎?

13樓:群美的愛戀

其實這個抄主要是看你工作的單位了,bai有一些的話,他不是du很在意的,只要你

zhi在實dao

習期間做好自己的工作,領導也不會為難你的,但是有一些單位比較嚴謹,你還沒寫,人家就給你蓋章,蓋章是要承擔責任的,你後面補寫,人家不知道你要寫什麼就要為你承擔責任,這是風險,所以還是寫好給單位領導審核再蓋章,就算是你自己要給別人蓋章,也是要注意的,必須要對蓋章的內容做乙個審核

大四畢業實習報告蓋章,自己刻個蓋上去可以嗎? 200

14樓:ydd如果可以

雖說可以這樣應付學校,但是這個是違法的,私刻公章涉嫌刑事犯罪。並且每個學校的規章制度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學校查得松,有些學校查得嚴,所以還得因學校而異。

建議你找個熟人或者同學幫忙蓋個章。

實習對個人的作用

實習的作用有驗證自己的職業抉擇,了解目標工作內容,學習工作及企業標準,找到自身職業的差距。

2)了解目標工作內容,在確定自己適合文案工作後,那就要明確文案的所有工作內容,文案的一天都要怎麼度過,文案的核心工作、文案的邊緣工作、文案要與那些部門打交道,文案的核心能力等,在了解工作內容後就要嘗試著操作,爭取在實踐中把文案的工作都做了,也在操作中明確自己的優劣勢。

3)學習工作及企業標準,知道了文案工作都要做什麼後,就要了解企業及業內對每個工作內容的所要求的流程和標準,這時要以業內及企業的最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用這種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時無疑就是向業內的一流人物發展。

4)找到自身職業的差距,實習不單是為了落實工作,更包括要明確自己與崗位的差距以及自己與職業理想的差距,並在實習結束時制定詳細可行的補短計畫。當從明確差距彌補不足的高度來看實習時,會從實習中得到更多。

15樓:

我也是剛畢業在實習呢,這個問題剛剛搞定,我現在實習的這個單位也不給蓋章,其實很多單位都是這樣,怕擔責任什麼的,其實這個實習報告只要蓋上個公章就行,但別自己刻章,雖然被查到的機率很低,但這畢竟是違法的,找自己家裡的人在單位上蓋個章就行,實在找不到的話就找移動公司或者飯店什麼的蓋上乙個就行,前提是你自己不在乎蓋章代為如何。學校收實習報告最重要的就是統計就業率!沒有說的那麼嚴重。

16樓:曲珈藍寶

可以,但是那個你最好還是出去實習,早點進入社會,早點找份工作,鍛鍊自己,以後才好在社會生存和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雖然大多數學校不會調查,但是還是建議你找家單位蓋個章,就算調查也不怕。雖然都是造假,但是性質不同。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18樓:湯心葉

建議不要這樣做!你可以讓你同學家裡人或者朋友有開公司的,幫一下忙就好了。私自刻章可是違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建議隨便找個公司蓋個章,至少不會被查的時候因為私刻假章受罰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去哪個小賣店都是有公章的,蓋乙個意思意思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親自去實習比上3年大學更有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現在這種東西越來越形式了。

23樓:南沐風

無所謂,沒人會調查這個玩意

24樓:罄意生活

婆婆媽媽幹啥,這多大點事,又不是殺人放火。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這只是個形式問題,學校不會查,我班裡有同學這麼做,我確定可以!沒出問題。 記得給分

26樓:小強是不是小強

可以自己刻個章蓋。我是大四的。我們有事不想在學校的時候就是隨便弄個實習報告。整個章蓋上就行。學校沒人去核實。而且也沒**號碼。

27樓:啟發偲維

當然不可以啦,造假要是被查到了是要被追究責任的,嚴重的要取消相關的資格,的甚至有可能影響到你未來的發展。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不會查得,學校走的只是乙個形式而已。

29樓:撒了多久拉開就

絕對可以,學校都是為了就業率才弄的

30樓:大步企業集團

建意就不好這樣做了,返正都要外出做事了,可以在實習的企業裡蓋章就可以了。自己又可以增加工作經驗!!

3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但章上公司的名字一定要是合法的。

32樓:放不開的眼光

可以,學校不會查章或者單位的,只是會針對你實習報告內容問東問西。

大學畢業實習報告要實習公司蓋章,我刻了乙個根本不存在的我自己編的公司名稱的章,可以嗎?學校會查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鄉村合作社小店鋪了小農莊,否則還是別以畢業受阻為代價造假。

34樓:思語新竹

你最好別這樣做,

自己刻章編造假公司,

就是學校不查,

心裡也是不踏實的。

那麼多大大小小的公司,

你就不能找個蓋章的地方。

也不一定就得和本專業相關吧。

35樓:冰雨花徐

學校會查的,做什麼事都要光明磊落,不要存在僥倖心理,如果被查到的話,對你的畢業和今後的事業發展都會有很大影響的,所以勸你不要因小失大哦!

36樓:

你還未踏出校門就弄虛作假,真不知你會無知到這個地步。難道你不知道私刻公章是犯罪嗎?儘管你說刻的公章根本不存在這家公司,但最少你是欺騙了學校。

就算學校不一定會核實,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否則,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付出代價,很不值得。

37樓:正能量

關於你自己湖說亂変亂該公章。你可以在湖說亂變亂騙公司上班沒有人查,可以的 如果你要到國家正規公司去就不可以,叧外你還要受到法律懲罰

38樓:撿梅朕

您好,不太懂啊,為什麼

傳媒公司實習報告,急需一份中專畢業實習報告,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在一家傳媒公司做業務。大概2000字,希望有朋友能幫幫我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墒太平乘 戚廣利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

實習結果和實習總結有什麼不同,實習報告和實習總結有沒有區別啊

嗜血灬石虎 1 意義不同,實習結果是對實習之前確立的實習目標的乙個考察,達到了目標或者是沒有達到目標都要以此來說明,它不需要對整個過程有概況和反思,而實習總結則是對全過程的總結,優點或者是不足。2 範圍不同,實習結果是對實習結束後的說明,而實習總結是對全過程的分析研究,並在此基礎上衍生出更多的收穫和...

求廣告專業實習報告乙份,求乙份廣告公司實習總結!5000字左右!!求救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航帆直上 一.實習的主要內容 為期二十天的實習結束了,在這二十天裡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書本上的東西還是要經過實踐才能夠真正的成為有用的東西。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以便能夠達到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