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學六年級競選宣傳部副部長的演講稿

時間 2022-01-25 10:50:45

1樓:

競選演講稿

七年級八班 黃逸足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初初一(8)班的同學,我的名字叫黃逸足。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在這裡參加競選。我所要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

我之所以競選這一職務,其理由如下:

首先,當我進入棕北中學以來,學校新的育人方法,管理方法深深的吸引了我。雖然學校面積不大,但是,學生會的幹部們每一天都能各施其責,工作得有條有序。學校的秩序井然,乾淨整潔。

因此,我十分渴望參與到這個管理的隊伍中,為學校服務,為班級服務,為大家服務。在服務中鍛鍊自己的能力,展示自己的才華,同時,在工作中可以向更多優秀的同學學習,並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

第二;從衡量乙個現代學生的標準看,乙個人的綜合素質更重要。學習成績並不是唯一的標準,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學會合作,是我們將來走入社會同樣十分重要的素質。我認為:

擔任宣傳部副部長,可以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為大家服務,在服務中鍛鍊我們的能力,提高我們的素質,這與文化素質同樣重要。如果在宣傳部能夠承擔這個職位,我認為更能發揮和鍛鍊我的能力;如果在宣傳部能夠承擔這個職位,我將把它看著是對自己的一次新的挑戰、新的考驗、新的起點。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

我要競選宣傳部副部長的第三點理由是:我的特長是繪畫。我四歲開始學畫畫,先後取得不少的榮譽。

我相信:一滴水無論多麼閃亮,但假如離開了大海,它最終會乾涸;乙個人無論有多麼的偉大,但假如離開了集體,他永遠是渺小的。我在棕北這塊土壤裡沐浴著陽光、雨露,感受到了辛勤的園丁們對我的愛。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渴望用我的特長、我的熱情、我的智慧型,為學校服務,把宣傳部的工作做得更好,來回報關心並支援我的老師、同學。

我現在正初一,時間比較充足,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為學校的活動而工作,我熱愛這份工作。我與初二,初三的校幹部們相比,我雖然還顯得經驗不足,但是:人總是從幼稚走向成熟,從不知到經驗豐富。

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請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我一直相信一句格言:只要給我乙個支點,我將撬起整個地球!請老師同學們支援我,投我一票。我將十二萬分的感謝你們。謝謝!

黃逸足2023年3月5日

給你參考下。不過盡量要自己寫。你不寫點自己實在的東西,老師那邊很難過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宣傳部副部長的演講稿,這代表了你自己的行動方案,還是自己最清楚.趕快寫吧.

求小學六年級作文《最的高分求解,求小學六年級作文 《最 的 》 一篇。高分求解

最難忘的人 時光匆匆,度日如年 隨著時間不斷地前進,世上的許多事物漸漸褪去,沒有了鮮豔的色彩 就如我們人漸漸老去,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時光總是一去不復返,沒有人能挽回自己所失去的一切 我,曾經有一位和藹的外太公,他的妻子好幾年前就去世了,但他以微薄的生活費用把兒女們養大,最後嫁出了她們 外太公他自己的...

求小學六年級口算題,求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題,500道

4 9 3 5 1 3 1 2 1 3 2 7 3 9 2 7 21 25 42 4 5 3 4 8.7 0.2 4 0.25 1 7 14 2 3 5 6 1.25 8 3 5 5 8 6 7 3 2 6 8.8 4 11 4 4 9 3 8 5 3 5 0 8 3 4 7 2 3 2 7 2 4...

求小學六年級語文習題 30,小學六年級語文題

人們根據蝙蝠的啟示把超聲波用到各個領域,你還知道那些動物朋友也給人們帶來哪些啟示,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呢?小學六年級語文題 六年級語文練習題 9.甲乙兩班共有學生93人,如果從甲班調出10 的人到乙班,乙班就比甲班多3人。甲 乙兩班原來各有多少人?10.甲乙兩個車間,如果從甲車間調10人到乙車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