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經濟師怎麼複習能過,初級經濟師怎麼複習

時間 2021-11-04 23: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師考試一共有15個專業科目,很多考生不知道應該選擇考哪科,其實經濟師報考時是沒有專業限制的,考生可以選擇自己熟悉的或者難度較低的專業報考(當然,如果公司有指定專業要求除外)。從往年的經濟師報考情況來看,報考人數較多的前幾個專業是: 1 工商、2 人力、3 金融、4 財稅、5 農業、6 建築、7 商業、8 房地產、9 保險。

工商管理、人力資源、金融、財稅、建築等這幾個專業科目是比較熱門的,報考的人數也是最多的,同時考試難度也要大一些,而且考試難度每年都有所增加。而保險、郵電、旅遊、運輸等這些較偏的專業科目,考試難度相對較小,考生只要掌握教材基本內容就可以過關。

初級經濟師怎麼複習

2樓:煙雨濛濛

2023年經濟師教材都變了,做以前的真題,效果也不太明顯,建議你聽聽chinatat衝刺班的課程吧,可以現在手機看,這樣記憶起來會好的。

3樓:山淪狼挪

複習可以給自己兩個月時間,沒必要犧牲自己週末休息時間,只需要用好下班以後的兩個小時,乙個小時看經濟學基礎,乙個小時看人力資源管理。看書一定要快,不能像逐字逐句,我們是要通過考試,不是把書上的內容全都學懂。一小時可以考慮看幾十頁書,並且可以「掃書」,當然指的是用目光掃書。

看完以後便是利用萬題庫軟體刷題,刷完題看到錯題再回到書本中,將錯誤知識點進行記憶,並且用彩筆做標註,閒的沒事幹可以看看這些錯題,其實只需要花費一小時就可以將所有錯誤的知識點翻完,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零基礎小白考初級經濟師 如何進行必要準備

4樓:環球網校

關於零基礎小白考生來說,從來沒有接觸過初級經濟師,需要把握的內容比較多。小白考生的弱勢就在根底常識部分,在備考過程中最重要的便是根底常識的把握。

1、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合理安排時刻

堅持學習不中止,切記不能把寶押在最終的一段時刻,那樣就沒有迴旋的餘地,要盡早的完成學習計畫。盡量做到將常識點過一遍,做到心中有數。

2、要懂得利用資源

可以報班學習,不要自己靜心苦讀,邊聽課邊學習可以到達事半功倍的效果,老師授課時會突出重點、難點,學習就變的很有針對性,避免自己盲目複習走彎路。

3、一定要做習題和模擬題

經過做題可以發現哪些常識點還沒徹底把握,這樣就能及時補上。一起經過做模擬題,能把握考試的時刻,合理安排考試時刻,以免考試時手忙腳亂。

初級經濟師考試都考哪些方面內容,初級經濟師考試都考什麼,初級是不是好考一點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經濟基礎知識 初 中級 單選70題 70分 多選35題 70分 滿分140分。考試時間2.5小時。專業知識與實務 初 中級 單選60題 60分 多選20題 40分 滿分140分。考試時間2.5小時。 那伊草 初級經濟師考試科目均為 經濟基礎知識 和 專業知識與實務 其中,初 中級 ...

初級經濟師的准考證什麼時候列印,初級經濟師什麼時候可以列印准考證列印

准考證列印時間為考前一周 即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 初級經濟師考試時間是11月5日。考前一周列印,直出經濟師的,初級經濟師什麼時候可以列印准考證列印 初中級經濟師准考證考前一周列印,初級經濟師是11月5日考試。考前一周左右列印的,關注人事考試網,列印准考證 初級經濟師考試成績多長時間出來...

會計和經濟師有什麼區別,初級經濟師和中級經濟師有什麼區別

國興美 深圳曼陀羅財稅 會計和經濟師區別主要在於 1.級別 會計專業職稱分為 初級 中級和高階,初級職稱有會計員 助理會計師,中級職稱有會計師,高階職稱有高階會計師。經濟專業職稱分為 初級經濟師 助理經濟師 中級經濟師和高階經濟師。2.難易度 會計師,主要考會計實務和經濟法,經濟法偏於法律。並且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