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普通話證書發下來月了官網查不到暢言網能查到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3:52:12

1樓:薇薇採兒

你在**考的普通話呀。你說的官網是指語言文字網嗎?還是你們當地的普通話測試**的官網啊?

如果你在正規的普通話測試站,報名參加的普通話測試,領到證書後成績不可能查不到的。除非你參加的是私立機構的普通話測試,那麼這個私立機構他給你發的證書肯定是假證書,暢言網、各省的語言文字網以及各測試站的官方**肯定是查不到的。

暢言網是國家普通話測試的官方**,除了四川省的成績查不到,其他省市的成績都能查到。

2樓:loserc鈥嗊鈥唋

您後來查到了嗎,我也是這個情況

普通話證書下來了只能在全國普通話資源網查到,不能在暢言網查到是怎麼回事?

3樓:中公教育

如果你認為不放心,可以到當地的語言中心進行查詢,這個也是可以的。

我的普通話證書只能在甘肅省語言文字網上查到,但在暢言網上查不到,這樣是不是就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各級的語言文字官方**是查詢普通話證最權威的**,與其相比,倒是暢言網的查詢結果不足為憑。

5樓:欣瑞教育集團

參加教育部門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的話

拿到的普通話證書是全國通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教師資格證現在申請下來了嗎?

7樓:隨便路露

你們的教師資格證申請了沒?

8樓:艾合買提江

請問你的可以申請了嗎?我也是這個情況?

9樓:earth夢影

我的也是,可以交流交流麼

普通話成績在四川省語言文字網可以查到,但是在暢言網查不到,請問,為什麼,在網上辦的,是不是真的?

10樓:狗毛豆

我是成都考的,也是這樣,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11樓:想大聲哭的我

我也遇到了,你的解決沒有,最後怎麼樣啊

12樓:happy小竹葉

你的能通過教師資格證的稽核嗎

13樓:最是雨蒙情深處

親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了 馬上教師資格證認證了 很急

所以很想問問你的教師資格證認證成功了嗎

您好 我的普通話是2023年8月考的,考完一個月查詢到過了,可是沒有通知領證,今天再去查 查不到我的資訊

我2023年4月考得的普通話,那成績只能在暢言網查到,在全國普通話那個**查不到,為什麼呢?

14樓:清晨在雲端

普通話(standard mandarin/putonghua)[1][2]是以北京語音為標準音,以北方話(官話)為基礎方言,以典範的現代白話文著作為語法規範的現代標準漢語。[3]普通話作為聯合國工作語言之一,已成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橋樑和外國人學習中文的首選語言。[4]截至2023年,中國70%人口具備普通話應用能力,尚有約4億人只侷限於聽懂的單向交流。

[5]《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普及攻堅工程實施方案》計劃“到2023年,在全國範圍內基本普及國家通用語言文字”,具體為全國普通話普及率平均達到80%以上。[6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全國普通話查不到成績,4月份考的,比我考的遲的都能查到。

我的普通話發音不標準,我的普通話發音不標準? 5

普通話發音不標準,一讀zhi,chi,shi,zi,ci,si,ji,qi,xi就會有很大氣音,吐字不清。主要原因應該是沒有掌握聲母中的舌音和韻母中的i i 前 i 後 的發音要領,也或許和當地方音有一定的關係,不見得一定是發音器官的毛病。大舌頭或者漏風的說法,都是通俗的說法,不是語音學的術語,不科...

安徽省考普通話等級證書的問題

一般大學裡都會由各系組織報名的,最差也會由大學組織報名,這樣考試要佔一些主場優勢,如果你去教育行政部門報名的話,人家可能會把你安排到其它你不熟悉的學校,畢竟在本校考試有很多優勢,普通話考試很大程度上是考仍然的心理素質,因為最後有個四十分的口頭作文,要求你在看題目五分鐘內就要連續說三分鐘的話,而且還要...

普通話是什麼時候開始確定下來的?

普通話是從1935年開始普及的,1935年,國語統一籌備委員會改組為國語推行委員會,開始進行國語的全面普及和推廣教育工作。1932年之後的國語廣播,都採取了以 國音常用字彙 為標準的形式。1937年,中國第一部現代漢語辭典 國語辭典 由黎錦熙 錢玄同主編 中國大辭典編纂處出版。普通話 這個詞最早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