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在四川省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考了普通話,成績在四川語言文字網上能查到成績

時間 2021-10-18 03:52:12

1樓:薇薇採兒

這個你不用著急,這不是你的原因造成的。這是因為四川省不進行復審造成的。因為不論哪個省的普通話測試都是通過國家的普通話測試的官方的網路測試這個功能來完成的。

那麼官方在這個網路上的就設定了一個程式,叫做複審程式。也就是我們測試完了以後,你的初試成績是不能認定為最終成績的,要經過1到3個月的複審,也就是省級測試員隊你們最初的那個測試成績呢,進行復審,沒有問題後才能最終確認為考試成績。如果有問題,還有的還要經過二次複審複審和三次複審,所以說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這個測試成績,但是四川省的所有的測試都不進行復審,也就是他這個功能就沒有走完,那麼沒有走完這個功能,他成績肯定是沒法公佈了,因為官方設定的這個程式,四川省沒做到,也就是程式走不完就不能往下走了,所以查不到最終的成績。

其他省市都是經過複審的,所以其他省市的都能查到,只有四川省的查不到。這是四川省語委辦的不進行成績複審造成的這個結果,所以,嗯,你不用著急,只要你的測試四川省認可就可以了。

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在四川考的普通話只能在四川語言文字網上查成績,那麼這個普通話有效嗎?

2樓:萌面超人

普通話報名每個月滾動報名,當月報上下個月考試,目前出省外證書,省內證書需要本人配合考試,普通話二甲證書暢言網可查,具體情況可找我詳談。

我今天去四川省普通話測試中心考了普通話,好久可以查的到成績呢?

3樓:中公教育

一般在考後3周後公佈,屆時可在四川省普通話水平測試成績查詢系統,輸入姓名、准考證號查詢成績。

成績達到60分以上者,即可獲得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證書領取安排以測試中心通知為準。

4樓:狗毛豆

我的也是四川省普通話測試中心考的,但只能在四川省語言文字網查,其它網查不到,你的是不是也這樣

5樓:戀屁屁

沒必要查了吧,打字都帶口音的

普通話成績在四川省語言文字網可以查到,但是在暢言網查不到,請問,為什麼,在網上辦的,是不是真的?

6樓:狗毛豆

我是成都考的,也是這樣,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7樓:想大聲哭的我

我也遇到了,你的解決沒有,最後怎麼樣啊

8樓:happy小竹葉

你的能通過教師資格證的稽核嗎

9樓:最是雨蒙情深處

親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了 馬上教師資格證認證了 很急

所以很想問問你的教師資格證認證成功了嗎

在四川考的普通話只能在四川語言文字網上查成績,這個普通話有效嗎?

10樓:薇薇採兒

可以查的途徑copy有一下幾種:

bai1. 國家普通話測試平臺

老師 我的普通話二甲能在四川語言文字網查詢 但在暢言網查詢不到 這個有效嗎

11樓:山香教師

語言文字網是官網,03年以後考取的終身有效

12樓:中公教育

考普通話都有發普通話證書的,有證書加上四川語言文字網能查到就可以。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是證明應試人普通話水平有效憑證,證書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統一印製。普通話一級乙等以下成績的證書由省(直轄市)級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加蓋印章後頒發,普通話一級甲等的證書須經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稽核並加蓋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印章後方為有效。有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全國通用。

根據國家及有關部委的要求,現階段各類人員的普通話水平應達到的等級標準如下:播音員、節目主持人、影視話劇演員為一級以上水平;教師和大學生為二級以上水平;公務員和社會公共服務行業從業人員為**以上水平。

四川人,重慶人怎麼學好普通話,重慶人和四川人的區別

中公教育 普通話並不會太難,需要多讀多聽 可以多看電視廣播主持人的節目,跟著朗讀。 68的薩達 最近周圍很多都是東北人,都只能用普通話來交流,被說我的普通話沒有帶什麼四川口音。所以前來說一些我的方法 1四川話沒有平翹舌之分。想要練好普通話的翹舌音,就從最基礎的 zh ch sh r 開始多練習,並找...

四川人為什麼不會說普通話 難道四川人就呆在四川,不出川門,生活上說的事能聽懂,其它的聽不懂,中國不是有

熊熊浪子 你好 我是一名 賣家,與四川本地的客戶在 溝通中 一般他們就說 四川話,讓說普通話 也不說,一開始以為 四川很多人 不說普通話 後來才發現其實他們是會說普通話的 只是不說而已,想不明白的就是 他們為何跟外地人交流 也用四川話? 哪個就不尊重你了嘛,你不覺得四川話跟普通話沒啥子區別嘛,其實四...

四川省有哪些在宜賓100公里以內的城市

鷹的飛翔 宜賓直徑距離100公里以內的省內城市有瀘州,自貢,內江,樂山,眉山,資陽。截至2010年底,四川省轄18個地級市 3個自治州,44個市轄區 14個縣級市 119個縣 4個自治縣。宜賓市轄2區8縣,全市幅員面積13298平方公里,城市建成區至2010年底為55.14平方公里。宜賓跟瀘州為了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