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就業協議,我隨便找人蓋了個私有企業的章。我想問一下,那個檔案轉寄的地址需不需要填寫

時間 2021-10-18 03:06:56

1樓:

檔案轉寄地址,按規定是要填寫的。但象隨便找人蓋了個私有企業章的就業協議,可能會出現接受檔案單位與轉寄的地址單位不一致。一旦不一致,輕者延誤報到時間,重者可能找不到檔案。

大學生就業協議,是畢業生與就業單位簽訂的工作協議,有兩個含義:

1、表示已經找到就業單位;

2、表明檔案的去處。

所以,有的學校為了慎重起見,不讓學生自己填寫轉寄地址。而是要求學生在就業協議工作單位蓋章後,還得到工作單位轄區的人社局蓋章,表示確認接受檔案。這樣萬無一失。

2樓:一介書生

需要,由於你的蓋章是敷衍了事的,也就是說企業不會調取你的檔案,沒辦法給你建檔,你只能把檔案放到人才交流中心,你可以選擇放倒你家鄉的縣級人才交流中心,也可以放你工作地的人才交流中心託管。地址就填你想放的人才交流中心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籤的就業協議,你將來的報到證名頭就是寫的**。

你的報到證名頭寫在**,將來就在**的人社局報到。

你在**報到,你的檔案就會調到**。

如果你不想讓你的檔案調過去,那要麼在畢業前找學校找籤就業協議的單位違約,重新換一份新的空白的就業協議;要麼在畢業後找和你籤就業協議的單位要退函,辦理改派手續。

4樓:

1、不用隨意在就業協議上蓋章;2、如果已經蓋了,檔案轉寄地址無須填寫(但檔案轉寄地址需告知你所在高校的檔案管理部門),按照規定,你隨便蓋的章是不符合派遣規定的,你的就業報到證將派回生源所在地(即你高考所在的城市),一般是派遣到地方人才交流中心,檔案也一同寄過去;3、如果你派遣到地方人才交流中心了,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到人才交流中心辦理報道手續,以免檔案、戶口等轉接出現問題。

5樓:babybaby黛西

上面幾位的回答是對的,我前幾天也幹了和你同樣的事情,畢業要籤三方協議,又不能立即找到工作,看到其他同學都找到工作了,心裡著急,就想著先把就業協議簽了再說,剛好姐姐所在的公司肯幫這個忙,哈哈,所以··· ··· 我也沒填檔案轉寄的地址,老師看了我的協議問我工作的時候要不要把檔案轉到公司,我說不用(原因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啦),他就說那以後直接把我的檔案轉到我戶口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以後正式工作了再去把它轉走 就好了。o(∩_∩)o!

6樓:暮下星辰

需要,提前和老師說好,讓他將你的檔案打回原籍

要不你以後就麻煩了

大學生就業的SWOT分析,大學生就業環境和職業方向SWOT?

s strengths優勢 a,愛學習 b,愛生活 c,閱讀面廣,擅長寫作 d,有親和力,擅長與人溝通 e,邏輯思維能力強,有應變力 f 專業涉及面較為寬泛,能夠從事較多職業 w weaknesses劣勢 a,容易眼高手低 b,時常膽怯,不敢展示自己 c,難以持之以恆 d,專業知識太侷限於課本 f ...

大學生就業後的發展前景?當代大學生就業前景如何?

首先認清自己,了解自己,有何專長,有何能力,愛好。2規劃下自己的近期,想從事什麼樣的行業?達到什麼預期目標。3.做簡歷,上 逛招聘市場 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趕集,大眾人才網。朋友介紹 5.心態積極,理智,笑對生活百態,沒有過不去的橋。建議你去做銷售,快速磨練你的意志,提公升你的覺悟。即賺錢...

大學生就業難?大學生為什麼就業難?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大學生因為剛畢業沒有任何實際工作經驗,而企業一般都想要有經驗的老手,省的自己培訓了,又或者剛把大學生培訓好,大學生又走了,留不住人才,所以企業一般都不想要沒工作經驗的大學生,但是,另一方面,大學生還是有一定市場的,並不是像大白菜一樣,雖然大白菜便宜,但是也不至於廉價到這個地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