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就業前準備

時間 2022-03-22 17:40:10

1樓:歪歪

我不去評價你的個人理想和抱負是否符合實際,因為正如那句廣告詞「一切皆有可能」,職場人辦事會分析事情的輕重緩急,你現在就把你現在的狀況羅列出來,比如找工作、當明星、賺錢、養媽媽等等,那麼這麼多事情你認為在目前情況下哪一項對你來說是最重要又緊急的呢?然後你就著手去做這件事。

對於自己的人生,你要有乙個比較清晰的規劃,在未來5年之內,你要做什麼,達到怎樣的成就;然後的5年,又是怎樣......當然這些都是你自己為自己規劃的,3年5年都比較靈活,關鍵是能讓你明白自己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抱負太遠大了。建議腳踏實地,從最基本的做起。

剛剛邁入職場,肯定要先苦後甜的。沒有人那麼幸運,會馬上被重用,馬上讓家人過上好日子。這些都是後話。

先做做簡歷,去人才市場看看,多面試總結總結經驗。慢慢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位的意見不錯

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不要太著急

先鍛鍊口才吧,多交點朋友

剛畢業的一眼就認出來了

把口才提高一點

面試對你有幫助的

大學生就業的SWOT分析,大學生就業環境和職業方向SWOT?

s strengths優勢 a,愛學習 b,愛生活 c,閱讀面廣,擅長寫作 d,有親和力,擅長與人溝通 e,邏輯思維能力強,有應變力 f 專業涉及面較為寬泛,能夠從事較多職業 w weaknesses劣勢 a,容易眼高手低 b,時常膽怯,不敢展示自己 c,難以持之以恆 d,專業知識太侷限於課本 f ...

大學生就業後的發展前景?當代大學生就業前景如何?

首先認清自己,了解自己,有何專長,有何能力,愛好。2規劃下自己的近期,想從事什麼樣的行業?達到什麼預期目標。3.做簡歷,上 逛招聘市場 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趕集,大眾人才網。朋友介紹 5.心態積極,理智,笑對生活百態,沒有過不去的橋。建議你去做銷售,快速磨練你的意志,提公升你的覺悟。即賺錢...

大學生就業難?大學生為什麼就業難?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大學生因為剛畢業沒有任何實際工作經驗,而企業一般都想要有經驗的老手,省的自己培訓了,又或者剛把大學生培訓好,大學生又走了,留不住人才,所以企業一般都不想要沒工作經驗的大學生,但是,另一方面,大學生還是有一定市場的,並不是像大白菜一樣,雖然大白菜便宜,但是也不至於廉價到這個地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