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研究生錄取,拿到通知書後。不去報到的話,現場確認是,需要出具未報到證明嗎

時間 2021-10-18 03:06:56

1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現場確認時不需要出具未報到證明。

如果檔案沒有寄出,錄取學校也已經登出了研究生學籍,那報考和其他人是一樣的。

檔案沒轉過去,就沒事,沒學籍就是沒檔案的意思。其實是可以確認的。

不要調檔案,這個是最關鍵的,檔案調過去會很麻煩的。

擴充套件資料

學籍管理系統是乙個教育單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內容對於學校的決策者和管理者來說都至關重要,所以學籍管理系統應該能夠為使用者提供充足的資訊和快捷的查詢手段。

但一直以來人們使用傳統人工的方式管理檔案檔案,這種管理方式存在著許多缺點,如:效率低、保密性差,另外時間一長,將產生大量的檔案和資料,這對於查詢、更新和維護都帶來了不少的困難。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電腦科學日漸成熟,其強大的功能已為人們深刻認識,它已進入人類社會的各個領域並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沒轉過去,就沒事,沒學籍就是沒檔案的意思。其實是可以確認的。建議你給錄取你的學校打個**再確認一下。畢竟是其中的一件終身大事,要認真對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報到,怎麼又現場確認呢?如果你不想上這個學校,不去報道,人家學校一周內就會取消你的入學資格的,只是不知你的檔案有沒有轉到這個學校,如果沒轉就很簡單不去就行了,已經轉的話可能要和學校說說。

研究生錄取後開學未報到,現在算是自動退學。今年再考研,現場確認時要出具關於退學或者未報到證明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我也不想去報到。請問樓主沒去報到學信網上是不是就沒有學籍了,你當年十月級順利報名了?這當中你有去辦理退學或者去把檔案調回原籍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吧,只要你的檔案沒有調過去應該就沒事

6樓:張舉

需要!要不不可以在報名!

7樓:

同問,學校會同意退學嗎

收到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未報到再考研的問題 20

8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報到不會取得b校的學籍

2.屬於退學重考

3.應該會顯示你已是b校的學生,但是b校已經把檔案給你了,這說明b校沒有在**上取消你的資格,這是b校的失誤,你應該去找他們

4.教育部沒有這樣的規定

5.對於最終錄取有點影響,因為現在的錄取和勞動就業是乙個性質的,你已經屬於違約在先

9樓:亂了感覺斌

既然a校老師要求b校出具證明,那你就聯絡b校的招生辦(所以你的第四點不成立,a校沒有必要不按規定辦事),跟他們說明情況,看他們是否可以出具這個證明,如果可以,問題解決,如果不可以,那你只能再聯絡a校,看還有其他途徑麼。還有第五點,某高校規定:各招生單位應按照以上考生的不同型別,認真審查參加複試考生的報考資格,各單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領導對審查結果負責。

資格審查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複試資格;證明材料不齊全,取消複試資格;提供虛假證明材料取消複試或錄取資格,並追究相應違紀、違法責任。

前幾點我不清楚,按理來說,你沒有報到,逾期未繳納費用,學校應該會撤銷你的學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1、現場確認時不需要出具未報到證明。2、如果檔案沒有寄出,錄取學校也已經登出了研究生學籍,那報考和其他人是一樣的。

請問,研究生錄取了,檔案也調過去了,因為家庭原因去不了,二戰需要出具未報到證明嗎?

11樓:千問千尋

不 需要,你沒去就沒學籍,重考是重新建檔。只是可惜了,不去又得再辛苦一年。

12樓:美麗滴月

不需要,不過你要把檔案要回來啊,而且不要註冊

請問拿到國外大學錄取通知書後還要做什麼

大大小小學生 提前120天可以預約大使館簽證,預約還不一定成功,不過一般沒問題,你儘量能預約的時候就去預約吧,又是後剛好遇上人多了,推遲幾天還沒問題。至於向原來學校提出申請,這沒什麼,不用考慮,很容易辦,等你拿到簽證再去辦啊,如果學校不給辦,你就不用理了,拿到簽證就能出國了,國內的學校還管他幹什麼 ...

拿到錄取通知書後還能不能轉專業,拿到錄取通知書後還能不能轉專業

數星星的少年 是可以的 不過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轉專業政策,比如中農是零門檻轉專業。這是很好的。一般來說,大部分學校轉專業是有要求的,比如你大一下學期開始想轉專業,那麼你上學期的績點可能有個要求,比如班上前30 不過這裡有個特殊情況,就是大學的實驗班招生。剛剛入學你是可以報考的,通過的話你就進入了這個...

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發

山東中公考研 按照往年慣例,5月份各大高校複試工作全面結束,擬錄取名單上報稽核,考生按照錄取單位要求進行zheng審,結束之後開始發放錄取通知書。每個高校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不一樣,去年在6月初,就有同學開始晒錄取通知書,比如北航 西南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等 同一學校不同學院時間可能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