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西北大學傳播學研究生的錄取資料麼?

時間 2023-06-03 23:24:07

1樓:惜哉峰

錄取比例當然查不到了,我們那年(05年)全院兩個專業(新聞學和傳播學)計畫招生35,網路確認報名370左右,最後面試了60幾個吧,實際錄取57。具體情況可以去西大吧問問。

本人想考西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研究生 是專業型的,就是2年制的那種 想問下都需要哪些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畢業的學姐給你建議:

1. 現在沒有公費,有獎學金。學費每年9k,2年制的大概招人三四十個人吧。就業率呵呵呵了,看個人能力和家庭背景了。

2. 參考書每年會變,看官網的通知。西大考研的題目相對中規中矩,列出的教材要好好看,特別是中國新聞史和傳播學概論這兩本。

考新聞的政治不會有啥大問題吧?背背背就行了。英語的話難度可能會有點大,報個班什麼的。

另外,別給老師打**,老師們都忙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資料,要看的話就看學碩的書,七本。

誰能提供一下西北大學傳播學專碩的考研參考書目,確切一點的,麻煩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學概論》,李良榮,復旦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中國新聞事業史》,丁淦林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第2版;

3. 《傳播學教程》,郭慶光,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4. 《廣告學概論》,陳培愛,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

5. 《當代新聞寫作》,周勝林,尹德剛,梅懿,復旦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6. 《新聞學》,蔡雯,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7. 《當代廣播電視新聞學》,張駿德,復旦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可能還有別的 你可以去他們學校的研究生**看看~~~

有木有考上河海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咩

有。難度不大,因為河海大學並不是新聞傳播學領域的好大學,其學科聲譽不高,自然不會吸引太多的學生報考,一般優秀的學生會選擇更好的大學。建校103年來,河海大學作為 水利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培養的搖籃和水利科技創新的重要基地 培養了20餘萬名畢業生。多年來,畢業生就業率始終保持在97 以上。學校入選全國畢...

湘潭大學新聞傳播學研究生就業如何

新聞傳播學類包括四個專業 新聞學 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告學和編輯出版學。近年來,這些專業被考生稱為文科錄取中最熱門的專業。新聞傳播學類專業就業相對好一些。畢業後既可去一些大眾傳播 如報社 雜誌社 出版社 電臺 電視臺從事編輯 記者工作,又可以去網路公司或廣告公司從事文案 廣告設計 廣告策劃與管理工作。...

東北大學研究生學費,美國東北大學研究生的學費 5

定華臺海秋 8000,但是都有獎學金,獎學金在4000 11000之間,所以沒有想象的那麼貴 學費為每年9000元,住宿費為1000元,第一年一般都有獎學金,一等獎學金為9000,二等獎學金為4500.學術型和專業型最主要的區別為,專業型碩士沒有獎學金 助研金之說,都是全額交付,學術型碩士有資格評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