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情的小標題作文鏡頭式作文也可以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親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獨道的理解,在我看來,親情是一頓美味的家常飯,父親是火,旺盛熱烈;母親是油,細膩柔和;我則是那將被烹煮的菜餚,在父親與母親的呵護下,逐漸走向成熟。

親情像一碗白米飯,米飯的白色顯示了親情的凡而不俗,米飯的馨香則表現出親情的純潔與清新。嘗一口似乎淡而無味,細細嚼來,一絲甜味慢慢在齒間縈繞。這碗飯品嚐了十幾年,就如父母給於的親情讓我享受了十幾年,那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愛,滋潤著我,哺育著我。

親情更似一盤美味可口的紅燒肉,經過醬油的烹煮顯得紅潤,充滿著火一般的激情。夾起一塊兒放在嘴裡,一口咬下去,瘦肉的韌性,肥內的滑爽,肉皮的筋抖,讓人真**嚐到親情的滋味。每當我做錯事時,瘦肉的韌性隨即展現,從父母充滿愛意的責備中,我又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咬過瘦肉,肥肉的滑爽立即表現出來,在我取得成功與進步時,心中的那份滿足表露無遺。穿過肥肉,肉皮的筋抖已與你的牙齡抱在了一起,在我遇事躊躇不定時,父母那種堅定的意志與堅強的信念很自然地滲透於我的血液中。一碗香氣四溢的紅燒肉,品不完嘗不盡的是來自父母深沉的愛意。

飯飽菜足後,來一杯清茶是再好不過的了,陣陣清香把我帶入了記憶的茶座。輕輕抿上一口,整個身心頓時心曠神怡,精力充沛。但平時我總是那麼粗心,總是那麼不經意,稍不留心,就讓它溜走了。

就像平時對父母的愛撫,擁有時不在意、不珍惜,需要才明白其可貴。

現在讓我抓住這親情之茶的餘溫,向父母敬上這輩子對他們的感恩的親情茶,讓他們也陶醉在親情與愛的漣漪中,盡情舒展,盡情放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親情

難忘的親情我的腦海裡有許多小魚,這些小魚構成了我難忘的親情,但我最難忘的親情是那一條金色的小金魚……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剛過完年去上學,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談論著春暖花開的美好,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因我在料峭春寒中上學,早晨我冷得牙齒打顫。班上的同學說“你看,她的嘴脣發青。

”過了幾節課,我回到家裡很是不舒服,並躺倒床上睡著了。

我在睡覺中聽到一種熟悉的聲音,“快起來!小琬!”醒來一看是媽媽。

我說:“我好象有點發燒。”媽媽趕緊給我用體溫表一量,“體溫四十度”媽媽立刻緊張起來。

給我的班主任打**請假,接著,媽媽手忙腳亂拿起杯子到水給我喝退燒藥,我仔細的發現媽媽的額頭上有豆大的汗珠子直往下滾。我想,媽媽這肯定是急出來的,我一定要病好早點。 我不知怎麼高燒不退,喝了藥汗流浹背,媽媽忙著換毛巾給我擦背,一直忙了箇中午,連飯顧不及吃,我又睡了……我感覺到媽媽揹著我上醫院。

沒想到我就在醫院住了一星期零四天。

每天我掙開眼睛都看見媽媽守在我的身旁。我的病好了,我又發現媽媽黑了一圈眼圈,多了一絲銀髮……

小標題作文童年的一組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生活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又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時時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下面我就來向你們

介紹我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吧!

在生活中,有一個人曾經令我感動過,她便是我的媽媽。媽媽中等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紅潤

的嘴脣,濃眉毛。

記得有一次上午,是下雨天,放學了,同學們跟著家長都走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教室門口站著,心

想:媽媽會不會來接我呢?正在這時,媽媽打著雨傘來接我了,我招手喊媽媽過來,只見,媽媽只拿來一

把雨傘,她把雨傘往我這邊打,自己的衣服卻淋溼了,啊,媽媽多偉大呀,她怕我的衣服淋溼了,會產生

感冒,就把雨傘往我這邊打,當時,我多麼感動呀,心裡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在寒冷的冬天裡,媽媽五點鐘就起床了,她還沒來得及穿衣服,就忙活起來了。等我起床後,媽媽已

經把牛奶和早餐給我準備好了。等我吃完早餐後,媽媽又送我去上學,放學後又去接我,這樣來回。看著

媽媽那雙紅通通、饅頭似的雙手,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從臉頰流了下來。

同學們,你們的生活中是一怎樣的小鏡頭呢?

母愛有小標題的作文,關於母愛的作文(小標題式)

baby速度 丁說過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我還認為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那便是母親對孩子點點滴滴的愛。書包裝滿愛每當放學,我來到路隊口,總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那裡徘徊 媽媽。她之所又站在那裡,是因為要幫我背書包。媽媽看到了我,疾步走過來。我毫不含糊地把書包遞給媽媽,媽媽接過重...

描寫春天的小標題作文,描寫春天的小標題作文 5

春天來了 在這明媚的春光裡,衷心祝願大家都能播種下新的希望 新的夢想!是的,春天是個回春的季節,是個花開的季節,是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是個人們所向往的季節!春天是個回春的季節,立春一日,百草回芽。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春天是個花開的季節。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

作文小標題怎麼寫,作文中的小標題怎麼寫

羽珂羅昕 小標題是將眾多的材料分門別類地組織,從多個方面或多個角度來展示材料 表達主題,使行文調理清楚 能吸引讀者 讓讀者在通讀全文前對文章的主要內容有一個概括性的瞭解 在閱讀過程中更快更準確地理解文章內容並瞭解寫作意圖 在閱讀全文後留下更為深刻的印象。最好字數一樣,看起來整齊一點。小標題必須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