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冀教版語文的綜合學習一的作文怎麼寫,就是關於國慶遊玩的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遊玩

國慶節是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63歲了,在這一天街上張燈結綵,我與媽媽來到了街上,街上真是人山人海啊!

店門口都在插上了我們國家的國旗----五星紅旗,每個中國人都是這麼愛我們的國家呀!走著走著,我和媽媽就去了海邊遊玩,也是熱鬧及了。一眼看去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海水與天連在一起,好像天地連線一般。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這樣的一首歌,大海呀,大海……我正想唱呢,看到一群遊人好像在海邊找著什麼,我和媽媽也就過去了,忽然,我就看到石頭上,海水裡都有小海螺,我就驚奇的叫起來,啊,原來他們在抓小海螺呀,我也讓媽媽和我抓起來了,抓呀,抓呀,不一會抓了一大把,咦!奇怪,我看到有乙個小海螺裡面,怎麼還有小螃蟹呢,我不假思索地問媽媽,媽媽說:「那是小海螺的肉給小螃蟹吃了,小螃蟹霸佔了小海螺的家」,哦,原來是這樣呀。

我和媽媽也抓了不少的海螺了,我起身看了一下不遠的地方,這時海水也退去了不少,海水淺的地方露出了沙灘來,我大聲的歡呼起來,沙灘,沙灘,我就一蹦三跳的向沙灘的地方跑去了,媽媽也跟著來了,我們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走過去背後都會留著乙個腳印,媽媽說:「做人要這樣踏踏實實的,一步乙個腳印的」,聽媽媽說完,我就和媽媽打起了沙子仗,一會又堆起了沙堡,一會又拿起手機拍起了相片,玩的開心極了。

就這樣的玩下去,不知不覺得時間就像飛一樣的過去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是大地的美麗,祖國的昌盛帶給了我們這樣美好的生活,(新年見聞)我不由自主的喊出了——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大特點

1、民間性.元曲是人民群眾的戲曲,與聖殿神曲、宮廷詩劇不同,它是市民和農人的藝術;

2、廣泛性.元曲題材極為廣泛,絕不侷限於朝政權位、貴冑家事之類,涉及士農工商,婦幼老弱各種人間生活.

3、深刻性.元曲反映各種社會矛盾深刻而直白,不以人情世態掩蓋階級矛盾與****;

4、典型性.元曲塑造的人物形象,多樣而複雜,既是現實生活的典型,又有人間普遍的理想;

5、曲折性.元曲有大悲劇,也有大喜劇,悲與喜相互轉換、涵融,追求團圓結局;

6、藝術性.元曲以唱、做、念、打等藝術硬功將歌、話、舞、鬥緊密結合,虛擬與實演相生,形態與神理兼備.

冀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老師讓寫的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滴水就可折射太陽的光輝,生活中許多細微之處即可透露溫柔的母愛。

母親有個習慣,在春夏更替的時候總會把一家大小的衣服分門別類的疊好。那天,她照例收拾著衣物,我躺在沙發上翻著一本舊雜誌,午後暖暖的陽光照進來,茶几上一束純白的桅子花散發出淡淡的香氣。「王浩,你看,這兒有好多條手帕呢!

」母親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似乎很興奮。

「手帕?」我問道。

「你還記得這些手帕嗎?十幾年的全都在這了。你看,這塊藍色的,還記得嗎?

你四歲的時候,我常用乙個別針將他別在你的外套上, 給你擦汗,看著你在我前面顛兒顛兒地跑,手帕一盪一盪的,真像乙隻花蝴蝶呢!」母親絮絮叨叨地說著,並不看我,完完全全地沉醉在幸福的回憶中。我靜靜地聽著,不敢吱聲。

我無法應和母親——因為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還有這塊藍色白邊的,是你10歲那年特意訂製的。上面還印著字哩——『愛子王浩10歲生日快樂』。唉,一眨眼的功夫。

」她輕輕嘆了口氣,把臉對著我,可她那慈愛的目光卻讓我不知所措。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記得這些往事啊,哪怕是模糊的、零碎的也好!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母親如此細心地收藏著往昔,如數家珍般地道出我的點滴,她不是常常抱怨說人老了、記性壞了嗎?

我承認,我是徹底的將手帕的故事忘了,很隨意地扔在了記憶的角落。況且,現在也不時興手帕了,取而代之的是紙巾,當我流汗時,取出一張,輕輕一擦,質感很好,還有一絲隱約的香氣,然後隨手扔掉,多方便。於是很自然的,手帕便不知不覺被遺忘了,若不是母親無意中提起,我實在無法記憶起這些手帕曾屬於我。

我的思想很容易接受新東西,也會輕易地忘記一些什麼,包括那最基本最真實的愛。而母親則不同,她是歲月的收藏者,永遠走在我身後,悄無聲息的拾起我遺漏的心情和初始的純真。

我感到眼中有些潮濕,輕聲說:「媽,您怎麼還記得這麼多呢?」母親沉默了一會兒,才回答說:

「怎麼會不記得呢?」她像是在自言自語。我的淚悄然落下。

是啊,怎麼會不記得哪?

因為愛著,所以記得。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冀教版綜合學習三的作文怎麼寫

4樓:念姿色

一件委屈的事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一些自己感到委屈的事,當然了,我也有,今天,我就把這件事跟大家講講吧。

我家以前養過乙隻可愛的小貓,它叫「諾諾」,它善解人意,但有時也十分調皮搗蛋。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自己乙個人在家做作業,小貓「諾諾」在一旁自己玩,「諾諾」一會兒在地上打滾,一會兒在櫥櫃上跑跑跳跳,一會兒跳到小凳上.......

突然,一聲「啪」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怎麼回事?」我自己問自己。聲音是從客廳裡傳來的,我急忙走到客廳,發現櫃子上的花瓶碎了,許多碎片在地上,我不禁被眼前的這一幕嚇住了,我馬上反應過來,是「諾諾」不小心打碎了花瓶,我向四周看看,只有「諾諾」躲在乙個角落裡,縮成一團,似乎不想讓我看見它,我走過去對「諾諾」說:

「諾諾,沒關係的,下次要注意哦!」「諾諾」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點著頭,這時,我才想到,糟糕的事還在後頭呢。

十一點左右,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一看見花瓶的碎片,便向我走來,嚴肅地對我說:「你怎麼把花瓶打碎了?」說著,便要開始懲罰我,我害怕極了,幸好是媽媽護著我。

如今,爸爸、媽媽還是一直認為是我打碎花瓶的,我真想和他們說清楚,可一直都不敢,今天寫這篇作文,說算是對他們說清了吧。

這就是那件我覺得委屈的事,我講給你聽,你也跟我說說你委屈的事情吧。

冀教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綜合學習五作文是什麼!急急急急!!

5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6月1日,地球村的第二批小移民來到了月球……他們的衣食住行、工作學習休閒娛樂將是怎樣的呢?大膽假想,寫一篇習作。

六年級下冊語文卷作文冀教

你到底是怎麼了?以前的你,刻苦學習,天天向上,靠了個80幾不號啕大哭一禮拜就不錯了,而現在呢?考了這個垃圾分數,只是稍微譴責一下.過了幾天,彷彿沒這個事一樣,又開始了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哪,考砸了,譴責有什麼用?歸根到底應該想想為什麼錯?原因在 下次不再犯同樣的毛病了啊 小心呀,小心 我不得...

六年級上冊語文古詩(鄂教版)

1 山村 宋 邵雍 一去二三里,煙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十枝花。2 詠鵝 唐 駱賓王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5 字與拼音 一 3 登鸛雀樓 唐 王之煥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8 字與拼音 四 4 古朗月行 唐 李白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

六年級語文2010,六年級(語文)

2010什麼啊?試卷?暑假作業?六年級語文 第一張 題眼其實分別是閒不住,淘氣,忙碌,歡聲笑語,然後重點分別是奶奶,惹的禍,早晨,校園。您看題目,題眼指的是表示修飾限定的詞語。所以您那裡搞反了,需要修改一下 比心 同學 友愛的同學與我打成一片 父母 勤勞的父母為我做晚飯 長輩 慈祥的長輩和我共享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