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飯煲是韓國的。幫忙翻譯一下啊謝謝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左半部黃字:第一個按鈕:保溫、取消

第二個:預約 這個旁邊的白字是“小時”,就是在設時間時用的第三個:選擇 這個旁邊的白字是“分”

右半部:上邊的:很難翻譯,但是它是開始做飯的那個意思,按了那個就開始做飯了。

下邊的:是選單 選擇,可以選多種模式,我們家的是選擇做飯的種類,至於你們家要選擇的選單是什麼就不清楚了。

中間的:依次是“白米”“糙米”“雜糧”“蒸”下面的是“預約”“保溫”

至於能不能用看說明書才可以知道 ,還有一般都用白米煮,別的基本用不上

2樓:

左邊第一個(由上到下):保溫/再加熱

左第二個:選單/ 紅色字:直譯過來意思是調節飯的味道,就是要你選擇你要做的飯的型別,我們家的是有類似“新米、玄米、鍋巴……”等幾個種類,你選擇的飯的型別不同,電飯鍋做飯的方式也不同

左第三個:取消

右邊第一個(最上邊):壓力炊x,不知道該怎麼翻譯,反正是按下那個就正式開始做飯了,跟中國就是電飯鍋往下按的那個按鈕一個功能,置於紅色的字是快速炊x的意思,炊x可以理解成烹飪。

右邊第二個:預約

你那個**橙色顯示屏,選擇的飯的型別是“白米”,一般用這個就行,不用改。置於時間上方的字是下午的意思,不用管。其實平時吃飯用不著其它功能,你把米洗好放進去,直接按**中右邊第一個就行。

韓國福庫電飯煲煮飯時開始煮飯的按鍵按不了是什麼原因

有兩種情況 磁鋼失去磁性 第一鍋飯熟後接著煮第二鍋,開關鍵按不下,這是正常情況。原因 1 一種情況出現在剛開始煮飯時,其問題主要出在限溫器上,限溫器內的兩塊磁鋼正常時應互相吸住,當磁鋼失去磁性 兩塊磁鋼之間有雜物 支撐彈簧失靈或開關連桿裝配不正.都能導致兩塊磁鋼不能正常互相吸引。當證實是開關連桿裝配...

請懂韓語者幫忙翻譯,懂韓語的幫忙翻譯一下

不是乙個過著平坦的生活的人物。在片中扮演的是乙個與初戀生下6歲女兒的未婚媽媽。對於原已青春偶像成名的她來說,未婚媽媽是乙個新的挑戰。沒有壓力,我的情緒通常會受到劇中角色處境的影響。李江珠是乙個在女兒 過去的戀人和新的愛情之間苦惱和彷徨的人物,所以每次拍完都會筋疲力盡。但誰也沒有生命。用愛,出生於42...

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啊,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啊 30

你孤獨嗎?不,你並不孤獨 死神將一直伴你左右 享受你生活的歡樂時光 你是如此的權威,如此的聰明,所以 我想你能夠做一個真實快樂的自己 死神保佑你 死神並不可怕 你是唯一一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國度 在活著的時候,還是享受安寧和快樂吧? 鈺嶸 你孤獨嗎?不,你並不孤獨 死神總將倍伴你 享受歡樂生活的沒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