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翻譯,最好是南韓本土人士翻譯乙份產品說明書

時間 2022-11-02 07:40:09

1樓:望人笑官

您覺得他們本土人的翻譯勝過中國人嗎?我覺得不是。並不需要文化背景或豐富的翻譯經驗和高度負責的敬業精神。

南韓的現代文化背景在很大程度上脫離了傳統,其母語的基本只處於有限的表達方式而已。更多的語言表達方式依賴於本土式的英語(殖民地英語)。難能可貴的是他們本土人的語言及書面上幾乎沒有太大出入。

所以翻譯起來並不是很難。這要歸功於南韓人的普及教育。可以說像國內的朝鮮族接觸南韓人超過一年的人翻譯產品說明像玩一樣。

id: 人要懂得知足啊 多招些朝鮮族人才吧。

有知道這個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嗎(是韓國本土的口紅但是不知道牌子) P

我用過。太乾拉。不好用。還不如我78元買的雪曼姬花漾魅惑口紅 阿瑪尼脣釉批號怎麼看?紅管是62p,黑管62r,分別代表哪年?急急急!要準確可靠回答。 糖糖是命啊 阿瑪尼脣釉,62n203,62 代表產地,n代表16年,2 代表二月以此類推 但是一般要在三年內用完 方框裡一個c一個p 是什麼牌子口紅 ...

道教是中國本土宗教,古時的佛教如何快速後來居上

可愛芹子丶 你首先要搞清楚中國人的思想體系是什麼組成。三個字 佛儒道。先看儒家,儒家從誕生起,雖然也是教人向善,但本質上說,它是一個一開始就從為統治階級服務的層面去搭建的思想體系,你只要不瞎,看看孔丘的生平和理想是什麼樣,你就明白了。儒家根本上就是為出仕鋪路,這就是為什麼明明其他百家也不弱,但卻在漢...

美國本科金融專業最好的大學是哪個

我們老師說美國最出名的是沃頓 wharton 商學院。很多華爾街的精英是從那出來的。 樓上給的是研究生專案,這是大學生金融專業 best colleges specialty rankings undergraduate business specialties finance rank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