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園作文四年級,我的樂園作文四年級400字?

時間 2021-09-18 14:52:11

1樓:

我有一個很棒的樂園,好看而且生機勃勃,如同仙境一般。它就是小區旁的小河。你想知道是怎麼樣的嗎?那就跟我來吧!

小河的春天野草蓬生,鮮花綻放,柳樹的枝條像小女孩的頭髮在春風中飄動。小魚、小蝦在水中歡快的游泳,那小魚如同風一樣,只聽“嗖”的一聲就游出幾十米開外。

我最期待的就是夏天快來。一到天黑,我就拿著早就準備好的工具:小水桶、網兜、手電筒,箭一般的衝向河邊。

然後,躡手躡腳地延著臺階下去,“啪”開啟手電筒一照!你知道我發現了什麼?哈~一隻青蛙!

我氣都不喘一下,連忙用網兜“刷”一下捕到青蛙了。可青蛙在桶裡不聽話,一直往上跳,我就邊用網罩住桶邊告訴它不要害怕,我只是讓你換個地方去捉害蟲罷了。它好像聽懂了似的,不再像剛才那麼調皮了!

但兩隻大眼睛瞪著我好像說:“唉,看來我現在要跳出去的希望之火被滅了!”

提著小青蛙哼著小曲向前走動了兩步,在淤泥小坑中發現了兩條泥鰍。今天來的“朋友”真不少呀!把網兜慢慢地放入水中,小心地往泥鰍邊靠近,然後另一個手就下去把它們往網兜裡趕,耶,它們中計了!

哈哈!可別高興的太早,這兩傢伙全身上下抹油過一樣難以捉住,不過,最後還是乖乖地跟我回了家!

秋天我會來河邊找各種各樣的葉子,有的像蝴蝶一下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撿起來搖一搖,有一點微風飄過面頰。啊!真讓人陶醉!

冬天約幾個小夥伴一起來這裡堆雪人、打雪仗,下次你可一定要來噢!

小河讓我回歸自然,給了我快樂!我愛小河,我愛我的樂園!

2樓:枕流

寫作要點:記敘文題材,結合對事情的描寫來突出樂園的“樂”,要活潑生動。

我的樂園是一個室內主題蹦床樂園。

它有三層樓那麼高,半個體育場那麼大,非常寬闊。在樂園的中間,有一個正方形的海綿池,跟兩個教室一樣大,裡面鋪滿了綠色和灰色像豆腐塊一樣的大海綿,踩上去很柔軟,能把人陷進去,讓你半天都爬不起來。海綿池的左邊有紅色的魔鬼滑梯,它的坡度接近90度,從上往下看,就像“萬丈懸崖”一樣。

我坐在滑梯上往下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下去,非常刺激!海綿池的右邊有一個籃球框,大概有四米高。海綿池的周圍分佈著棋盤大小的蹦床,我每次抱著籃球在蹦床上猛地一跳,就能把球投進籃筐,就像電視中的科比一樣,很帥!

每週寫完作業,我都會讓媽媽帶我來這裡玩。我穿著專用的防滑襪,迫不及待地奔向蹦床,用盡全力,像袋鼠一樣蹦蹦跳跳。然後猛地跳向海綿池裡,我的身體瞬間就陷進去了。

四周是柔軟的海綿,讓我有種做夢的感覺。我一會兒邁著小碎步像彈簧一樣蹦,一會兒像陀螺一樣轉著圈,一會兒又像不倒翁一樣彈跳。開心極了!

我非常喜歡蹦床樂園,它讓我在學習疲憊的時候感到放鬆,它就是我的加油站!

3樓:baby速度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樂園,有煩惱,就有快樂,煩惱時在自己的樂園發洩,快樂時就在自己的樂園靜靜思考,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的樂園就是一間溫馨的小臥室,裡面有一個三層床,一、二層是睡覺,第三層放著許多可愛的小娃娃,我總喜歡爬到第三層給娃娃配音,生氣時看著娃娃可愛的模樣,氣立刻拋到九霄雲外。床邊有一個衣櫃,衣櫃裡有許許多多我喜愛的衣服,有紅的、白的,黑的,綠的……

我的樂園裡還有架古箏,煩躁時彈彈曲子,美妙的音符跑進了我的耳朵,安撫了我浮躁的心。

有一樣東西,就像百科全書一樣,但更勝一籌,它就是電腦,它也能夠給我帶來樂趣,我能夠從上面搜尋我喜歡的電視劇、**以及書籍,偶爾也會和遠方的親朋好友透過qq來聊天。

有時候樂園也會無聊,書啃了個精光,電腦不想玩,古箏也沒情緒彈,這時,我會將漫畫書上的漂亮圖案透過影印機影印,把圖案貼的滿屋子都是,使房間顯得更加小巧可愛。

每個星期天樂園會來次大掃除,整理好書和衣服,桌子、椅子和書櫃擦乾淨,再掃地、拖地、擦地,最後只留下洗床單了,放洗衣機裡,洗完後晾乾,幹了後鋪回我的床。大掃除結束後我總會噴幾滴花露水讓房間有屬於我的香味,看著溫馨的小臥室乾乾淨淨的,心裡也會產生小小的快感。

我的樂園雖說不上獨特,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唯一的,我會珍惜好此刻所擁有的點點滴滴,一切的一切。

4樓:花熙裙

有的人喜歡繁華似錦的大城市,有的人喜歡裊裊炊煙、依山傍水的鄉村小院……而我卻喜歡我們家附近的小公園。那裡有足球場那麼大,環境優美並配有健身器材,是我的樂園。

幾陣春雨過後,一叢叢嫩綠的小草伸了伸懶腰迫不及待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裡鑽了出來。它們在地下睡了一冬,伸出嫩綠的小腦袋好奇地看著外面的世界。一朵朵小藍花、小白花、小黃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剛鑽出的綠葉中東躲**。

柳樹阿姨微微晃動著剛長出的嫩枝在風中舞蹈。每次來到這裡,令我心曠神怡、陶醉其中。

夏天的公園,蟬鳴鳥叫、蝴蝶翩翩,當我們在樹蔭下看書、納涼時美麗的蝴蝶飛來飛去,我和小夥伴們就會用我們自制的網去捉蝴蝶,好不熱鬧!

深秋時節,公園裡的樹脫掉了華麗的金衣裳,樹下似乎有成群的黃蝴蝶在跳舞,哦,原來是落葉踏著旋轉的舞步正投向大地的懷抱!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冬天的小公園了。雪一下,可就和平日大不相同了。那雪厚厚的一層像是大地蓋上了一層棉被。

最好玩的就是和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了,大家你追我,我追你……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公園裡到處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喜歡這個小公園,它是我的樂園。

5樓:

在我家裡,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間,它就是我的家裡樂園!

在一個星期六,我和妹妹在家,我寫完作業後我就開始收拾我的寶貝樂園——我的房間,我收拾完房間就去叫妹妹。她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想去叫她到我的房間裡玩,可妹妹就要看電視,最後我跟妹妹說我的房間就像一個遊樂場,比電視好玩多了。

妹妹一聽樂了,急忙到了我的房間,我的房間有一個陽臺,陽臺旁邊是床,在床的旁邊有一張長長的學習桌,最右邊就是我學習的地方,在我學習桌上旁邊有很多玩具。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隻霸氣十足的霸王龍玩具。我拿起那個霸王龍玩具,張牙舞爪的揮動著它,把妹妹嚇得直抖,我和妹妹就這樣快快樂樂玩著,在霸王龍的旁邊還有一隻小小的三角龍,妹妹拿著它很可愛。

過了好大一會兒,天慢慢黑下來了,妹妹也去寫作業了,我就自己在我心愛的樂園玩著,玩累了我就在書桌上拿起一本我喜歡的書來看,這時我的樂園又變成了我的安靜的`書房!

我的房間就是我的樂園,我在這裡讀書、學習,玩耍,我要在我的樂園裡快樂地長大!

6樓:小希

在那遠離城市喧囂的故鄉,有我的樂園,那就是外公經常帶我去的菜園子。

那裡有這許多的營養蔬菜。有番茄,也有豆角,還有茄子……單單一個油菜花就引來了我的無數好奇心。為什麼是黃的?

為什麼叫油菜花?我常常會盯著油菜花看,一看就看小半天。如果運氣好,就會在油菜花上面找到一隻毛毛蟲在休息,渾身毛茸茸的,特別可愛。

有一次我看見菜地裡有個西紅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個紅色的小球,就撿起來往地上一砸,小球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塊紅色小餅。外公一看樂了,說:“你在幹什麼?

”“我在玩小球啊。”“這哪是小球啊,小孫女,這明明是西紅柿。”外公這麼一說,我的小臉紅得都跟西紅柿有得一比了。

除此之外,我還很喜歡抓蝴蝶,那個菜地裡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每次抓蝴蝶的時候,我都會摔上幾跤,弄得渾身髒兮兮的。不過,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這就是外公的菜園子,那裡有著我許多美好、快樂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度過的快樂時光。這就是我心中的樂園。

《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樂園作文(一):

我有一個樂園,它並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皇宮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一個普通的臥室。

我的樂園十分整潔,有一張床,床頭有一個小書櫃,裡面放著一些正在看的書;床的右側有一個書桌,上面放著一個小鬧鐘,時刻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一個大櫥,裡面不僅僅放著課外書,而且還有許多玩具。每當朋友來我家玩時,我都會拿出許多玩具來玩。

樂園給了我自信,催促我要努力。記得期末考試前,每個夜晚,樂園裡燈火通明,語、數、英大堆的複習材料,習題上都留下了我的筆記。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同時,樂園也是我失敗時的加油站。那次的班幹部改選,我落選了,對勝券在握的我打擊很大。我低著頭,沮喪地回到了我的樂園,洩氣地躺在床上。

這時,我望見了小書櫃裡的《愛的教育》這本書,想到故事中的主人公身患重病卻還堅持寫作,最終獲得了成功。而我卻遇到小小的挫折就這樣垂頭喪氣,和他的痛苦比起來,我的又算什麼?於是,我每一天從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獲得了同學們的信任。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隻但是是普通的房間罷了。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個性的地方,因這兒是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作文(二):

我的樂園就是樓房後面的一片菜園。

這片菜園由24戶人家種植。春天來了,那裡長滿了荒草。大人們把荒草剷掉,把它們扔到火中,地下的荒草沒了,我們覺得很快樂。

然後大人們開始翻地、上肥。播種――不久地裡就長得綠油油的一片了。

夏天到了,菜園轉成了百花園。黃瓜、絲瓜、茄子、豆角都開滿了花,蝴蝶在飛舞,蜜蜂在採蜜。地旱了,我們抬水澆地,十分勞累,心裡也甜,因為快豐收了。

秋天到了,菜園裡果實累累。黃瓜長的****,南瓜長的又大又圓,辣椒長得像燈籠,茄子穿著一身大紫袍――我們摘了,不僅僅自己吃,還送給別人。

這就是我的樂園,我願明年的菜園更秀麗!

我的樂園作文(三):

走進城關小學,這兒草翠,花紅,樹綠,是秀麗的花園。操場,跑道,球架,是鍛鍊放鬆的賽場。板報,長欄,課堂,是學習知識的殿堂。

我很幸福,在這兒學習、成長。我很開心,這兒有我的一片“樂園”。

在我班教學樓後面,是我校的小操場,那兒有四張乒乓球桌,一字排開,都是水泥做的。雖說有的邊角已有破損,可它們仍然是我們的最愛。課間或者上體育課時,那兒總是擠滿了人。

瞧!對陣的兩人打得多激烈,球兒在桌面上飛過來飛過去,邊是一片叫好聲。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其中最盡興的一個,無論是打球,還是看球。

上課鈴響,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球桌,也是該讓它們好好休息一會兒了。

離球桌大約三十米處,是一個跳遠的沙坑,那是一個長方形的大沙坑,長約有5米,寬約有2米。在起跳邊的對面,有幾棵樹站成一排。它們彷彿是嚴肅的裁判在**比賽,又像是辛勤的志願者,為小運動員們撐起一把把綠傘。

天晴時,跳下沙坑,會騰起一陣細灰。若是下了雨,沙子被沖洗得乾乾淨淨,讓人忍不住抓起一把沙子,讓它們柔軟地從掌心滑落,感覺好舒服。

這兒的沙坑,球桌,樹兒都是我的好朋友,這兒就是我最愛的“樂園”。

學校去柏樂園玩作文四年級,學校去柏樂園玩作文400字四年級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把她的全部美麗展現給了我們,小草鑽 出來了,野花露出了笑臉,柳樹吐出了嫩芽 到處一片春意盎然。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我們歡呼雀躍。準備好充足的食物 水,換上舒適的運動鞋,背上舒服的雙肩包,我們就迫不急待地趕往春遊地點。我們的春遊地點是上海野生動物園。一...

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我愛發明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 發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想當人類的工程師教師。有人也許會問我 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 家有五斗糧,不...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

長理王章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世間萬物都是有理想的 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鳥兒的理想是築造一個堅固的巢穴 果樹的理想是結出累累的果實 正是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 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