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曉鳳我愛你的藏頭詩

時間 2021-09-18 14:5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岳府嬌女縈夢田

曉風輕拂夜難眠

鳳舞彩霞九霄動

我心依依伴雲天

愛意殷殷中秋盼

你我相攜共月圓

lyc1974yh原創,祈君雅賞。

2樓:法學專家李敬民

晨走三嶽無人抬,

夜攔拂曉倩誰開,

一花隨鳳沖天去,

兩樹同我共表白。

月老臨終拴紅線,

王母此生不拔釵。

俯首捧愛齊眉去,

痴心喚你入轎來。

鄭州市中原區石佛法律服務所李敬民祝福你快樂,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順利。冰心常係,琴瑟和鳴。

傳說:王母娘娘位了拆散織女的姻緣,曾經拔出金釵,劃出一道銀河,從此,牛郎織女天各一方。只有七月七日才有機會相見,那還是因為天下的喜鵲幫忙架橋,否則,一日會面也難有。

據說,大家如果在七月七日的葡萄架下,就可以聽到他們的私語呢。

3樓:勇者九

我》情問心終不悔,

愛》意纏綿如流水,

你》顏入夢相思會,

嶽》家有女把情牽,

曉》夜高歌樂無邊,

鳳》容煥發拓新天。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

【嶽】麓山川藏錦繡

【曉】曦照耀景色幽

【鳳】鳥專找高枝棲

【我】倆有緣能聚首

【愛】情到來心旌蕩

【你】歡我愛到白頭

5樓:酒醉秋風

岳麓山上撫琴弦

曉露晶晶李花妍

鳳鸞和鳴百年好

我戀伊人情闌珊

愛歌輕輕唱相思

你影夜夜入夢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嶽陽城上聞吹笛, 曉服雲英漱井華。 鳳凰城南玉山高, 我有嘉賓宴乍歡。 愛此飄颻六出公, 你等何須讀典墳。(我這更押韻吧~)

藏頭詩陳雪我愛你寶貝,我愛你寶貝的藏頭詩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 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 一點挫...

關於我愛你的藏頭詩,一首關於我愛你的藏頭詩

我今為情愛詩言 愛上佳人愛不嫌 你我相會愛眼前 蔡妹與我愛意綿 豔豔一到愛捲簾 我泛扁舟碧水間 愛上佳人心隨遷 你儂我儂愛並肩 蔡人登場粉墨先 豔影我喜贊詩篇 1 我皇仁聖格天地 愛作文章可人意 你待我心情悠悠 蔡州城裡誰堅壁 豔歌無閒聲相繼 2 我宗世世士知名 愛客情懷有古風 你來世俗喜變古 蔡子...

幫忙寫曉柏我愛你的字的藏頭詩,幫忙寫曉柏我愛你的5個字的藏頭詩

藏頭詩五言詩 曉 巖 中 警 柝 柏 梁 宴 初 罷 我 寧 匿 車 中 愛 水 看 妝 坐 你 若 不 嫌 棄 藏頭詩七言詩 曉 度 秋 煙 出 翠 微 柏 城 盡 日 風 蕭 瑟 我 欲 上 山 山 路 險 愛 惜 爾 爺 唯 有 我 你 我 同 行 笑 連 聲 藏尾詩五言詩 多 見 愁 連 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