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全部選中文字,WORD怎麼全部選中文字

時間 2021-09-18 14:50:10

1樓:萌住二代

教你用word快速選中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a

編輯-全選

3樓:匿名使用者

1、ctrl+a

2、三擊左頁邊空白處。

3、選單操作:編輯——全選。

4、滑鼠拖選。

5、游標定位在開頭處,滾動到末尾頁,按住shift選末尾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word全選問題:

有4個方式:

1. 快捷鍵: ctrl+a ;

2. 右擊--全選;

3. 選單命令:編輯--全選;

4. 滑鼠直接選取(從頭到尾);

5. 滑鼠+shift:滑鼠點選文件開始的某一部分,按住shift滑鼠左擊文件最後。

在word編輯的時候,怎麼全選所有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編輯的時候,全選所有文字的方法有多種,最快捷的方法是按ctrl+a組合鍵。

除了這種方法之外,還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全選。

方法一:

利用滑鼠全選,滑鼠左鍵按住不放然後拖動到最後也可以全選;

方法二:

滑鼠單擊開始部分,然後在最末尾部分按住shift+滑鼠左鍵,進行全選。

方法三:

將游標放在文件的左邊,當滑鼠指標變為向右箭頭時,滑鼠連擊三次。

為何在裡選中文字無法拖動,為何在Word裡選中文字無法拖動?

還有一種特殊情況我可以選擇文字,但拖動時顯示禁止符號,後來發現是自己開啟了查詢替換視窗,關閉後就可以正常拖動移動和複製了。同理,若是有其他外掛式與word有關的視窗開啟時,應該也拖動不了,需要關閉 後面這些情況我沒試過 古雨 您是不是開啟了 查詢和替換 這個視窗?把這個視窗關掉就可以了 在wpswo...

怎麼把文字旋轉180度,Word怎麼把文字旋轉180度

芮抒戶浩廣 普通文字不可以。需要插入文字框,然後設定文字方向。 方法一 文字轉成 旋轉 先複製需要旋轉的文字,在 開始 選項卡中單擊 貼上 選擇性貼上 在彈出 選擇性貼上 視窗中選擇 windows 檔案 確定 此時,我們的文字已經轉換成了 滑鼠左鍵安裝綠色圓點,你可以任意旋轉,但是這還不夠,現在雖...

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word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

拾憶子蕾 樓主的意思是,文字框中的文字可見 而文字框的邊界不可見,對內不對呢?其實,那不容叫刪除,而是隱藏文字框的線條,實現步驟如下 以word2010為例 右鍵單擊文字框 設定形狀格式 線條顏色 無線條,然後文字框的邊界就看不到了哎!只剩下文字框裡面的文字咯哎!希望樓主覺得有用。晚安咯!以上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