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word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

時間 2021-06-07 07:13:00

1樓:拾憶子蕾

樓主的意思是,文字框中的文字可見

,而文字框的邊界不可見,對內不對呢?

其實,那不容叫刪除,而是隱藏文字框的線條,實現步驟如下(以word2010為例):

右鍵單擊文字框-設定形狀格式-線條顏色-無線條,然後文字框的邊界就看不到了哎!只剩下文字框裡面的文字咯哎!

希望樓主覺得有用。

晚安咯!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明推暗量

在word文件的編

bai寫過程中,雖然經常需要插du入zhi文字框,但是為了和整體文字dao保持一致性,版我們就需要把文權本框的外框線給去除,下面將逐步的演示一個文字框從建立到文字框邊框的去除的過程。下面以連結的形式詳細的演示這一過程,希望可以幫上你。

怎樣刪除word中文字框的邊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框就可bai

以直接點刪du除鍵呀!

你到底是zhi想要去掉文字框,dao還是保專留文字框但不要顯示出來呢屬,如果你只是為了讓文字框的框不顯示,可以雙擊邊框,會彈出一個名叫“設定文字框格式”的選單,將裡面顏色和線都選為無顏色即可。這樣你看到的文字框就沒有框顯示。

word 文字框怎麼去掉邊框

4樓:

我的文字框怎麼去掉邊框?我們給邊框設定成虛線的形式,那麼一點底之後我都慢框就沒有了

怎樣在word中去掉文字框的邊框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中,單擊文字框邊緣選中文字框——右擊——設定文字框格式——線條——顏色——無顏色——確定即可。

6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右鍵點文字框-設定文字框格式-顏色和線條-選 無顏色

7樓:

以2013為例:選中文字框,“繪圖工具”--“格式”--“形狀樣式”,“形狀輪廓”設定為“無輪廓”。

8樓:

這個問題非常好操作,雙擊文字框的外框線,

電腦會顯示工具欄選項,在文字框樣式中,單擊文字框形狀輪廓選項,

選擇無輪廓即可,文字外框線就消失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word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

word 中文字框邊緣線怎麼去掉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邊框線 開啟邊框和底紋 填充那裡不要動 把下面邊框線設定為白色(就是線型框中) 後單擊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文字框——設定文字框格式——顏色與線條,線條,顏色,點線條無顏色——確定

11樓:縈沵

答: 其實方法很簡單,您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用滑鼠選擇該文字框並用滑鼠左鍵雙擊邊框,或者從選單欄中選擇“格式”→“文字框”。

(2)單擊“顏色和線形”標籤。

(3 )單擊“線條”欄中的“顏色”框邊的向下箭頭,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無線條顏色”,單擊“確定”儲存設定後,即可去掉文字框四周的線條。

word文字框怎麼去掉邊框

12樓:禚興國屠溫

通過設定文字框的線條顏色就可以了

把邊框選擇為無色就可以了哦!希望以上的答案能幫到您哦!!!!

word文字框的黑邊如何去除

13樓:明推暗量

在word文件的編寫過程中,雖然經常需要插入文字框,但是為了和整體文字保持一致性,我們就需要把文字框的外框線給去除,下面將逐步的演示一個文字框從建立到文字框邊框的去除的過程。下面以連結的形式詳細的演示這一過程,希望可以幫上你。

如何取消excel中文字框的邊框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開啟excel檔案,下圖為插入的文字框2 選中文字框,單擊 格式 功能 3 找到形狀格式功能 4 找到 形狀填充 與 形狀輪廓 功能 5 形狀填充選擇 無填充顏色 6 形狀輪框同樣選擇 無填充顏色 將邊框設定為無,或者邊框顏色設定為與背景色一樣的白色...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

中怎麼刪除文字框,而不刪除文字框中的文字

格式 文字框樣式 形狀輪廓 無輪廓,有圖可以看,這位主要是把輪廓刪除了 由穎 您的目的好像是要插入文字但卻不顯示文字框。可以右擊文字框,設定形狀格式 線條顏色 無線條。這樣的話,文字框就看不見啦 a真相背後 樓主的意思是,文字框中的文字可見,而文字框的邊界不可見,對不對呢?其實,那不叫刪除,而是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