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的文字怎麼語音朗讀,Word裡的文字怎麼語音朗讀

時間 2021-12-19 22: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語音」圖示,單擊「文字到語音轉換」選項卡。在「語音選擇」下拉列表中選擇「microsoft simplifled chinese」,確定退出。

之後單擊的「語言欄」右下角的「選項」按鈕,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講述文字」。

之後就會在語言欄上出現乙個「講述文字」的工具按鈕。這時「講述文字」的功能還不能立即使用,關閉word再開啟。然後再開啟乙個文件,選中需要朗讀的部分,單擊語言欄「講述文字」按鈕,此時乙個帶有磁性的男中音就開始一字一句地朗讀了(如不選中文字,則從游標處開始朗讀)。

word裡的文字怎麼語音朗讀?

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開啟wps文字,單擊【特色應用】選項卡,找到【朗讀】功能,進行使用即可。

3樓:碎裂

word2003全部安裝會有這個功能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

怎樣把裡的文字排版,怎樣把WORD文件裡的文字排版 5

看上面你的,兩個不都是一樣嗎?全選 選單欄 格式 段落 縮排和間距 特殊格式 首行縮排 2字元 字元兩字可以直接輸入的 常規 對齊方式 左對齊 大綱級別 正文文字。問道 回車 嫂子呢?回車 程弓大著舌頭含糊答道 回 孃家去了。回車 還要什麼修改?補充回答 你可以 全選 或選你要排版的,記得每行前後不...

在CDR裡怎樣讓文字居中,怎樣在word裡讓文字垂直居中

按f8進入編輯文字狀態,從上面數下來的第三行屬性列上有,就在加下劃線旁邊 鰲江低碳哥 ctrl t,然後工具欄中的 居中 如果不行,就邊上的 兩端對齊 或者 強制對齊 先選中文字,左對齊l 右對齊r 頂對齊t 底端對齊b 水平居中e 垂直居中c 面頁居中d 霞霞豬頭 選取文字和物件,滑鼠按排列 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