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密部分文字,WORD怎麼加密部分文字

時間 2021-12-24 15:27:26

1樓:惠風毛毛雨

看著是excel裡、「工具」,「保護」,「允許使用者編輯區域」的設定的結果。

2樓:虎踞江南

方法一:

1、(在需要保護的章節下)選「插入」→「分隔符」→在「分節符型別」中選擇自己需要的型別,→「確定」。

2、選「工具」→「保護文件」→在編輯限制下勾選「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同時在選項框中選擇「填寫窗體」→「選擇節」,在彈出的「節保護」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保護的節(注意:應取消對不保護節的勾選)→「確定」→「是,啟動強保護」,在密碼框中輸入密碼(也可為空)→「確定」。

方法二:

使用文件保護的方法,但在使用此方法前把想要可編輯的文字部分選中且「例外項」中選擇「每個人」。這樣其它部分是被鎖定的,選中的文字可以編輯。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3的文件保護功能最大改進莫過於可以對文件進行區域性保護,具體操作如下:  選定需要進行編輯的文字(按住ctrl鍵可多選)  在「編輯限制」的「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列表中選中「未作任何更改(唯讀)」  在「例外項」中選擇可以對其編輯的使用者  最後單擊啟動強制保護,並輸入保護密碼。這樣,只有選定區域的文字可以編輯(高亮顯示),而其它非選區域不能進行編輯。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設定.下.最佳.!.~~.~`

word文件怎麼加密?

5樓:

1、加密word文件

如果word文件不希望別人檢視,可以通過新增開啟密碼來實現。為word文件新增密碼,可以通過下列兩種方法來實現:

方法一:啟動word2003(其他版本操作相似,下同),開啟需要加密的文件,執行「工具→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安全性」標籤下,在「開啟檔案時的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確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退出,然後儲存一下當前文件即可。

注意:經過加密設定後,以後需要開啟該文件時,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文件不能開啟。

方法二:在對新建文件進行「儲存」或對原有文件進行「另存為」操作時,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

單擊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鈕,在隨後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安全選項」,開啟「安全選項」對話方塊,在「開啟檔案時的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確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退出,然後儲存當前文件即可。

—————————————————————————

2、保護word文件

如果word文件允許別人檢視,而不允許別人修改,可以採取保護的方法來實現。

方法一:設定「修改檔案時的密碼」。仿照上述加密操作,在相應的對話方塊中,在「修改檔案時的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確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退出後,儲存當前文件即可。

注意:在開啟設定了「修改檔案時的密碼」的文件時,會彈出如圖5所示的對話方塊,不輸入密碼,直接按其中的「唯讀」按鈕,即可開啟文件進行瀏覽。而此時對文件所作的任何修改,均不能被儲存到原文件中。

方法二:保護文件:執行「工具→保護文件」命令,「保護文件」任務窗格。

選中「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選項,然後按下「是,啟動強制保護」按鈕,開啟「啟動強制保護」對話方塊,輸入並確認輸入密碼一篇密碼,確定返回即可。

注意:①對文件啟動強制保護後,如果試圖對文件進行編輯操作時,在狀態列會出現「不允許修改,因為此文件已經鎖定」的提示。

②如果需要解除鎖定,請執行「工具→取消文件保護」命令,輸入正確的密碼,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文件,點「另存為」出來的對話方塊右上角點「工具」/「常規選項」在「開啟許可權密碼」裡輸入密碼「確定」就行了

7樓:卸料板

正常的加密很簡單,開啟word,在工具選單、選項中有個安全性標籤,在那兒可以設定密碼。很方便,但安全性不高,想更安全就要用專門的軟體了。不過一般用不著那麼複雜。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儲存的時候出現乙個另存為對話方塊 最右邊的乙個按扭,一項工具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保護文件---3.啟動強制保護

10樓:雙木阿林

wrod如何文件加密碼?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1樓:魚民孫璇珠

word麼?在設定裡有個訪問許可權

如何選中中的部分文字,如何選中WORD中的部分文字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 首先開啟word文件,在頁面中輸入文字內容。2 如果需要將輸入的文字一次性全部選中的話,使用快捷鍵 ctrl a 3 即可將所有的文字內容全部選中。4 如果需要選中其中的個別文字,可以按下鍵盤上的 ctrl 按鍵。5 在按著 ctrl 按鍵不放的情況下用滑鼠左鍵選中文字內容,即...

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Word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

劉素芹實歌 1 ctrl h開啟替換,游標先放到 查詢 框裡,在下面選擇 更多 按鈕,然後選擇按鈕 格式 字型,在裡邊選擇需要被替換的字型。2 然後把游標放到 替換為 框裡,同樣選擇需要替換為的字型,3 然後點 全部替換 就可以了。 禾染遲春 查詢 解答 13 高階 勾選 使用萬用字元 查詢全部 找...

頁首頁尾設定部分文字的方向怎麼設定 幾個字設定成豎方向)

1全部畢業 中格式編輯最重要的一步可能就是頁首頁尾了。如何使得不同部分頁首不同 奇偶頁首不同。大家參詳參詳。1 插入分隔符。要編排得到不同格式的頁首頁尾,分隔符特別有用。分隔符的作用相當於將整個word分成了不同的獨立部分,使整個部分成為許多的節,從而獨立設計不同部分的格式。工具欄 頁面布局 分隔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