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中中的部分文字,如何選中WORD中的部分文字

時間 2021-09-18 14:50:10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開啟word文件,在頁面中輸入文字內容。

2、如果需要將輸入的文字一次性全部選中的話,使用快捷鍵「ctrl+a」。

3、即可將所有的文字內容全部選中。

4、如果需要選中其中的個別文字,可以按下鍵盤上的「ctrl」按鍵。

5、在按著「ctrl」按鍵不放的情況下用滑鼠左鍵選中文字內容,即可隨意選擇文字。

2樓:函澤懷

1、ctrl + shift + home組合鍵,選中游標至文件結尾的內容;

2、ctrl + shift + end組合鍵,選中游標至文件結尾的內容。

在word中,選取的快捷鍵如下。

一、選定整個文字:

1.按「ctrl+a」鍵;

2.按「ctrl+5(數字小鍵盤)」鍵;

3.若游標處於文首,按「shift+ctrl+home」;

4.若游標處於文末,按「shift+ctrl+end」;

5.滑鼠在選擇條內三擊;

6.用滑鼠在文字內拖曳;

7.使用「擴充套件」模式(首先按下f8鍵啟用此模式,這時螢幕底部狀態列的「擴充套件」高亮顯示,要選定時,連續四次按動f8鍵即可)。

二、選定整頁:

1.按「shift+pageup」;

2.按「shift+pagedown」;

3.「shift+滑鼠單擊」;

4.「shift+方向鍵(→←↑↓)」。

三、選定自然段:

1.滑鼠在自然段前的選擇條內拖曳;

2.滑鼠在自然段前的選擇條內雙擊;

3.在自然段內三擊滑鼠。

四、選定矩形區域:「alt+滑鼠拖曳(沿矩形區域左上到右下的對角線拖曳)」。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滑鼠左鍵拖動選擇

或按下shift鍵與上下左右方向鍵相結合進行選擇相應的文字

怎樣將word中的部分文字鎖定? 10

如何在word中選中指定內容?

4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開啟word2010文件,滑鼠單擊左側頁面,選擇本行2、滑鼠雙擊左側頁面,選擇本段

3、滑鼠三擊左側頁面,選擇全文

4、按住alt+a 選擇全文

5、滑鼠左鍵按住,下劃,可以選擇任意文段

6、如果是非常大,比如說在幾百萬字中需要選中幾十萬字進行處理,可以按住ctrl鍵單擊起始位置,

7、然後下拉右側滾動條,到達合適位置時

8、按住shift單擊結束位置

9、即可選中兩者之間所有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乙個word文件有一千多頁,想選中第一頁到第五百頁的方法:

方法一:

1、將游標定位的文件的首位置;

2、拖動滾動條到第500頁處;先按住shift鍵,再在最後一字處點一下滑鼠左鍵就行了

3、按住shift鍵,再在最後一字處點一下滑鼠,即可選中前500頁。

方法二: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或按ctrl + f組合鍵);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選擇定位選項卡,在輸入頁號處輸入501,單擊定位按鈕;

3、按ctrl + shift + home組合鍵,即可選中前500頁。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一頁第乙個字處點一下滑鼠左鍵,拖動滾動條到第500頁處,先按住shift鍵,再在最後一字處點一下滑鼠左鍵就行了。

其實就是:先在擬選擇起始處點一下滑鼠左鍵,在按住上檔鍵的同時點滑鼠右鍵,其間部分就被選中了。

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Word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

劉素芹實歌 1 ctrl h開啟替換,游標先放到 查詢 框裡,在下面選擇 更多 按鈕,然後選擇按鈕 格式 字型,在裡邊選擇需要被替換的字型。2 然後把游標放到 替換為 框裡,同樣選擇需要替換為的字型,3 然後點 全部替換 就可以了。 禾染遲春 查詢 解答 13 高階 勾選 使用萬用字元 查詢全部 找...

VB6 0怎麼在文字框選中一部分文字時在文字框裡立刻顯示出那些選中的文字

private sub text1 keyup keycode as integer,shift as integer text2 text1.seltextend sub private sub text1 mouseup button as integer,shift as integer,x ...

coreldraw中如何選中群組中的多個物件

蛋蛋只屬於妳 coreldraw軟體是加拿大corel公司出品的軟體。在工業設計 產品包裝造型設計,網頁製作 建築施工與效果圖繪製等設計領域中都有極為廣泛的應用。選中群組中多個物件的方法 一 按住 shift 鍵,並逐一單擊要選擇的物件,可同時選擇多個連續物件。二 按住 alt 鍵,然後利用 挑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