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巨大的檔案如何快速選中其中的一部

時間 2021-12-23 03:38:11

1樓:xy徐希

通過管道將命令」cat file_name.txt」 和 』more』 連線在一起可以實現這個需要。

[root@localhost ~]# cat file_name.txt | more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起始位置按f8,然後隨意選擇結束位置。

除非按esc,否則不會取消起始位置。比用shift高效、穩定。

word文件中,如何把需要的部分全部選中?

3樓:匿名使用者

1、ctrl + shift + home組合鍵,選中游標至文件結尾的內容;

2、ctrl + shift + end組合鍵,選中游標至文件結尾的內容。

在word中,選取的快捷鍵如下。

一、選定整個文字:

1.按「ctrl+a」鍵;

2.按「ctrl+5(數字小鍵盤)」鍵;

3.若游標處於文首,按「shift+ctrl+home」;

4.若游標處於文末,按「shift+ctrl+end」;

5.滑鼠在選擇條內三擊;

6.用滑鼠在文字內拖曳;

7.使用「擴充套件」模式(首先按下f8鍵啟用此模式,這時螢幕底部狀態列的「擴充套件」高亮顯示,要選定時,連續四次按動f8鍵即可)。

二、選定整頁:

1.按「shift+pageup」;

2.按「shift+pagedown」;

3.「shift+滑鼠單擊」;

4.「shift+方向鍵(→←↑↓)」。

三、選定自然段:

1.滑鼠在自然段前的選擇條內拖曳;

2.滑鼠在自然段前的選擇條內雙擊;

3.在自然段內三擊滑鼠。

四、選定矩形區域:「alt+滑鼠拖曳(沿矩形區域左上到右下的對角線拖曳)」。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要複製的地方開始點一下滑鼠的左鍵,然後再到要複製的結尾按住shift鍵,再點一下滑鼠的左鍵,看看......

5樓:滄海薔薇

想從**開始選擇,先點那一行的文字

再按住shift鍵,想選到哪點**即可.

要想挑著選.可以先點要選擇的首行.

再按住ctrl鍵.再點別的行就行了.

不明了的試試就明白了.

6樓:雪舞小腰兒

如果是在一篇文章中的某個部分開始一直選到文章的開始部分,那就從要複製的地方開始點一下滑鼠的左鍵,然後按下ctrl+shift+home,即可選到開頭,同樣,ctrl+shift+end,可以選到末尾。

試試看很管用的哦

請問 如何開啟NRG格式的檔案??

nrg格式檔案是nero建立的一種鏡象檔案,用虛擬光碟機就可以開啟,你 的軟體安裝以後右鍵選擇螢幕右下角的虛擬光碟機圖示,選擇虛擬cd rom,然後選擇第一項,選擇安裝鏡象檔案,你把你那個nrg檔案新增進去就可以了。據我所知。nrg是nero燒錄軟體生成的虛擬光碟檔案,可以用漢化版http htm虛...

如何開啟字尾名為 php的檔案?是什麼檔案?》

一般來說,用文字工具都可開啟php檔案如notepad emeditor phpedit dreamwere,推薦使用dreamwerphp檔案上,如果您開啟的php檔案全是亂碼,那麼這個php檔案就是經過zend加密過的php檔案,無法再和修改,但可以正常的執行,如果您要執行php檔案那麼您就得安...

字尾名為 do的檔案 如何開啟

您好 do是一種網頁後台程式,jsp或者struts的元件檔案 do 它不是乙個檔案,並沒有乙個真正的.do檔案存在。它不能用編輯器直接開啟 struts使用乙個特殊的servlet作為 交換機 將來自web瀏覽器的請求轉到相應的serverpage。在開發web應用時有乙個必須要寫的部署描述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