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牛奶真的會長胖嗎

時間 2021-12-23 03: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不會發胖有的人平時很少喝甚至不喝牛奶,因為他們認為牛奶脂肪多,熱量較高,擔心喝了會發胖,或對**不利。其實,喝牛奶不僅不會使人發胖,反而有助於控制體重,幫助**。

近年來國外多項研究表明,喝牛奶不會導致發胖的根據主要有以下幾點:

其一,牛奶中的鈣質有間接抑制體重的作用。醫學研究證實,身體需要定量的鈣,血液裡若沒有鈣的穩定**,身體就會釋放出一種激素,使體內產生更多的脂肪,而且不會分解已經存在的脂肪,這樣人體就容易發胖。牛奶含鈣豐富,且易被人體吸收,每天從中攝入足夠的鈣,可以抑制那種使人發胖的激素的釋放,有助於抑制脂肪堆積。

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研究證明,每天喝兩杯(每杯為225毫升)牛奶,能有效減少青少年肥胖症的發病率。

2樓:sasuke匡

純牛奶和脫脂奶粉睡前喝也不會導致發胖,如果是巧克力牛奶類似的新增了許多新增劑的晚上喝多了會發胖,白天多喝點牛奶沒什麼事,晚上儘量喝脫脂牛奶或純牛奶,這兩種牛奶有助睡眠不會發胖,白天推薦喝全脂牛奶營養豐富(只要不是**就可以喝)不會發胖

不懂繼續問,求採納!

3樓:路溫柴倩

看你喝什麼牛奶了。如果是全脂牛奶的話,會有一定機率變胖。建議你喝脫脂牛奶或益生菌奶,既不會增加脂肪,又會幫助你**!

睡覺前喝牛奶會不會長胖

不會胖的。營養知識講座上,專家講過 因牛奶既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鈣質及其他營養元素,常喝又不至於讓人發胖,是一種很好的營養飲品及護膚養顏的飲品,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適當多喝。我認為 早晚各喝一次效果最佳。但早晨的一次 必須在先吃一些高蛋白食物 如火腿 雞蛋 和其他碳水化合物 各種粥類 麵包 餅乾 水果 ...

喝牛奶補鈣真是最好嗎 多喝牛奶真的可以補鈣嗎?

只要能吸收,是可以補鈣的。1 堅持喝牛奶補鈣的效果很好,牛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 白蛋白 球蛋白 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消化率高達98 你好,如果牛奶飲用不當,便容易導致營養成分流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浪費。建議不要空腹喝牛奶,避免牛奶與茶水同飲,衝奶粉不宜用開水...

喝牛奶致癌是真的嗎 喝牛奶會致癌,是真的嗎?

朋友圈流傳著一則謠言 牛奶中含有激素物質igf 1和酪蛋白,而這兩種物質是非常強大的促癌劑,長期飲用會導致乳腺癌 卵巢癌 前列腺癌 大腸癌等系列癌症。真相 這個謠言出自美國康奈爾大學的教授坎貝爾的 中國調查報告 一書,其實人體本身也含有igf 1激素,一袋220毫公升的牛奶中所含的igf 1只有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