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怎麼快速選中並組合多個文字框圖形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07為例:

1、開啟word2007文件,單擊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單擊“word選項”按鈕。單擊“自定義”選項,單擊“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下方的下拉按鈕,選擇“所有命令”選項,向下拖動滑塊找到並單擊“選擇多個物件”命令,按“新增”按鈕,使“選擇多個物件”命令出現在右側列表框中,單擊“確定”按鈕。

2、在word文件中單擊快速訪問工具欄中的“選擇多個物件”命令,按“全選”按鈕,按“確定”按鈕,選中文件中所有文字框。

3、單擊“格式”選單,單擊“組合”命令,單擊“組合”選項。

word中怎麼快速選中並組合多個文字框圖形?

2樓:浪小客

1、例如需要繪製包含許多文字框和影象線的流程圖。已經完成,您需要首先結合其元素。

2、根據傳統的操作模式,在逐個單擊文字框的同時按住ctrl鍵是必要的,這是耗時且容易出錯的。

3、再次返回word工具欄介面,找到“開始”按鈕,輸入選項。

4、在“開始”項下,找到“編輯”選項區域,其中有一個“選擇”選項按鈕,如圖所示單擊它。

5、從下拉選單中選擇“選擇物件”功能。

6、再次返回文件頁面,開始在空白區域按住滑鼠並拖動,然後選擇所有文字框和行。

7、選擇完成後,每個物件都有一個識別符號。

8、在任何文字框上單擊滑鼠右鍵以彈出選單項,然後選擇“組合” - “組合”選項。

9、此時,所有物件都可以輕鬆選擇和組合,並可以隨意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你用它正常的方法合併起來就可以。

word中如何選中所有文字框及線條,有什麼快捷鍵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沒有選中所有文字框及線條的快捷鍵,但可以通過下面的方面快速選中所繪製的自選圖形。

1、單擊開始----選擇----選擇物件;

2、此時滑鼠指標變為箭頭,在頁面上框選;

3、釋放滑鼠,在框內的自選圖形即可被選中。

html文字框內容複製到多個文字框中

序號收入 應繳時間 批量收入 1200元 2012 06 23 12 35 2200元 2012 06 23 12 35 文字框自動複製到另外乙個html網頁的文字框裡面 25 在頁面跳轉的url裡面傳遞引數,把原文字框輸入的內容賦值給這個引數 html裡的input文字框怎樣單行變多行 在html...

中怎麼刪除文字框,而不刪除文字框中的文字

格式 文字框樣式 形狀輪廓 無輪廓,有圖可以看,這位主要是把輪廓刪除了 由穎 您的目的好像是要插入文字但卻不顯示文字框。可以右擊文字框,設定形狀格式 線條顏色 無線條。這樣的話,文字框就看不見啦 a真相背後 樓主的意思是,文字框中的文字可見,而文字框的邊界不可見,對不對呢?其實,那不叫刪除,而是隱藏...

c向windows窗體文字框中輸入資料並實現登入

ps隨風飄 private static string connstring server localhost uid sa pwd database webdevelop public static string connstring 登陸按鈕寫入 string name this.tex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