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愛你劉子萌的藏頭詩

時間 2023-01-13 03:50:05

1樓:陳紫煠

我心痴醉戀紅顏。

愛不釋手璐瑤伴。

你我情綿永愛言。

劉情許愛宿世緣。

子手牽偕情繾綣。

萌姿紅鸞星動間。

一瓣心香甘蜜甜。

生華麗人心花綻。

一往情深鴛鴦羨。

世異時移愛永戀。

戀愛文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生一堆可愛的小寶寶吧。

3樓:藤原曜

這種事只有你倆知道!

4樓:名勝城

給你媳婦的信為什麼非要我來寫?嘻嘻---

5樓:力葉

晚上不要看電視啦,造人去。

愛情與文學什麼關係?

6樓:金湖三河兄弟

愛情與文學是魚水關係,很親的,最常見的,作家好寫的。

文學圈內都是多了文字文章少了現實生活的半神經的東西,這類東西沒有合格的愛情。作家沒有合格的愛情,作家沉迷寫作,他的愛情往往在他正寫作的作品中,作品裡的愛情很難與時下的人對接。有人說作家寫作和我們做事差不多的,其實不一樣,人做事可與人心意相靠夫妻協作,作家那心意大多是過時的是去完成任務的是複雜的心理是沒及時回應時下人心理的,作家常活在他的作品裡,這時對他人他就象是在兩個世界。

跟文學青年怎麼談戀愛

7樓:混誠

就愛情而言,文學青年的愛是最純真的,因為他們的愛情有一種清高的氣質。

更容易敏感,更容易愛得深,愛得真,也容易傷得很重更可能影響ta文學傾向。

跟搞文學的人談戀愛什麼感覺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的,那叫浪漫。

說的不好的那叫呆板。

這種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志趣相投。

9樓:匿名使用者

窮酸,文臭。但也不排除那種通俗的。

談戀愛 猜一文學名詞

關於我愛你的藏頭詩,一首關於我愛你的藏頭詩

我今為情愛詩言 愛上佳人愛不嫌 你我相會愛眼前 蔡妹與我愛意綿 豔豔一到愛捲簾 我泛扁舟碧水間 愛上佳人心隨遷 你儂我儂愛並肩 蔡人登場粉墨先 豔影我喜贊詩篇 1 我皇仁聖格天地 愛作文章可人意 你待我心情悠悠 蔡州城裡誰堅壁 豔歌無閒聲相繼 2 我宗世世士知名 愛客情懷有古風 你來世俗喜變古 蔡子...

關於我愛葉露的藏頭詩,“露露我愛你”的藏頭詩怎麼寫?

我愛葉露。我 願看見你的 笑。愛 賞佳人綻 笑 顏。葉 卿嫵媚 笑 微微。露 媛抿 笑 動心瀾。我愛葉露。我 戀摯誠付真心。愛 意縈繞表寸心。葉 綠花紅悅互相。露 媛輕吻朱唇印。林河傾情原創,如果贊同請動一下手指及時選滿意答案,我在為團隊做任務謝謝支援,您的贊同是我助人為樂的動力,祝新年吉祥 萬事如...

藏頭詩陳雪我愛你寶貝,我愛你寶貝的藏頭詩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 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 一點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