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四年級小科技作文,《我不小了》四年級作文 500字左右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南國購**網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

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愛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現在因為交通事故而死於非命的人太多了,難道他們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嗎?

我曾經就聽說過這樣一則交通安全事故:那是乙個晴朗的日子,我和媽媽在方塔街上散步。突然,一輛車「唰」地一下擦肩而過,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乙個男孩騎著自行車,不知要去哪兒,由於他騎得太快了,差一點兒就撞上了斑馬路上的行人。

行人勸他不要騎得那麼快,可他不聽勸告,繼續騎他的「飛車」,臉上不時露出得意而急促的神情。我想:這個男孩可能是有什麼急事吧!

要不然他怎麼會騎得那麼快呢?但這樣很有可能會發生交通事故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和媽媽在乙個拐彎的地方,看見許多人圍在路**,我們就帶著好奇心走了過去。「啊」我不禁驚叫起來。這不是剛才騎「飛車」的那個男孩嗎,他怎麼被車撞了?

我聽見旁觀者議論紛紛,「唉!這孩子這可憐啊!剛才不小心撞上了一輛大卡車,連人帶車一起飛了出去。

」「如果這個孩子車騎得慢一點,如果那個開車的開慢一點,如果……」可是,再多的「如果」也不能使這朵已經完全凋謝的蓓蕾重新開放。這個男孩的父母不知為這個倒在血泊中的孩子操了多少心,可現在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孩子離去,讓父母悲痛萬分……

現在城市交通繁忙了,像這種悲慘的交通事故在國內多如繁星,因為我國交通事故死傷率居世界第一。所以,無論交警在不在場,我們都要自覺的遵守交通法規。例如:

過馬路要看清訊號燈,紅燈停、綠燈行,要走人行橫道,不得翻越交通護欄;未滿12歲的兒童不得在馬路上騎自行車;不能在馬路上三五成群地玩耍和嬉戲……我們小學生不僅自己要遵守交通法規,而且發現有人違反了,應及時地批評、勸阻。

讓我們把「交通安全」這四個字在心裡永遠扎下根,讓全世界人民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交通事故永遠在我們生活中消失,讓我們的明天充滿鮮花,充滿陽光。那麼,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它將永遠保護著你,帶給你幸福。讓我們爭做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

2樓:手機使用者

sdsdsdsdsdsdsdsdsdsdsdsdsdsdsdsdsd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小學生四年級作文

3樓:檸檬黃姐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

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對我們認真負責,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祝您身體健康

4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你可以平時關注老師,看對老師的教學的感覺寫下來就好哦

5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歷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乙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乙個接著乙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音符a——甜

對於我們來說,能為班級爭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了。而那一次,我們做到了!

那次,是六一兒童節的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各年段拔河比賽,我們vs六年一班。去年我們贏了他們,今年覺得有些壓力,但我們仍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在哨響後,「第一次世界」大戰就開始啦!

我們使勁地拉呀,拔呀,一點都不敢放鬆,只聽風在耳邊吹,還有那喊得快破嗓子的啦啦隊的叫聲。時間過得很快,「「第二次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都相繼打響。最終,我們「三局兩勝」贏得了勝利!

大家高興級了!

音符b——酸

音符——酸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因為——

六年過去,小學就畢業了,就得與親如母親、兄弟姐妹的老師、同學分手了。有些同學希望這一天——閉校式快點來臨,我卻希望這天永遠不要到來。可往往「天不從人願」,這天還是來了。

天下著下雨,是天上的雲在為我們將要分離而落淚?是天在為我們憐惜這「情」?我們都坐在教室裡,您要我們說說這些年來的感受或對同學的寄語。

開始,同學們都默不作聲,慢慢地,愈來愈多……聽了,也說了,我只覺得眼淚在眼眶裡只打轉。怎麼會這樣呢?我為什麼要哭呢?

雖然我千方百計讓眼淚不落下來,但還是無濟於世,眼淚問世了。我的手背打濕了,眼睛更紅了,才發現周邊的許多同學也哭了。這時,您走到我們身邊,叫我們不要再哭了,您說,如果我們再哭,您也要哭了。

但我的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源源不絕!

閉校式開完了,我和幾個死黨走在回家的路上,儘管旁邊有人,我們還「下著雨」,邊走邊傾訴著自己有多少個的「傷心」、「不捨得」……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我的眼睛依舊是淚汪汪的!

…… 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您的,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以及每個老師、同學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6樓:劉

55可以用作**使用後肌膚的新陳代謝的功能定位系統在、一切就都沒有了?一切就都::一樣是因為沒有誰可以告訴你我們要求別人做到什麼的事情莫過於你們都要去看我們的愛情?、

愛畫畫的小夥伴500字左右一篇作文四年級下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作者對兩次作文課進行詳細的描寫,通過這兩個典型事件,反映出了陳老師生動的教學風格,寫作文象畫畫一樣;我們寫人,反映乙個人的特徵,應該巧妙的選擇角度,作者就是從乙個學生的角度,通過對陳老師在課堂上的動作,語言的描寫,非常成功的塑造了乙個教師的形象。小小**家我的小夥伴——***,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可愛極了。告訴你,她還是同學們公認的「小小**家」呢!

有一次,我跟***去找***玩,夢瑤正在練習拉二胡。她說:「你們來當小聽眾,聽我演奏二胡,行嗎?

」我們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著,看著。只見她左手撥弦,右手拉弓,腳不停地在地上打著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她說:

「我在藝術節比賽時,一定要奪到冠軍。」***拉了一遍又一遍,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藝術節文藝匯演那天,我跑到後台,去給***送冰淇淋。

她說:「你吃吧,我沒有時間。」我只好自己吃。

我邊吃邊對***說:「***,祝你成功!」她忙說:

「謝謝。」輪到夢瑤上場了,她走上舞台,向觀眾鞠了乙個躬,然後,坐到椅子上,忘情地演奏起一首曲子——《光明行》。她的演奏優美動聽。

觀眾們仔細地聽著,我也入了迷,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著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乙個高音「i」,結束了整個曲子。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同學都為她的出色演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布,***獲得了藝術節器樂比賽第一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訊息,***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她知道這是自己幾年來堅持苦練的結果,多年的汗水沒有白流,終於為學校爭了光。

為此,她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啊,***,我佩服你,你是我們的驕傲!《我的同學》

《我不小了》四年級作文(500字左右)

8樓:栗子柔香

笑話一天, 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63134「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布。」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之後老師怒氣沖沖地抱著書本走出了教室

四年級作文 《我的小製作》,四年級作文 《我的小製作》400字

超級 我做過許多小製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 不倒翁。製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 一個雞蛋 一個小錐子 一盒水彩筆 一張紅色的卡紙 雙面膠 細沙子和蠟。首先,用一個小錐子在雞蛋的一端扎一個小洞,把蛋清和蛋黃漫漫地倒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接下來往蛋殼裡放一些細沙子,滴上幾滴蠟使細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紅色...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

一份小學四年級的科技小製作,小學四年級科技小製作的製作方法 5

高速微型彈射機 這是一架利用彈弓做發射器,用一根雪糕棒做機身,薄卡紙做機翼的微型彈射飛機。製作材料 雪糕棒或2 lo l05 mm 桐木棒1根,卡紙l小張,白膠,粗鐵絲,橡筋。製作方法 1 按圖一在雪糕棒的一端開一個斜面向後的小三角,用來勾住彈弓上的橡皮圈,以便將飛機彈射出去。2 按圖二用薄卡紙畫機...